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五·一三」!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5月15日】

五月十三日是人類有史以來最輝煌和最值得紀念的日子,二十九年前的這一天,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先生將宇宙大法——法輪大法洪傳於世。從此宇宙有了生機,眾生有了希望,人類有了無量福祉!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將大法傳於世間,高德大法光耀寰宇,已在人間苦苦尋覓等待千萬年的億萬弟子結上了聖緣,走上了助師正法、返本歸真的路。二十九年只是滄桑一瞬間,可是對於從血雨腥風中走過來的大法弟子心目中卻是特別的短暫與漫長……深知「五·一三」這個殊勝偉大的日子內涵所在,倍加珍惜與愛戴,請看看得救世人寄到明慧網精美的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的賀卡賀詞就知道了這個日子是如何的殊勝與偉大!

山東省招遠市一退休警察在賀詞中說:師尊您好:蒼穹歷劫,寒暑往來,是師父時刻保護著弟子的每一天,每一關,度過了一難又一難。為弟子鋪就了上天的路,使我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不管邪惡怎麼瘋狂,在這末劫亂世中,在道德下滑的俗世中,弟子一定牢記師父的教誨,以法為師,多學法,學好法,同化法。在這瞬間即逝的時日裡,一定勇猛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來世的誓約。

大陸一名法官大法弟子說:師尊為解救蒼宇眾生而正法,傳給我們宇宙大法二十九年,我也在大法中熔煉二十六年。在這二十六年裡,我堅定的信師信法,在師尊慈悲保護下,在大法給予的正念與法力的保護下,在巨關巨難中,師尊每時每刻都在慈悲的看護著弟子,用大法的法理引領弟子前行,使我從巨關巨難中走過來。弟子用盡蒼宇中的所有筆墨也道不盡對師尊慈悲救度的感恩。

一位大法弟子家屬說:作為大法弟子家屬,在紅色恐怖的壓力下,我無怨無悔,相信師父、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堅定的支持家人修煉大法、支持大法弟子們所做的一切。只要有機會,我也會以我在大法中親身受益的事實幫著宣揚大法好,謝謝您大法師父!您為眾生不辭辛苦,我們永遠和您在一起,我每天都會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以溶入我的生命中。

河北秦皇島市一市民說:「我不修煉大法,但是我實心實意相信大法好,支持我妻子煉功,我也講真相救人,讓大家看到明天更美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

山東一位理髮師寫道:我最喜歡看法輪大法的資料了。這上面說的事在電視上看不到,被共產黨視為禁聞,怕老百姓知道真相。共產黨真是腐敗透頂,人人都知道。法輪功說真話,不騙人。我期待著「天滅中共」那一天的到來。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在29年的洪傳中,法輪大法學員的修煉實踐讓各界人士矚目,也贏得了世人的讚佩。今年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幾百位政要的褒獎、賀信如雪片飛來,他們讚譽法輪大法福滿天下。

瑞士人口僅八百多萬,今年,瑞士聯邦國會議員、州、市議員逾百名政界人士發出簽名賀信,許多議員恭賀李洪志先生70歲華誕。截止到5月9日,已經有110名政界人士簽名。

紐約州眾議院通過了一份決議案,以祝賀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典。紐約州多位縣長、市長和鎮長也發來賀信,讚揚法輪大法對全社會的傑出貢獻。他們說,在當前疫情的艱難時期,法輪大法學員舉辦各種活動,進行義務教功,傳播健康信息,改變了當地居民的生活,乃至挽救了他們的生命。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加拿大數十政要祝賀法輪大法日,加拿大聯邦、省、市議員為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發來賀信,慶祝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

在我們生存的這個星球上,「五·一三」這個殊勝偉大的日子及它所展現出來的殊勝壯觀,已經成為這個世界上的一道最亮麗的前所未有的風景線,他已經給給人類帶來無限的美好與啟示。

可是這樣一部已經給人類帶來無邊美好與福祉的高德大法卻被中共邪靈打壓迫害至今不能停止……

如果不是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世界萬名大法弟子還會在美國紐約出現,人們還會一飽眼福享受這一稀世盛舉。人們會發出一聲聲讚嘆:美哉,「五·一三」!壯哉,「五·一三」!永恆不變的「五·一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