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啊,千萬不要錯過得救的機緣!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12日】

古羅馬帝國因為迫害基督教,招致了四次大瘟疫。今天在中國發生的sars瘟疫也好,中共肺炎瘟疫也好,其實都是中共迫害法輪大法導致的,而且只要中共不結束這場迫害,即使這次瘟疫結束了,保證下一次的災難遲早還會繼續到來,這是宇宙中善惡報應天理的體現。那麼如何能從根本上躲過這些劫難呢?

首先,來看一個在宗教中的經典小故事。

一位信徒在水災中爬上房頂,一會兒水過了膝蓋,這時有一條船劃到旁邊,船夫請他上船,他說:「不,上帝會救我的,我誠心相信他。」漸漸地水漲到腰部。又有一條快艇經過,艇上的人呼叫他上去,他說:「不,上帝會救我的,我誠心相信他。」當水到了胸部時,又有一架直升飛機過來要救他,他仍然拒絕了,結果這個人被淹死了。

這人的靈魂後來到上帝面前論理:「我這麼誠心相信你,為什麼沒有救我?」上帝回答他:「我不是派船、快艇和直升飛機三次去救你了嗎?」

這個故事雖然小,但是所表達的道理卻是很深刻的。

首先,按照一般人的理解,上帝要救他的信徒,為啥不騎著神獸駕著祥雲大顯神通直接將其信徒從水中救起即可,為啥還要派啥小船快艇直升機呢?

因為神不能破壞人世間的理,人世間就像一個人心的考場,就像各種宗教都講善惡報應天堂地獄,那如何決定你死後生命的歸宿,就要看你在人間這個考場的成績來決定。如果神大顯神通,就破了世間這個迷了。就像在你考試時給你看了答案一樣,這樣是不行的。

關於這個天機,其實法輪大法中已有揭示。

李洪志師父在經文《神的誓約在兌現中》中說到:「無論佛、道、神,救度世人時一定下於世間,用人像行於世,用人言示法理,而且覺者下世之時,大多是世風日下、罪業深重或道德敗壞的惡毒之時世。得度者一旦得法離去,所剩下的人渣敗世將會被淘汰。」

同樣,面對中共肺炎這樣的瘟疫,神要救你,也只能通過人間的各種方法來救你,法輪功弟子給你發的真相資料,告訴你的三退保平安,告訴你念九字真言,何嘗不就是神佛給你派來的小船、快艇、直升機呢?

有的朋友聽到法輪功弟子談到瘟疫是中共對法輪功迫害招致的報應,往往就喜歡提出這樣的疑問:既然中共迫害法輪功,為啥我們平頭老百姓跟著遭殃?其實,光是中共邪黨黨魁光杆司令一個人絕對發動不起來這場持續20年的迫害,許許多多人有意無意中在這場迫害中隨波逐流,有的甚至助紂為虐。當然,也有為數眾多的普通無辜民眾,雖然不一定在這場迫害中起啥壞作用,但在中共的這場迫害中被中共灌輸了敵視法輪佛法的思想觀念。而這對佛法敵視的思想觀念很可能就導致你無法相信神佛對你的救度。

但不管怎樣,罪在中共這個邪惡的政黨,罪在發動這場迫害的元兇。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法輪功弟子才冒著生命危險,一次次的反反覆覆的跟大家講真相,希望大家能三退、誠心敬念九字真言,能正確認識法輪大法。因為神佛只能救那些能聽懂聽從他的人。你善良也好無辜也好,神佛已經告訴了你在劫難中得救保平安的辦法,你不信那神也沒辦法。聖經中說上帝發大洪水毀滅人類,那他也只能救的了像諾亞這樣的人。誰又能說除了諾亞這樣的義人,其他的人就都一定全都是有罪的壞人呢?《出埃及記》故事中耶和華在降下十災中的最後一災時(用瘟疫擊殺埃及人及畜生的頭生),為什麼要以色列人用羊血塗在門楣或門框以躲過瘟疫呢,神還能分不清以色列人埃及人嗎,其實都是考驗人能不能聽從神。中國也有類似的故事,如紅眼石獅的故事。三退為啥能保平安,因為三退的意義非常重大。它絕不是表面上一個簡單的形式,它就是看人能不能徹底拋棄中共魔鬼,能不能擺脫中共的精神枷鎖,能不能回歸對神的信仰、回歸善良、祈求神佛保佑,而這也就決定了他能否平安渡過劫難。

共產黨真正邪惡的地方也就在這裡,破壞了中華傳統文化,讓今天的人聽不懂神的救度。把對神佛的信仰當作是愚昧封建迷信的東西。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修煉,許多帶著重病甚至絕症的弟子在修煉後身體神奇的康復,體現著佛法修煉的超常,完全無法用醫學解釋,還有部分修煉人出現一些佛法神通,明明白白的能夠通過天目看到另外時空中的佛道神等等景象。

也不要認為法輪功弟子講的東西是騙人的。俗話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法輪功學員冒著被迫害可能失去性命的危險告訴你真相,告訴你在劫難中自救保平安的辦法,請問騙了你什麼?你又損失了什麼?也別用中共邪黨所謂的「搞政治」來衡量我們的行為,這不是政治而是良心,是修煉者的慈悲,我們不能見死不救。

《陝西太白山 劉伯溫碑記》中說「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怎麼個回心轉?其實就是明白法輪功真相和三退。碑記中還有一句「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就是說這世上有法輪大法弟子給世人講真相、告訴世人退黨、告訴世人誠心敬念九字真言可在劫難中保命,明明白白的告訴大家了,而且是持續不斷的講了十多年了,如果你因為不聽不信而遭受了劫難那真是划不來啊(不上算,不合算吃虧的意思)。所以對於法輪功真相,凡有眼的就當看,凡有耳的就當聽。這才是對自己生命負責的態度。

或許因為神的慈悲,新冠肺炎瘟疫將來會很快過去,以便讓可救之人還有性命來得及做出選擇。但是這時間不會拖的太長,因為中共的壽命沒那麼長,天滅中共絕對不是一句口號。到了中共該退出歷史舞台的時候,它一天也維持不了。當中共垮台了,再退就不算了。世人啊,趕快抓緊三退,千萬不要錯過得救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