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與世人相聚都是一次救人的最好機會

中國大陸 復一新


【正見網2021年06月14日】

反迫害救世人至今已經二十多年了,我們大陸大法弟子風風雨雨跟隨師父都走過來了。今天已經走到了正法的最後一步了。大法弟子二十多年在反迫害救世人中,也都走出了自己的一條救人路子來了。就面對今天救世人中怎樣能更多的救度世人問題,大家各自都有一些適合各自的好辦法,通過網上交流,大家相互借鑑,相互督促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今天,我將怎樣與世人相聚中救人的作用寫出來,與同修們交流。

二十多年來我從來不放棄任何一次與世人相聚的機會。如:上班時同事們之間的大小聚會我都參加,特別是一些年輕人的邀請我也都參加,這樣使這些年輕的同事也可得以救度。所以在這些大小聚會中,同事們大都明白了真相得以救度。在我退休時,我接觸的同事幾乎全明白真相,三退人數達百分之九十。這樣退休後,自己感到基本上沒留什麼遺憾,該救的生命都得救了。

在各方親朋好友的聚會中,我也是從來不拒絕朋友的邀請,同時我也會再回請他們,增加了接觸的次數,自然也就都能得救了,也不會留什麼遺憾的事情。特別對待一些遠方親戚更不能忽視,多接觸就有機會救他們,這麼多年來,我就是利用各種與世人相聚的機會,這些眾生就是在一次次聚會中得以救度。

下面我只舉幾例說明與世人相聚時的救人力度。在一次親戚孩子的婚禮上,我一次就勸退了三十多人,還發了將近百多份真相材料;還有一次,在死亡親戚的三週年大席上,我一共勸退了三十七人,發放了五十多份材料和五十多個真相光碟;還有一次在大伯哥的喪事過程中,一共有一百多人明真相,要了真相護身符和真相材料,幾十人三退。這樣大型聚會,確實是救人的大好機會。每年都會有不少這樣的機會:譬如:娘家的、婆家的、娘家的孩子的、婆家孩子的,七大姑八大姨、大伯、小叔等等還有遠方的親戚、還有自己的家裡人的親朋好友都是聚會的人緣。其實只要是有這樣的機會,我們一定要參加,都是師父恰到好處的安排,都是救人的最好機會。如果我們害怕耽誤時間救人,試想我們參加這些聚會不也是在救人嗎?也是在救度最可能的最有緣的人嗎?

最近在講真相中,遇到幾個世人,都是我們同修的親人,其中一個世人一大家子黨員,她家有親侄女、親哥嫂都是學大法的,可至今沒有得到大法的救度,我感到是否我們忽略了自己的親人,讓這些本應該得救的親人沒能得救呢?如果我們都能重視這些最有緣的人,讓他們都能得救,這不也是個很大的救人數目嗎?大法弟子每人都有一個救人的區域,我們可不能落下該是自己應該救度的有緣人啊!

我們到現在有一些同修,愛到沒人認識的地方去救人,是否看看自己還有什麼東西沒放下呢?如果是你天國裡的眾生,就因為你的一個執著你沒救他,將來回到天國世界,當你明白過來,你有那麼多該你救度的眾生,你沒救他們。那時你會後悔至極的。

同修們,正法到了今天,我們可要做好啊!

個人在講真相中想到的寫出來,不正之處望同修們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