慧聲廣播時空(音頻)12期:掩耳盜鈴

編輯:晨曦 主播:慧聲/萬來(特邀)


【正見網2021年04月12日】

慧聲廣播時空(音頻)12期:掩耳盜鈴

編輯:晨曦
主播:慧聲/萬來(特邀)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用智慧的聲音,傳播「真善忍」的種子。
用純真的的慧眼,認知萬象大千。 
歡迎走進《慧聲廣播時空》。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慧聲。首先我來給你講一個成語故事:《掩耳盜鈴》。掩耳盜鈴,顧名思義,就是捂上耳朵偷人家的鈴鐺,故事是這樣的:

從前,有個好吃懶做的人,餓了就去村子裡偷點吃的,吃飽了就躺在院子裡睡大覺。

一天,這個人經過同村范家的大門時,看到門上掛著一串漂亮的鈴鐺。於是,就打起了歪主意,心想這個鈴鐺這麼漂亮還是上好青銅鑄造的,一定很值錢,他見四周無人,就悄悄的走到大門前,想把鈴鐺摘下來據為己有。然而,鈴鐺是用繩索牢牢的系在門環上的,他的手剛一觸碰到它,就發出了「叮嚀,叮嚀」清脆的響聲。他嚇了一跳,急忙用手捂住了耳朵。咦,鈴鐺聲變小了,聽不見了!這人高興極了,心想:「我把耳朵捂住,不就聽不見鈴鐺聲了嘛!」於是,他從衣服上面撕下兩條布,團成團塞住了自己的耳朵。哈哈「我真聰明,這下鈴鐺的聲音不就沒了。」

隨後,他就雙手飛快的去解系在鈴鐺上的繩子,鈴鐺「叮嚀,叮嚀」的響聲很快驚動了院中的主人,主人打開大門一看,發現這個人在偷鈴鐺,就把他抓了起來送到了官府。這個人還覺得很奇怪,愚蠢地說:「我不是已經把耳朵塞住了嗎?你們怎麼還會聽到鈴鐺聲呢?」

少年朋友,剛才這個故事你覺得好笑嗎?其實我們大家都知道,鈴鐺被觸動就會發出響聲,不管是否捂住耳朵,鈴鐺的聲響都是客觀存在的,不會因為塞住耳朵聽不見就真的不響了,那只是自欺欺人,即使能夠欺騙一時也不可能欺騙長久。就像我們教科書中那些中共塑造的英雄人物一樣,終歸會因為真相的揭露而成為歷史的笑話。

揭秘教科書謊言

紅朝謊言一蘿蘿
少年兒童不放過
邪說教育毀未來
教科書中植邪惡

《黃繼光堵槍眼》的故事

1952年11月21日,《人民日報》發表了文章《黃繼光堵槍眼》。因為報導太假,在12月20日又刊出了第二個版本:

「……黃繼光一直爬到離火力點只有八九公尺的地方,他就挺起胸膛,舉起右手,準備把手雷扔向敵人。正在這時,一梭子機槍子彈射進了他的胸膛,他的胸膛被射穿了五個洞,他倒下了,掙扎著用最後的力氣舉起右臂,把手雷向火力點扔過去。轟然一聲,黃繼光被這巨大的爆炸震得昏迷過去……。之後黃繼光又醒了過來,突然從地上一躍而起,用自己的胸膛抵住了正在噴射著火焰的兩挺機關槍……」。

少年朋友,剛才這篇課文,你是不是還能找到自己當初學習時,對這位「英雄」的那份崇拜。可是你知道嗎?課本上黃繼光的這個故事,其最終的目的就是:對你進行思想改造,欺騙你,為中共獻身!不信,我們就來聽聽專家們是怎麼分析的:

1.一枚機槍子彈打穿人體產生雞蛋大小的穿通傷,挨著的臟器會被衝擊波搗爛。黃繼光五彈穿胸,再難醒來。

2.五彈穿胸,前胸後背10個洞,嚴重「氣胸」無法呼吸,昏迷到永遠。

3.炸碉堡的反坦克手雷爆炸,20米內無防護人員會被嚴重殺傷,五六米外的黃繼光炸昏後,又醒了?中共又創造了「奇蹟」。

4.一枚機槍子彈能把人體打退幾十公分,兩枚子彈足以打飛瘦小的黃繼光,咋堵的槍眼?正常實戰射擊,要求兩槍間距不少於一米。一個男人的胸膛的寬度不足半米,如何同時去堵兩挺機槍眼呢?

