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作惡 殃及家人

初衷


【正見網2021年06月18日】

這是發生在上世紀五十年代的真實故事,由於不信神,刀劈土地神像,遭現世現報。

故事發生在湖南省安鄉縣永裕鄉楊家垸,當事人賀克儉家中老少三代一家五口人,在1949年前家中在當地算比較殷實家庭(後劃為中農成份)。中共西來幽靈在中國建政後,賀克儉1950年參加了志願軍,1954年退伍回家務農。由於受無神論的教育,回家後在所謂破除「迷信」方面愛充積極,好表現自己。當時大隊裡給他封了一個民兵小隊長的官銜,別看是一個小得不能再小的「官」,為了防止「階級敵人」的破壞,還專門配了一把馬葉片的大刀,賀克儉可天天配在身上。

1954年洞庭湖漲大水,外洪內漬,賀克儉在大隊裡管水。6月的某日在巡水過程中,為了尋求排水路線,走到中河垸,見地中有一座土地廟,進去一看裡面居然還供著土地菩薩,這不是迷信的東西嗎?怎麼能讓這種東西存在呢!賀克儉抽出隨身帶的馬葉子大刀,將土地像劈成兩塊,並將土地像作為泥土堵了「熱口」(田埂間的放水口)。當時好多人都去看了,大家都說這個事做不得,怎麼能刀劈菩薩像呢!可賀克儉卻帶著當兵時的一種外地口音說:什麼菩薩不菩薩的,什麼劈不得,我這不是劈了嗎?

這件事發生後,賀克儉家裡就沒有清靜過,先是家裡每到晚上總有大刀的敲擊聲,半年後老娘的一雙眼全瞎了;第二年(1956)妻子無故上吊自殺(當時縣公安局還立案調查,停屍多日,最終查無原因);後來的幾年間賀克儉和他的獨子都瞎了一隻眼;到1966年其父亡故。賀克儉一家三代還剩三口人、兩隻眼睛。

當地直到現在還流傳一句話:刀劈菩薩像,三代人二隻眼。(摘自正見網文章《刀劈菩薩像 三代人兩隻眼》)

善惡有報是天理,從古至今都沒有改變過。 一人作惡,殃及家人,就是這個天理的表現形式,即使對作惡者的懲罰,也是對世人的警醒,告誡世人要順應天理行善積德,個人及家人、家族才有好的未來。

很多人都覺的白髮人送黑髮人是人間悲劇,可是翻開白髮人的作惡史,會發現善惡有報的天理在起著作用,都是人心不正招來的災禍,招來的人間悲劇。

上海市發生過這麼三則謗佛謗法,禍及家人的案例。

夏袁壽,男,近七十歲,上海「老娘舅」系列節目編劇人。為上海滑稽劇團編劇本,相信惡黨對大法的誣衊造謠,肆意編造誹謗大法的劇情,通過上海東方文藝頻道「老娘舅」節目毒害世人。他遭了惡報,殃及其子。過年前,次子夏某某,因身體不適住進醫院,診斷為肝癌,死去,年僅41歲。

上海浦江鎮有一對夫婦王志年和計銀花,到學校和居委會宣傳誣陷法輪功的節目《一腳去》。計銀花的兒子,在2013年4月30日,被車子撞倒,五月初死亡。計銀花本人也患上了視網膜脫落的疾病。

上海市閔行區某小區的一位東北到滬打工的趙某(女),九九年初,學煉法輪功,很快身體受益,精神愉快。後來,為每天邪黨給她的五十元錢,出賣幫助過她的法輪功學員,監視記錄從她門口經過的法輪功學員出入情況。大概兩個月後,她的小外孫女不幸掉到她家附近小河裡淹死了。女兒病情突然惡化,不久死亡。面對家破人亡,趙某痛不欲生,眼睛也哭的幾乎喪失視力。

人間的任何事都是有前因後果的,人間沒有無緣無故的事。白髮人送黑髮人,是人生之大不幸,但也是世人作惡造業招致的惡報,是惡報的表現形式之一。

另有消息證實,美國針對中共公安等四類人員及家屬停發赴美簽證。據中國大陸《環球時報》2021年5月13日報導,一名中國本科新生到美國大使館辦簽證,遭到拒簽,理由是其父親是中國公安部的工作人員,美國大使館給出了一張決定書,說明為何對他拒簽——是鑒於美國國務卿的指示,停發籤證給中國移民局(出入境管理局)、中國國家監察委、安全部、公安部等四類現役人員及其配偶和子女。

這同樣是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帶來的報應:一人作惡,殃及家人。

明慧網曾報導了一則張洪林鼓吹用精神病院迫害好人遭受惡報,殃及家人的案列。

張洪林,家住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花園112樓602號,他打著中國中醫科學院研究員的旗號, 積極迫害法輪功,在中共媒體上污衊法輪功,也是最早鼓吹把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關入精神病院迫害的人。

張洪林積極要求參加迫害法輪功學員,自稱:「本人長期從事這方面工作,因此,願意參加主管部門組織的這方面工作。」張洪林並提出迫害建議:「中央主管部門組織各地有經驗的精神病專家,強行將法輪功學員診斷為精神病。」「先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抗精神病治療,再進行洗腦工作。」

濫用精神病治療,是中共的迫害手段之一。健康的法輪功學員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後,出現癱瘓、失明或兩耳失聰、肌肉或器官腐爛、喪失記憶,有的被迫害致瘋或致死。

張洪林一人作惡殃及家人。其妻前兩年腎臟發現腫瘤。其大女兒與人合夥炒房被騙,陷入債務危機,房子將被法院拍賣,張洪林的房子也將被拍賣。

不結合前因,只看到惡果,誰都會認為這家人可憐,但是結合張洪林作惡的歷史,人都會深信善惡有報的天理真實不虛。中共掩蓋前因,利用謊言掩蓋與抹殺善惡有報的天理,真正的目的是把人蒙在中共黨文化的鼓裡,把假、惡、鬥當作真理,把跟著中共走當作唯一的生活標準,什麼壞事都敢做,什麼詆毀神佛、詆毀真、善、忍的壞事都敢幹,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也乾的出來,人在不知不覺的做盡壞事中被中共帶入徹底毀滅的境地,這才是中共的最終目的。

一人作惡,殃及家人,是中共想要的結果,但不是法輪功學員願意看到的慘狀,所以法輪功學員堅持22年不間斷的利用各種方式講真相救人,慈悲的告訴人善惡有報的天理,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告訴人中共邪黨的魔鬼真面目,勸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勸人面臨絕境時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是希望人能擺脫中共邪黨的控制,得到神佛賜予的福報;勸人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好人,也是希望人能積大德,從而得到更大的福報,對自己,對家人真正有益。

中共摧毀傳統文化,迫害法輪功,推崇假、惡、鬥,都是為了毀滅人類這個終極目的,希望人在惡報中徹底被毀滅。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從根本上破了中共這個罪惡陰謀,中共直到今天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也是在垂死掙扎中不願意放棄這個罪惡目的。在這善惡大戰的關鍵時刻,人的選擇尤為關鍵。選擇了真相,就是選擇了善,選擇了美好未來,於己於家人都有益;選擇了中共謊言,就是選擇了惡,就是要繼續跟著中共作惡,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不僅會給自己帶來惡報,同樣會殃及家人,這才是人生最不划算的選擇,最不明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