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濟公搶媳婦想到的

山東弟子 啟明


【正見網2021年04月19日】

《濟公》這個電視連續劇可謂家喻戶曉,其中濟公搶媳婦救人是最精彩的一幕。故事是這樣的:濟公知道這個村莊的人將面臨滅頂之災,他處於慈悲善念,想救這些人,就藉機化緣到該村,並告訴人:趕快離開,躲避災難。結果,人們以為濟公是個瘋和尚,胡言亂語,就取笑他、罵他、打他。反覆幾日,沒有人相信他。在劫難要來的那一天,這個村的父老鄉親正在娶媳婦辦喜事:張燈結彩,喜氣洋洋,好不熱鬧!

怎麼能救出這些迷中人,上天索性讓濟公演了一出搶媳婦的鬧劇:只見濟公在光天化日下,抓起媳婦,背在身上就跑。村裡的人在做選擇:瘋和尚搶媳婦了!瘋和尚搶媳婦了!善良的人們拚命的拿著工具,呼喊著、爭先恐後的追打著濟公;惡人在那裡看熱鬧、幸災樂禍,沉默不動。就在人們追出幾裡地遠的時候,這時,一座山飛來,遮天蔽日,不偏不倚的重重的砸在了這個村子上,大地在劇烈的抖動著。在這個故事中,濟公扮演了一個惡人的角色。對濟公行為說「不」的人,都站在了善良正義的一方;相反,對濟公行為保持沉默的人,都站在了邪惡的一方。善惡有報,瞬間見分曉:善良的人如夢方醒,明白了濟公是他們的救命恩人,跪拜叩謝。惡人淘汰了,失去了生命,沒有後悔的機會。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通過這個故事,聯想到當今人類歷史大舞台也在上演著善惡較量的大戲:

今天扮演善良角色的是:1992年5月傳出的法輪功,以「真善忍」普世價值理念為指導,要求人們做一個道德高尚的好人。其簡練易學、神奇的祛病健身的效果,迅速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全球有億萬人修煉。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在世間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今天充當邪惡角色的是中共:其惡行遠非「強搶美女罪行」所比擬。自中共竊權建政以來,對內踐踏人權、民主、自由,破壞傳統,迫害信仰,鉗制言論,打擊善良、敗壞道德、荼毒國民、運動不斷、災禍連綿。對外武力擴張、大搞紅色滲透。輸出革命、扶植傀儡、掠奪資源、妄圖稱霸世界,其目地是毀滅人類。其「假惡鬥」的邪惡本質、十惡的流氓本性,早已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1999年7月,中共江氏流氓集團開動全部國家機器,極盡造謠抹黑之能事,製造了彌天大謊「天安門自焚偽案」欺騙國際社會,煽動仇恨,為其鎮壓法輪功找藉口。中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酷刑折磨、強制奴役、活摘器官、掠奪他們的錢財,使無數的法輪功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滔天大罪,天怒人怨。古今中外先賢們留下的預言,都準確的揭示了當今世界上已經發生、正在發生或將要發生的一切,告誡世人如何做出正確選擇,分清善惡正邪,避免災難。

貴州平塘縣驚現的天書「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昭示著天滅中共的序幕拉開了。人類的救贖從此開始了,法輪功學員就是今天救度世人的使者: 他們頂著邪惡迫害的壓力,面對世人的冷眼、嘲笑和不解,一如既往的,慈悲的向世人傳遞著真相,他們採取了各種方式:其中包括向世人發放真相傳單;打真相語音電話;電視插播真相;傳九評、促三退;及海外學員的:SOS徒步遊行活動;向各國政要講清真相;從利用自費建立的《新唐人電視台》、《希望之聲廣播電台》、《大紀元媒體》傳播真相;到《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迴演出;《真善忍國際美展》;曼哈頓街頭傳真相活動;《人權聖火》的接力傳遞;七二零華府的燭光悼念活動;《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全球反迫害大遊行;海外學員舉辦的《酷刑展》活動;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各種集會、反迫害大遊行、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反迫害徵簽活動;等等等等,幾十年如一日,不管嚴寒酷暑,不管世人態度如何,堅持不懈持之以恆。

這些善舉只是為了喚醒人們的良知,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做出正確選擇,不與邪惡為伍,遠離災禍根源,從而被大法救度,他們的大善大忍之心可謂驚天地、泣鬼神。現在救贖的真相還在傳播,面對全球流行蔓延的中國病毒瘟疫,面對將要發生的世界性大劫難、大淘汰,朋友:你選擇好了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