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腰椎間盤突出痊癒 兒子哮喘消失 

澳洲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4年04月03日】

時光如箭,日月如梭。轉眼間,與先生已經共同走過了十四個春秋。記得剛踏上澳洲這片土地的那一年,我僅僅二十歲,懷著一顆純真的心,帶著一筐等待編織的夢,從遙遠的東方古城飛到大洋彼岸,真是應了那句老話:「有緣千裡一線牽」,月老的紅線把我牽到了先生的身邊。然後是象許許多多普通而平凡的人們一樣組織家庭,生兒育女,整日為生活忙碌奔波,日子過得平靜、平凡、平淡,三個平字加起來的幸福。

然而心底深處似乎有所期待,有所盼望,生活中似乎缺少了什麼,總感覺在尋找,在尋找。一九九九年五月底的一天,先生的弟弟把一本《轉法輪》放在我的手裡。當我讀著這本書的時候,我終於明白了,我一生在期待,在盼望,在尋找的就是這部宇宙大法。從那一刻起,我整個的人生觀改變了。我對自己說:我要修煉!這就是我今後將要走的路。

隨後,我買齊了所有法輪大法的書籍,錄製了所有師父的講法錄像和錄音。隨著不斷地學法煉功,我深深地感受到大法的博大精深和神聖超常。得法前,我曾患有嚴重的腰椎間盤突出症,每晚睡覺前,必須用「頻譜治療儀」治療40分鐘以上,否則第二天起床都很困難。我清楚地記得發病的時候,不能彎腰,躺在床上不能翻身,自己不能從床上坐起,穿襪子和鞋子都要別人幫助,那種感覺真是令人想都不願多想,真的是很痛苦!可是,從我讀《轉法輪》這本書的那晚起,我就神奇地發現我的腰痛不知不覺好了,從此就再也沒有用過任何治療儀器。

說起先生的得法經歷有一段小小的神奇故事。當我得法後,我曾一再要求先生也讀一讀《轉法輪》這本書,然而他總是說沒興趣,可是我總是興奮地告訴他書中的法理,有時也會讀一段給他聽,但是每次他都會在我的讀書聲中睡過去。直到有一天,在我再三請求下,他不得已和我一起煉功打坐,靜靜地打坐中他清清楚楚地感覺到有人在他的後腦勺拍了三下,他想「誰拍我?」轉過頭一看,房間裡靜靜的一個人也沒有,當時他就想:「哇!這個功挺神奇的。」

從此他也走進了大法修煉的行列。在我們夫婦相繼得法後,我們的一雙子女也隨著我們一起學法煉功了。當時女兒剛滿九歲,兒子還不滿七歲。經過這四年多的修煉,他們也一步步地提高著自己的心性,懂得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對待身邊的人和事,也能盡力做到善良,真誠和寬容,不論是在英文學校還是在中文學校都能認真學習。姐弟倆很少爭吵,家中的表兄弟姐妹都喜歡和他們交往,倆人對弟弟妹妹都能關心和忍讓。特別是女兒,得到最多的評語就是「品學兼優」,每年都會拿回來許多獎狀,兒子隨著年齡的增長,也進步了很多。倆人會主動幫助媽媽做家務,自己的房間總是收拾的乾淨整齊,放學後主動完成功課。遇到爸爸媽媽發生爭執的時候,兩人還會提醒我們要用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修煉前姐弟兩人身體都不好,特別是兒子患有哮喘,修煉後這些病都沒有了。經常有朋友問我:你是怎樣教育孩子的?十二、三歲的孩子是最難教的,正好處於一個過渡時期,有了自己的思想,反叛心很強,為什麼你的孩子這麼懂事聽話?其實他們也有孩子頑皮的一面,但是,他們心中有大法的法理做指導,按「真善忍」去做,不是強制地去做,而是真正地發自內心地要求自己在任何環境中做一個好孩子,就這麼簡單!

