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腮腺癌痊癒 震動全村



【正見網2004年04月18日】

我家住在錦州附近的農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村婦女,今年34歲。98年我右耳前長了一個瘤子,去瀋陽的中國醫大做了手術,醫院的大夫告訴我,最好做一個月的化療,我問大夫需要多少錢,大夫說四、五千元吧。因為家裡沒有那麼多的錢,我就回家了。當時我的嘴還歪著,右眼睛也越來越小。到家後我丈夫勸我,讓我煉法輪功。我煉了3個月以後,嘴也不歪了,眼睛也恢復了。幹活也不知道累,一身輕。

我煉功不長時間,江××利用手中的權力運用一切方式污衊法輪功,對大法弟子進行鎮壓,不讓煉功。我是一個農村婦女,加上煉功時間又短,對這突如其來的迫害心裡害怕,也就不煉了。但是身體一天不如一天,家裡人帶著我又去了瀋陽一家腫瘤醫院,癌細胞已經從嗓子擴散到氣管、肺、兩肋及全身的許多地方。

醫治了幾次花費了1萬5左右,做為一個農民家庭,經濟條件是有限的,這麼大的開銷怎麼承受得了。儘管這樣,家裡人又帶我去了山東維坊的一個腫瘤專科,檢查後,大夫叫我們回家吧,說;「花多少錢也治不了,最多還能活4至6個月。」

我終於知道了自己得的是絕症。漸漸的我變的少言寡語,沒事就哭,因為自己才28歲,孩子還小,難道我就這樣的離開人世?村裡的人知道我將不久於人世,都來看我。有煉法輪功的人知道後,來告訴我:只有煉大法,才能救你的命。只要你遵照大法,按照真、善、忍去做,什麼疑難雜症都能得到根治。我的丈夫特別的支持我,從此我又重新走上了修煉的路。

在學法和煉功的過程中,我不斷提高自己的心性,隨著身體就有了變化,耳朵經常滴血水,臉全腫了起來……這是師父從根上給我淨化身體。說來還真神,3天一片藥沒吃就好了。特別是有一次我真真切切的看到從我肚子裡取出了一小碗瘤,我痛了一下,好像是個夢,其實不是,當時我就覺得輕鬆了。

有一次我正躺在炕上,聽見耳邊有人和我說話,是老師告訴我;「要建立自己的威德。」從此以後我就走出去向村子裡的人講真象,村裡人都說:「不管江××怎麼造謠、欺騙老百姓,我們都不信。咱們老百姓最實在,眼見為實,醫院說你最多活4到6個月,可煉法輪功卻活到了現在。法輪大法真好,太神奇了!我們全村震動了,所以咱們村大多數人支持法輪大法。」在我們村子裡每個大法弟子家都掛著師父像,有時外地來學員我們還在外邊集體煉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