聽到這,少年朋友,你有何感想呢?是不是也為自己的感情被欺騙而感到氣憤呢?其實啊,我們的教科書中這樣的課文還有很多,上世紀40 年代,中共在延安南泥灣開展了所謂的「大生產運動」。一直以來,中共的宣傳媒體都說,南泥灣的 「大生產運動」是「開墾農田,種植莊稼,養牛放羊」的運動,可是真實情況卻並非如此。

因為陝北地處黃土高原,整個高原上沒有樹,山都是光禿禿的,一眼望去,就像到了黃海一樣。黃土裡什麼也不長,連草也是稀稀拉拉的。是一個「靠山沒柴燒,靠河沒水喝」的地方。

在延安,雖然能長些小米、土豆、蕎麥,可是產量卻很低。除了這幾種東西,就只有大煙,也就是罌粟長得好。出了延安,就什麼糧食都長不了了。當時的情況是:當地的老百姓非常窮,缺吃少穿。更何況又來了好幾萬紅軍?可是奇怪的是,儘管後來中共軍隊在延安發展到了幾十萬人,每天的口糧和各種費用相當驚人。可一個小小的南泥灣,卻神奇的支撐了過來,其中的秘密是什麼呢?

少年朋友,你也應該聽過《南泥灣》這首歌吧,它以動人的旋律歌頌了中共宣稱的延安「大生產運動」。

然而,你知道嗎?那花籃裡飄出來的花香,竟是罌粟花的香味。在你單純的思想中你或許無法相信這個事實。但是,如果你能夠使用翻牆軟體,只要登陸「谷歌」,搜索「延安日記」「鴉片」兩個詞,就會查到一個特殊的人物,莫斯科駐延安的特派員彼得• 弗拉基米洛夫。

彼得他是一名記者,平時有寫日記的習慣,歷史的巧合使他保留了他在延安的所見所聞。彼得在日記中多次提到中共在延安大面積種植鴉片,由軍隊加工,並銷售到日占區和國統區。當時彼得很不理解,還特意問了毛澤東,但毛沒有吭聲,而是由一旁的鄧發代毛作了回答。也就是說中共是用種植大量的鴉片販賣給自己的同胞,用中國同胞的血肉來擴張自己的勢力發展起來的。

再來說說張思德,就是那個被宣揚在燒制煙土的過程中被活埋在窯洞裡面的所謂的英雄模範。這個真相是北京中國藝術研究院研究員張耀傑爆料的。他曾親自到延安的南泥灣進行過實地考察。當地政府官員告訴他,南泥灣本來是延安地區唯一的原始森林,被王震的三五九旅用極其野蠻落後的方式砍伐燒荒後,種植了大片的鴉片。他還說,這件事情在中共內部文獻中也有記載。可想而知,中共以為自己不承認造假,就沒人知道它在造假。然而,紙怎麼能包得住火呢?就像掩耳盜鈴故事中的小偷一樣,中共終歸會自食其果?

再比如戲劇《白毛女》,白毛女原本是民間傳說中的仙姑,根本不是什麼壓迫的故事,是中共文工幹事為了配合中共的土改運動而改編的劇本,虛構了一個大地主「黃世仁」的形像,用來挑起民眾對地主的仇恨。再如劉文彩原本是靠輪船運輸致富的,他本人也是當地有名的大善人,根本不存在什麼剝削。「收租院」和「水牢」也都是造假的。這些造假都是為了給中共搶奪地主的財富製造藉口,提供依據。中共從歷次運動造假,到假英雄、假模範、假敵人,再到「天安門自焚」造假,不但欺騙了中國人民半個多世紀,也給中國人民帶來了深重的災難。

少年朋友,你從小就是在中共「一言堂」的黨文化中長大,這種(包括戲劇、文學、歌曲、影視作品)被中共稱為「政治思想教育」的模式,從幼兒園時就開始了,包括小學、中學、大學,乃至你的工作崗位,如今面對這赤裸裸的真相,你對中共是不是也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

當今的中國社會,賢良受辱,小人猖獗,禮崩樂壞,世風日下,道德淪喪,信義無存,黃賭毒假泛濫成災。工人失業,農民失地,貪官橫行,官商勾結,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無處訴,中共禍國殃民已經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上天還能容它嗎?

 「人不治天治」。因為中共作惡太多,上天一定會消滅它的, 2020年春,武漢暴發的瘟疫就是針對中共及其追隨者而來,中共目前就像一幢隨時要倒塌的危樓,凡是加入過它的「黨、團、隊」組織的人都處在了危險之中,只有脫離中共這幢危樓,退黨退團退隊,抹去曾經發過的毒誓,才能保命保平安。只有相信神佛的存在,保持善念遵循人的道德良知,才能渡過瘟疫的劫難。

好了節目的最後請你欣賞歌曲《退隊就有保護神》,希望少年朋友都能擦亮眼睛,識破謊言,為自己的未來作出最明智的選擇。

退隊就有保護神

作詞:大陸大法弟子
作曲:威震
配器:洪波
演唱:安心

紅領巾,血淋淋,
套住脖子勒緊緊。
紅魔黨,心狠狠,
喝血吃肉連骨啃。
小朋友,要當心,
千萬別系紅領巾。
天除魔,救好人,
退隊就有保護神。

少年朋友,今天的《慧聲廣播時空》節目就到這裡, 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