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 迫害中有神助 正念中神跡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5日】

【編者注】在「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啟事發表後,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投稿。在此衷心感謝同修們的鼎力支持。鑒於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們選在2021年5月13日--師父的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開始陸陸續續發表已收到的投稿。如今我們已跨入2022年,走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征程上,讓我們一起共同精進,攜手救度眾生,不負師父救度我們的苦心。

******   ******   ****** 

我是一九九四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大法以後,自己也無端的遭到了殘酷迫害。在反迫害與證實大法中,由於自己在某些方面符合了大法在不同層次對修煉人的要求,有大法的指導和師父的慈悲看護,危難時化解了許多看似無法逾越的磨難,充分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玄妙,現寫出一些同大家分享。

一、派出所裡——佛法顯神威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九點三十分左右,我所在地派出所三人,在我村治保主任的帶領下敲開我家大門,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不顧我妻子和我的強烈抵制,強行把我綁架到派出所,逼我寫不煉功的保證書。由於我不配合他們的無理要求,在當時的指導員指揮與帶動下,他們輪番使用警棍對我毒打。

當時的我非常冷靜,在被打的過程中心裡默背師父《洪吟》中的〈無存〉

生無所求
死不惜留
盪盡妄念
佛不難修 

霎時,痛感全無,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佛法的神威。但我的表面狀態卻幾乎昏倒在地下,臉色煞白。寒冬臘月的天氣,我臉上豆大的汗珠直往下落。他們看到後,非常驚慌,怕出事才把我扶了起來。於是我就用非常微弱的聲音接著給他們背《洪吟》中的〈分明〉、〈善惡已明〉

分明

佛來世中行
常人迷不醒
毒者甚害佛
善惡已分明 

善惡已明

眾生魔變災無窮
大法救度亂世中
正邪不分謗天法
十惡之徒等秋風

雖然我的聲音非常微弱,但是他們都靜靜的、豎著耳朵、彎著腰、靠近我的臉聽著我背。當時,真是掉在地上一顆針都能聽見。那時,派出所所長也一直在旁邊監督。他看我這樣,就把我關在了一間沒有暖氣的屋裡凍了一宿。

二、洗腦班——有神助,神跡顯

二零零一年六月一日,我縣近三十名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在本縣的一所民兵訓練基地(洗腦班)。每天早上五點起床,跑步。每餐只給一碗很稀的小米湯,一個小饅頭,幾根鹹菜條。白天有時強制軍訓,在一次軍訓時,由於我身上有傷,在太陽下一曬,我便昏倒在地,身出虛汗。他們便把我扶在一旁休息。其餘更多時間,則讓我們坐在操場上的土地上,不准隨便亂動。旁邊有各鎮陪教看守。直到晚上十一點才讓睡,一天坐十幾個小時。我就利用這機會不停的在心中默背我能記住的師父所有的法。

後來我縣610主任從縣委黨校調來「幫教」人員,在教室每天講誹謗大法的內容、放各種栽贓大法的錄像。有一天,在洗腦班駐守的政保科副科長給每人發了一支筆,一個本,可能是想讓寫他們所要的材料。然後讓在本子上先簽上姓名。因我拒絕簽名,同時揭露他們在派出所對我的酷刑——我的手腕上被銬的明顯的勒痕,當時根本寫不了字,並讓他看。氣急敗壞的副科長不分青紅皂白就將我拖到教室外一頓暴打,喘著粗氣,一寸多粗的木棒都打斷了。但我絲毫沒有動搖,也不覺的疼,兩眼正視著他,心裡想著師父在《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的法:「作為一名大法弟子,為什麼在承受迫害時怕邪惡之徒呢?關鍵是有執著心,否則就不要消極承受,時刻用正念正視惡人。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這樣做,環境就不是這樣了。 」 結果,他們不了了之。

到了十月八日至十一月八日這一個月裡,洗腦班把我單獨隔離,晚上不許睡覺,只讓四點到六點在桌子上趴一會兒,期間還威逼、恐嚇、毒打。一天晚上,政保副科長看我還不轉化,就把我單獨弄到另一間屋裡,當著縣610主任的面,用大擒拿手法擰著我的胳膊,想把我制服。我一點也沒有用勁,同樣只是正視著他的雙眼,他折騰了半天,累得氣喘吁吁,也沒有擰動我,只好作罷。

到了十一月中旬,各鄉鎮值班陪教不讓我睡覺,採取車輪戰術,由幾名被強制轉化的人輪番對我圍攻,我堅信大法沒有錯,真、善、忍沒有錯,做好人沒有錯。他們一計不成,後又將我年過花甲的老父親誘騙到洗腦班逼我轉化,並讓他自己掏伙食費。期間,還威脅我說:「這次轉化是帶有強制性的,不轉化別想出去,不要給自己(勞教)湊材料。」

神奇的出走

面對這無休止的迫害,我於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四日夜,藉機從洗腦班神奇走出,被迫流離失所,有家難歸。

