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失的手機找到了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02日】

前些日子,也就是5月6號下午四、五點鐘,我三姐夫騎著電動車去地裡種花生,隨手把手機裝在褲兜裡,因道路顛簸不平,幹了會活想看時間卻發現手機不見了,來回找了好幾次也沒找到。有人建議到村裡廣播一下,然後又調監控查也沒有,用三姐的手機打過去手機通了無人接聽,一直打一直沒關機,他想手機可能被老人撿到不會用,所以一直開著機。我姐家在城裡住,種花生這段時間在我家,回家後我說:咱們只有求師父幫助,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佛法無邊,大法顯神威,我們齊念了一會兒,我就去做飯了。很早以前,我姐夫、姐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因我姐經常回老家在我這住,晚上經常幫我去貼不乾膠、發資料,幫我做大法的事,受益很大,花生、玉米都長的很好。這次丟了手機姐夫急的團團轉,因手機裡信息太多,走路坐車都用,覺著方便,更是隱患。

到晚上八九點鐘,他倆都認為不可能找到了,揀到也不會還,因手機是新買的蘋果機,並且撥通還是無人接聽。這時我姐夫開始找各種理由抱怨我姐,語氣很傷人。沒辦法我姐又打了兩次還是沒人接。我說不要再撥打,天已經晚了別影響人家休息,這手機誰揀到也不會留,因為這是咱們的疏忽、失誤造成的,如果留下他們會失德,對他們太不公平了,這麼晚了先放下心來好好休息,說不定明天就有人把手機送回來了。我姐說但願如此吧!

第二天一早,他倆又撥打還是無人接聽,中午回家吃飯我姐夫說不用指望了,肯定找不到了。午飯後我讓姐再試試,還是無人接聽,我說你打不通我用我的手機打,第一次無人接聽,接著我又撥,剛響兩聲那邊說話了,女的,她說你找誰呀?我說你是哪位?她說這手機不是她的,我說我就找這塊手機,因我不慎把它弄丟了,沒想到讓你揀到,太謝謝你了,千謝萬謝不如當面致謝,你在哪?她說我在很遠的地方,大約有三四十裡路,我在某某地方等著,你過來取吧。我姐夫聽到後覺得簡直不可思儀,象在說神話,這就是大法的神跡。

我姐夫立馬開車過去,千恩萬謝的給人家二百元錢,人家說什麼也不收。我姐和姐夫感動的說:如果不是大法、大法師父的慈悲幫助,不可能找回來了,現在的社會世風日下,道德敗壞,偷都偷不著,何況人家揀到的呢!丟失的手機就這樣回來了。

我姐說:咱應該給李大師上香,表示對李大師的感恩。寫出此事就是要證實大法的超常,讓所有善良的眾生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願所有眾生明真相,得救度,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