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513】慧聲廣播時空(音頻)15期:最真的美

編輯:晨曦 主播:慧聲


【正見網2021年05月12日】

【慶祝513】慧聲廣播時空(音頻)15期:最真的美

編輯:晨曦
主播:慧聲

用智慧的聲音,傳播「真善忍」的種子。
用純真的的慧眼,認知萬象大千。
歡迎走進《慧聲廣播時空》。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慧聲。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先一起來聽一首歌,這首歌是修煉法輪功的大法弟子創作的,他用優美的詩和空靈恬靜的旋律,再現了法輪功弟子清晨煉功時那殊勝而又祥和的場景,不但引人入勝,還讓聽到這歌聲的人,不知不覺就沉浸到一個美妙而又神奇的意境。

女聲獨唱:最美的晨

作詞:清空
作曲:如初
演唱:如歌如水

露珠是山花喜悅的淚
山泉的歡歌甘甜優美
晨煉的法徒靜靜地圍坐
星光下的大地一片祥瑞

百靈聽著仙樂不再喧鬧
松鼠張大嘴巴如醉如陶
聖徒的身姿祥和柔美
天地間閃耀著真善忍的光輝

最美的晨 
最真的美
最美的晨 
最真的美
……

在1999年7月20日之前,歌聲中所描繪的場景在中國大陸的公園、廣場、河畔、小區綠地等都能看到,可說是隨處可見,許許多多的人因為修煉了法輪功而身心受益、道德回升。那麼為什麼這樣的場景現在看不見了呢?少年朋友,你心中是不是也有著這樣的疑惑和不解,因為在你單純的世界裡,那與生俱來的人性讓你自然而然地就想去親近一切美好的事物。然而,你做夢都不會想到,就是因為法輪功的美好,修煉人數的眾多,才讓以暴力奪取了中國政權,崇尚假、惡、鬥的中共邪黨感覺格格不入,更不會想到當時的當權者江澤民會因為心生妒嫉,從而為了一己之私發動了一場讓世界為之震動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這場迫害不僅讓象歌聲中所描繪的那種讓人心曠神怡的場景,在中國大陸消失殆盡;也讓擁有五千年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及人民,因為迫害法輪功而深陷危機之中。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他是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從中國長春傳出,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他以「真、善、忍」為標準,教人修心向善,從做好人做起,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平,法輪功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

1992 年5 月13 日傳出伊始,就立即受到社會各界、各階層民眾的推崇和喜愛,1998年,國家體育總局組織北京、武漢、大連及廣東省的醫學界專家,對近三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做了五次醫學調查。調查表明,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有效率高達98%,前人大老幹部根據這些調查,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98年年底向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

短短29年,法輪功傳遍世界100 多個國家和地區,給上億人帶來了身心健康和精神昇華,「真善忍」的信仰也得到了各族裔民眾的愛戴和尊敬,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為此獲得各國政府各類褒獎、支持決議案和信函超過3000多項。因為,法輪功傳出的5月13日正好是李洪志先生的生日,為了表達對他的感恩,5月13日就被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也成為了全世界大法弟子們的盛大節日。

李洪志先生撰寫的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於1995 年1 月4 日開始在中國官方出版社發行。如今這本書不但已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出版發行,在全世界廣為傳播,而且還可以在網際網路上免費下載。是到目前為止翻譯成外國語言文字最多的中文書籍。這也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當然也是全世界所有相信法輪大法好的世人的福音,因為法輪大法所展現的魅力與神奇,無與倫比。少年朋友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領略吧:

超常的音樂天賦從何而來【摘自明慧網】

為紀念俄羅斯著名作曲家「阿拉姆·哈恰圖良」誕辰100周年,2003年在莫斯科舉辦了一場少年兒童音樂大賽,13歲小姑娘蓮娜在這場來自100多所音樂學校的300多名參賽選手的大賽中脫穎而出,獲得了這屆比賽的大獎。

她的演奏深深震撼了人的心靈。有幾個評委竟當場情不自禁的喊出:「太棒了」。小蓮娜退場後,評委主席、世界著名的音樂家也就是阿拉姆·哈恰圖良的兒子,卡連·蘇列諾維奇·哈恰圖良特意趕過來,向小蓮娜表示祝賀。他告訴指導老師說:「你的學生演奏的太好了,她為我父親的音樂注入了靈魂,我非常喜歡。」蓮娜出色的演出,贏得了專家評委一致讚譽,他們誰也不敢相信這麼出色的表演竟出自於只有兩年專業學習經歷的孩子。