我們全家沐浴在佛光普照的幸福裡,學法,煉功,修心,向善,四年多來,通過修心和煉功,身體變得健健康康!更重要的是我們懂得了做人的目的,明白了應該怎樣去做一個真正的好人,不再是混混噩噩,不再為一些小事煩惱爭鬥,用一顆真誠善良寬容的心去對待身邊的所有人和事,雖然我們有時還做得不夠好,但是我們會努力去改掉這些我們發現的缺點。在任何環境中要求自己堂堂正正,光明磊落地做好自己應該做的。我們全家人從來沒有這麼幸福,和睦,快樂,健康和祥和!我們深深慶幸能生逢大法洪傳的時代,這是怎樣的機緣呢?!

然而,從1999年7月20日起,一夜之間天翻地覆了,那時澳洲的SBS電視台轉播的中國新聞中鋪天蓋地的開始了對法輪大法的攻擊,好像天就要塌了。我真的不願相信,一個改變了我整個人生觀的功法,一個我剛剛決定將要用一生去走的路就這樣結束了?!不!我不甘心!我開始留意新聞中的報導,卻驚訝地發現一切都是造謠,誣陷和謊言。雖然從我讀《轉法輪》的那天起到7月20日中國國內鎮壓開始,前後僅僅一個月的時間,但是在這一個月裡,我讀了師父所有的書籍、聽了師父的講法錄音,我真真實實地接觸到的法輪大法和中國國內報導的根本不是一回事,他們都是在撒謊!我不敢相信,也無法相信,一個泱泱大國,一個全中國人民都信賴的中央電視台竟然在撒謊,而且是這樣的惡毒和卑鄙,可是這卻是千真萬確的事實。記得在那些日子裡,我的心情真是很沉重,很傷心。從對法輪大法的鎮壓中,從一切謊言,誣陷,造謠和欺騙中,中央電視台打碎了我三十年來對政府的全部信任,我感覺到自己的心在流血。

可悲的是有太多的中國人現在仍然在受著這謊言的欺騙而不自知!

從此,我更加堅定了修煉的決心,法輪大法教人用「真善忍」做為衡量好壞的唯一標準,處處與人為善,不參與政治,淡泊名利,從做一個好人做起,時時提高自己的道德水準,遇到矛盾先找自己哪裡做的不對,真誠,善良,寬容,忍讓地與人相處。這有什麼錯呢?

俗語說:「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們從大法中得到這麼多,怎麼能不站出來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呢?!大法修煉者也是普普通通的人,有血肉之軀的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有父有母,有兒有女。誰不想有個安定的生活環境?誰不想有個溫暖幸福的家庭?誰不想逢年過節攜兒帶女回父母家坐坐?誰不想兒孫滿堂圍繞身邊享受天倫之樂?這是天賦人權啊!但是中國大陸的大法修煉者沒有這些做人的基本權利,只因為他們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堅持這個做人的基本準則。他們因此被判刑,被勞教,被迫害致死,學生被開除學籍,黨員被開除黨籍,被迫失去工作,家庭,被迫流離失所,被迫送去精神病院強行注射傷害中樞神經的藥物,甚至被迫害致死後還被誣陷為自殺,千千萬萬的修煉者被送去「洗腦班」,強迫他們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最可悲的是,許許多多的人因為謊言的宣傳,對大法及大法修煉者懷著誤解甚至仇恨的心理。

我想告訴所有的有緣人,所有的善良的人們:我們不反對政府,不參與政治,我們反對的是這場殘酷的滅絕人性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們在海外的修煉者和中國國內的修煉者息息相連,我們同修一部大法,我們共有一個師父,就像一個大家庭,我們怎麼可以只顧自己受益,不站出來為大法為師父說句真話呢?

人的一生不可能永遠是一帆風順的,當你失落的時候,當你受冤屈而投訴無門的時候,你不希望有人站出來能為你說句公道話嗎?更何況,這場殘酷的迫害是對做人的基本準則的踐踏。如果人們不再信仰「真善忍」,那這個社會就將到處充斥著虛偽,醜惡,暴力。你能認為這場對「真善忍」的迫害與你無關嗎?

請善良的人們在對法輪大法不了解的情況下,先不要妄加評論,多一些了解吧,你一定會明白的。願所有能讀到此文的有緣人珍惜這份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