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怕什麼?

法成


【正見網2021年06月22日】

縱觀歷史大戲中的人物,各自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古代戲中堂堂正正人物、盡顯英雄本色。現代戲中蛇形鼠心人物,毒害善良眾生。

從1999年7,20以來,江氏流氓集團利用中共邪黨的各種宣傳機器,造謠,污衊,抹黑,打壓《法輪功》。這些年在被中共邪黨喉舌歪曲事實,造假宣傳、矇騙洗腦、毒害不明真相的人們,他們為了眼前的蠅頭小利,不顧自身和家人的安危,出賣良知本性。在當前疫情爆發、老天懲惡留善之時,他們還在繼續追隨、執行中共邪黨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迫害,對法輪功學員非法監控、騷擾、恐嚇、照相、綁架、抄家,逼簽三書,拘留、刑拘、判刑等各種罪行。

那些對法輪佛法迫害的黨徒,侵犯了法輪功學員信仰自由的合法權益,他們很怕自己的姓名被明慧網曝光。 更怕自己的名字上《惡人榜》。

古語云:寧擾三江水,不擾道人心。修佛之人佛性一出驚天動地,佛家講的十方世界都發生震動。迫害修佛之人就是對神佛犯罪,犯下滔天大罪。

中共邪黨的忠實黨徒對法輪功學員迫害之後,怕自己的罪惡在天下曝光。特別是《追查國際》對邪惡之人的跟蹤追查、對行惡之人震懾很大,他們極力掩蓋自己的一切信息。恐嚇受害人和家屬不許上明慧網曝光,他們的罪惡被曝光後警察還追問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是誰給上明慧網報的光?

據明慧網報導:現僅舉幾例:

例一,70來歲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後,身體出現病態,住院治療期間醫生診斷患有20來種疾病。非法審判前,警察就恐嚇受害的法輪功學員家屬說:如果上明慧網曝光就加重判刑。家屬相信警察的欺騙謊言,不敢上明慧網曝光,結果這個法輪功學員被重判三年六個月。家屬才恍然大悟讓警察給騙了。明慧網曝光後警察還找家屬追問是誰給上網曝光的。事後就連國保中隊長都私下說「判的太重了」。

例二,法輪功學員到農村講真相、發資料被警察非法綁架的惡行在明慧網上曝光後,國保警察多次找到法輪功學員家追問:是誰給上網曝光的。同時還有多個派出所警察也到法輪功學員家追問:是誰給上網曝光的。

例三,國保警察夥同派出所警察2次非法騷擾法輪功學員的犯罪行為被曝光後,派出所警察就找這個法輪功學員問是誰給上網的。國保警察又把這個法輪功學員找到公安局問是誰給上網的?答:不知道。問:你都和誰說了?答:單位的人都知道。

例四,場長停止了女兒的警察工作,讓女兒回家哭鬧強迫母親配合邪惡的所謂「清零」行動。事情曝光後,刑偵隊長和警察找到女兒的母親家問:是誰給上網曝光的?答:不知道。問:你都和誰說了?答:我心裡憋屈,難受,我天天上市場和別人說,不管認不認識我就說,我說出來了心裡才好受點,一會我還去說。隊長和警察無奈的說:行了,你以後別說了,我們也不問了。

美國和西方的一些尊重人權、尊重信仰的國家制定了「禁止對宗教信仰的迫害」的諸多法律和政策後,對那些中共邪黨的忠實黨徒震懾很大,他們怕自己的名字、信息、罪行被曝光後,自己和家人受到國際的制裁。就極力掩蓋自己的信息,公然違反現行有關法律,在各種處罰、強制措施的證據、證明上不敢寫上自己的名字,只蓋公章,矇騙不懂法律的法輪功學員。

舉頭三尺有神靈,人在做,天在看,天理昭昭、善惡必報。古往今來,天道無親、只佑善人。當前爆發的瘟疫,就是老天按照真、善、忍的天理標準,在淘汰那些不該留下的罪人。

真心的奉勸那些不明真相,還在助紂為孽的世人,回頭是岸。選擇三退,脫離邪黨,誠信敬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世間傳言:

古代英才龍行虎步,現代警察蛇形鼠步。

古代強盜主動報名;行不更名,坐不改姓。現代惡警不敢報名,蛇行鼠心,無名無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