蓮娜經常參加演出,每一次都博得聽眾的熱烈掌聲和祝賀。一次在演奏完蕭邦的夜曲後,幾位鋼琴教授和音樂家驚嘆的說:「這個孩子的心靈所能觸及的音樂空間極其深遠,這才是真正的音樂!」

在她11歲參加大賽的時候,評委們說:「只有上帝之手才能演繹出這絕妙的音色,宏偉悲壯,豐富熱情,這好像是天國的音樂,太有穿透力了。」因而他們深信蓮娜的背後有無法追尋的神秘力量。蓮娜的老師、同學們都知道她是修煉法輪大法的,蓮娜告訴她們是大法給了她特殊的音樂天賦和創造力,在大法修煉中,心性的提高和精神境界的昇華,是她領悟音樂的內涵獲得成功的唯一源泉。蓮娜說,無論她功課多忙,每天晚上睡覺前她都要讀《轉法輪》。她的一切成功,都是修煉法輪大法後開智開慧的結果。

在慶賀聚會上,會務主辦方邀請了俄羅斯音樂界許多著名的專家教授來參加。蓮娜為到會的每位朋友準備了一份珍貴的禮物:大法書和真相資料。當人們得知,這個小女孩就是因為讀《轉法輪》這本書和修煉法輪大法,才讓她具有了超常的音樂天賦時,都十分珍惜這份禮物,發自內心的不斷地說:謝謝!特別是82歲高齡的哈恰圖良老人,他拿著寶書連聲說:「我一定要看!一定要好好讀這本書!」

然而,就是這樣一個讓全世界人們為之感動,為之嚮往的佛家修煉大法,卻在中國大陸被誣陷為邪教,修煉者也被殘酷迫害與打壓,甚至被活摘器官。但是儘管環境如此惡劣,仍然無法改變大法弟子們堅定的信仰,仍然擋不住大法弟子們向世人講清真相的那份無所畏懼。即使是象你們一樣的小小少年也是如此。

敢公開講真相的無畏少年

有一位12歲的少年是大陸特區某校初一年級的學生。在一次題為《祖國,讓我輕輕告訴你》的作文試卷上,他勇敢的把自己知道的法輪功真相寫在了試卷上。這道作文題滿分40分,老師僅給他批了23分,相當於百分制中的59分,也就是不及格。但是,這位少年的品格,真誠、正義與勇敢,足以令那些膽怯、虛偽的成年人無地自容。事後有人問該少年「你公開在試卷上寫真相文章,你怕不怕惹上麻煩?」他答道:「不怕!事實就是這樣嘛。」真可謂:自古英雄出少年。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位少年的考試作文吧:

《祖國、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也許有很多人都聽說過法輪功,但還未等他們了解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就被政府一口咬定是「邪教」,政府的這個定論確實大錯特錯。

法輪功是一個教人按「真、善、忍」標準修煉的佛法。什麼是「真、善、忍」?真,是教人要說真話,做真事,不可欺騙他人;善,是教人要有愛心,幫助一些需要得到別人幫助的人;忍,是教人萬事都要忍耐,忍讓,慈悲大度。難道這也是「邪」的嗎?

如今,在世界已有一億多人修煉法輪功,其中不乏博士、律師、文學家、藝術家、科學家、政治家等。除中國大陸以外世界上的其它國家和地區都不反對法輪功,不但不反對,而且還大力褒獎法輪功,其中包括香港和台灣。在世界各地我們經常看到派發法輪功真相傳單的人們,他們在喚醒還不了解法輪功真相的人們。不管日曬雨淋,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

我的腦海裡,經常會出現千千萬萬個「為什麼」?為什麼中國還不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為什麼中國政府還這樣執迷不悟呢?難道他們就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惜一錯再錯嗎?

祖國,讓我輕輕地告訴你:法輪功是好的!(中共)政府錯了!

少年朋友,你聽了這篇作文,有怎樣的感想,是否也在心裡為這個與你同齡甚至比你還小的少年暗暗點讚?是否也在思考著為什麼中共操控下的中國政府要迫害法輪功?是否也在想著以後走入法輪功的修煉,去領悟其中的那份神奇與美妙?如今中共邪黨執政的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22年了,大法弟子們在殘酷的迫害中,不但沒有妥協,還用自己的堅忍和善良讓世界人民都知道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共同喊出了:「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心聲,詮釋了什麼才是最真的美。

好了節目的最後來欣賞歌曲《給你希望的路》,希望少年朋友能因為今天的故事,自覺自愿地去同化法輪大法,為自己的將來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歌曲:給你希望的路

我們為了誰風雨無阻
我們為了誰風餐露宿
站在街頭的是大法弟子
手中的傳單滲透著慈悲與辛苦

少年朋友,今天的《慧聲廣播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