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井底之蛙談善惡有報

清風


【正見網2021年06月22日】

 在和常人談到一些修煉界對另外空間的存在形式和生命的認識的時候,對方基本是不相信的,認為那是幻覺或者是人自己想像出來的。

這個時候就需要一些技巧了,比如可以這樣講:「就是按照唯物論的說法,要有這個物質,才會有對這個物質的認識對不對?你一定知道井底之蛙的故事吧,那個蛙為什麼就想像不出海的遼闊呢?因為它從來都沒有見到過海,當然就不會有對海的認識,除了我們人類生存的這個空間之外是否完全可能存在另外的空間呢?如果真的從來沒有一個人看到過另外的空間的存在形式以及那裡面的生命體比如鬼神,天堂,地獄等等,人怎麼會有關於這些東西的概念呢?我們是否可以這樣理解,人類中的很少一部分人通過人體修煉的方法或者是先天帶的根基出現了特異功能,他們用功能看到或者是真實的接觸到了另外空間的一些存在形式和生命,把這些告訴了常人,人才會有關於這些東西的概念,但因為大多數的人看不到,所以不能被普遍的認同,人類對生命,對時空的探索不止現代科學的這一種實證的方法,各種正教都有自己修煉方法,都是在直接探索人體,生命,宇宙,都有大量這方面的論述,雖然在流傳過程中出現了種種情況,到今天良莠不齊,真真假假,但總體上說是可信的,這些修煉者沒有任何騙人的必要,你說對吧? 那些正教的創始人,他們的智慧,他們生命的境界,遠遠超出一般的凡夫俗子,只憑個人的所謂想像而沒有自己切身的修煉體驗就能夠創立宗教,並且流傳幾千年你覺得可能嗎?我們知道在數學上有一種說法叫『公理』,比如長方形的面積就是長乘以寬,這是經過人類長期反覆實踐的考驗,不需要再加證明的。同樣我們一般講的「善惡有報」也可以理解為一個公理,  東西方不同的正教都認同這個理。不需要誰證明給你看,你可以不相信,但你覺得你自己智慧能夠超過釋迦牟尼,耶穌等等人類公認的覺者嗎?」

到了這一步,基本就可以把話題轉到對大法的迫害上來了,之後再根據具體情況來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