在出走前我就想,要是有張地圖就好了,看一下我要去的城市在洗腦班的哪個方向?就這麼一想,過了一段時間我就偶然在洗腦班一名工作人員處看到了一張地圖,經確認我要去的城市就在洗腦班的東北方。

接下來又想,能有一架小梯子就好了,又過了一段時間,因為幹活需要用不足兩米的一個高凳,一般情況下用完後監管人員就及時搬走了,但這一次卻沒有。真是天賜良機。

那天,正好是一個月朗星稀的夜晚。晚飯後,我趁監管人員不備,利用高凳翻出了洗腦班院牆。就想自己修的是宇宙大法,就應該專揀大道,便衝著東北方向急走。時間不長,道上不時有汽車與摩托車經過。為了防止被他們追上,我就改走小路,同時心裡想起了師父講過的 「陰差陽錯」 的法理,即使他們追上來,也會「陰差陽錯」的錯過去,他們肯定追不到我。為了節省時間與路程,後來我也不揀道了,借著皎潔的月光,衝著東北方向,遇山爬山,遇坎過坎,大步流星的翻過了一座座的大小山。

那晚,東北方向幾乎全是上坡的山路。大概凌晨三~四點的時候,我累的幾乎爬不動了。於是我便席地而坐,煉起了靜功。煉了會兒後,體力有所恢復,我再仔細查看當時的地形,發現這座山是那夜遇到的最高的山,而當時我卻只爬到了半山腰,再往東北方向還有一半的山路。我不願再往上爬了,這時心裡又想起了師父講過的「退一步海闊天空」的法,於是我決定下山。

常言道上山容易,下山更難,哪有什麼路啊?於是我再次向著山下的東北方向觀察,看到遙遠的朦朧處依稀有些燈光。好,就衝著燈光走吧。剛走了沒幾步就發現了一條下山的大路,我欣喜萬分,無限感激師父的慈悲點悟,於是抖擻精神開始下山。

下山的路雖然比較好走,但是由於一夜的奔波、饑寒交迫。走了一段時間,我的腿又開始發軟,此時此刻,我遙望那山腳下若隱若現的燈光想,這麼遠的路什麼時候才能走到啊?要是能搭上一趟順風車就好了!可是在這茫茫大山的漆黑夜裡,哪能有什麼車啊?……忽然身後的一道強光打斷了我的遐想。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輛大工具車。我這個從小內向、不善言辭的人,此時也不知從哪兒來的勇氣,一下站在道邊向司機招手示意停車。同時又想,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哪個司機敢向陌生人停車呢?神奇的是,這個年輕的司機緩緩的將車開到我的身邊停了下來。此時此刻,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對師父的感恩之萬一,也無法描述師父的洪恩之一二。上車後才知道此時已經到了臨縣地界。將近黎明,司機捎著我一直到了一個丁字路口,停下告訴我,他要拐彎去上班了,讓我一直往前走,就到了307國道了。我誠心謝過司機,更感恩師父的巧妙安排,這時天已朦朦亮,我踏上首班去市裡的公交車,忍痛背井離鄉,四海為家。

三、看守所—— 正念的威力

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三日,在我流離失所時,因異縣刑警隊懷疑我參與電視插播,從我的租住處將我綁架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我被迫強制去裝小火柴盒,這裡管生產的二牢頭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在這裡,我們把你當人你就是人,不把你當人你就不是人;是龍你得盤著,是虎你得臥著。」

一次,此牢頭讓我罵我的師父。我正視著他的雙眼,不緊不慢的說:「你想聽真話,還是想聽假話」?他聽我這樣一說,一下愣在那裡無言以對。這時,管此號的大號長說:「他肯定不罵,別讓他罵了。那就讓另一個法輪功罵吧。」……

四、監獄—— 可疑的驗血

在看守所非法關押近一年。二零零三年十月十六日我又被劫持到了監獄。幾年冤獄中,監獄不定期的給犯人驗血。但是一般犯人都是「犯醫」(勞改犯花線送禮後就可在監獄醫院當醫生)給驗血,而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有好幾次都是部隊醫院穿白大褂的軍醫單獨給我們驗。當時的包夾還風趣的跟我說:「你們的身體比我們的值錢,不用勞改犯給驗血。」當時只覺得可疑,出獄後,才聽說有大法學員在獄中被活體摘除器官做移植,驗血就是做血型匹配,建立血型資料庫。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不寒而慄。

今天,在不堪回首的痛苦中寫出此文,只是為了更多的人通過我的遭遇,能夠了解法輪大法的偉大與超常。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在二十多年的殘酷迫害中不放棄自己的信仰,為什麼呢?因為法輪大法是佛法,是千古難遇的正法。同時,也希望更多的人能明白中共的邪惡,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在各種天災人禍中能夠真心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逢凶化吉,遇難成祥。

最後,衷心祝還沒有了解真相的人早日明白真相,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