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突破網絡封鎖的一點認識

拂曉


【正見網2004年04月23日】

幾年來,在突破網絡封鎖中,許多大法弟子以在常人中所學的技能,和大法開啟的智慧做出了超乎尋常的事情,使數以千萬的大陸網民們看到和聽到了在高壓封鎖下看不到的事實真象。明白了真象的人們也漸漸開始理智的思索,這一切為他們走向光明的未來奠定了美好的基礎。

與此同時,在許多方面大法弟子也是越做越好,全球風起雲湧的訴江,揭露610洗腦班、勞教所的惡人,揭露中國大陸的媒體造假等等。而江氏集團在網際網路上的封鎖如同「看不見的戰線」,邪惡之首與公安部、國安部、電子信息部、宣傳部門、中共網絡監控系統等部門利用網際網路迫害法輪功,從國外大量進口先進的網絡技術,在國內設立大量的網絡警察,大量的國力、物力、資金和高科技人才被用來參與迫害的事實。在對網絡的封鎖中,江xx之子江綿恆藉助父蔭,開發以封鎖網絡信息,實行數碼高科技監控人民為宗旨的網絡監控系統,其中包括「金盾工程」。江綿恆是最早提出數碼監控系統金盾工程的設想,並在獲得其父江魔的支持後而成為當局的國策。

據了解,金盾工程前期已耗資8億美元,合64億人民幣。而金盾工程一旦實施,全國公眾場所將遍布閉路監視電視,一切電話、網際網路通訊、財務往來、個人行動都將被納入龐大資料庫中而使人民的一言一行全掌握在當局的監控之下。

目前中國網路警察的編制人數多達三十餘萬人,其人員多由具備網路專業知識與嫻熟電腦技能的年輕幹部所組成,當局更從中央到省與直轄市的各級單位中,分別雇用及設立網絡糾察,他們封殺境外網站,國家級別的關鍵字過濾,域名劫持、對不同政見站點的IP封鎖,電子郵件監控和過濾等。

一、江氏集團通過網際網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江氏集團利用網際網路監控、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比比皆是。來自明慧的消息,黑龍江大慶市的一位47歲的法輪功學員因在網際網路上貼法輪功真象而被迫害致死。鄭州法輪功學員汪洋因在網絡上發真象資料而被河南省公安廳網絡監控和無理逮捕。

原青島啤酒駐濰坊辦事處經理姜忠。1999年7月向香港發送關於大法電子郵件,被綁架到寒亭看守所,看守所環境十分惡劣,不許學法煉功,一次因煉功給他戴上了死刑犯帶的大鐐。經常強行勞動,完不成任務就不給飯吃,不背監規或煉功就好幾天不給飯吃,所謂的飯就是鹽水煮大蘿蔔,又苦又澀,菜底子都是黑黑的泥巴,少得可憐的硬饅頭,那裡的犯人幾乎沒有吃飽的時候。姜忠在那裡呆了近8個月時間,瘦了60多斤。他母親(也是法輪功學員)多次從青島來濰坊看他,那裡的管教竟沒讓她看一次。他母親四處上訪、上訴,竟無一地方受理。 姜忠於2000年4月被送往濰北農場,刑期三年。

「記者無國界組織」,2月19日也公開譴責大陸最近將5名法輪功學員判刑入獄。這5名法輪功學員是因為在網際網路上講事實??「批露一名法輪功學員在獄中遭虐待的事情」,被當局以「不實消息」,和「誹謗政府」的罪名,分別判處5到14年不等的徒刑。

其中一人是一家科技公司負責人。法院的判決書指稱,重慶法輪功學員在網路上張貼的消息,「玷污了政府的形像」。(目前已知在網路上張貼資訊被捕入獄的法輪功學員,包括這5人在內,共有幾十人。)記者無國界的聲明中說:「壓制這個精神運動的成員是完全沒有道理的。」他們呼籲釋放所有這22人。

江氏集團利用大量的國力、物力、資金和高科技人才通過網際網路迫害法輪功學員波及到許多領域,涉及的面之廣,迫害的事實很多。在中國大陸發生的這場自上而下的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也正是由於不同環節的執行者們迎合了這場迫害,他們每一步都在說是在執行上級的命令,同樣也都在參與這場對善良人的迫害。通過網際網路封鎖大法網站,監控和追蹤上網人的情況,已經導致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抓,被關押,被勞教。

二次大戰後,在著名的紐倫堡審判中,納粹戰犯因其罪責的不同被分為甲級、乙級及丙級戰犯。親自動手參與屠殺的納粹軍官被定為丙級戰犯,而下命令的幕後指揮者被定為甲級,被判處極刑的也正是這些人。如果沒有這些幕後人的命令,沒有每一個過程中執行者的違背良心的參與,也就沒有親自動手的人。 正像紐倫堡審判一樣,發動和指揮了對法輪功鎮壓的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以及來自不同領域的緊緊追隨江氏命令的官員和執行者也都將無法逃脫歷史的審判。 縱觀歷史,無論是誰,都要為自己的所為去承擔,其中包括曾經權極一時的獨裁者和那些執行者。

二、講清真象 救度眾生

中國大陸的網民們的知情權被剝奪,嚴重的是用著納稅人的錢欺騙他們,並導致他們對善良產生仇恨,但是大陸的百姓並不清楚這些。要讓大陸百姓意識到通過網際網路這一領域江氏集團封鎖和剝奪民眾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嚴重性,一方面真正震懾到在網際網路上的自上而下迫害法輪功的邪惡,全面,系統的將事實披露出來,真正觸動這個領域,揭露邪惡,解體黑手。

另一方面我們面對的是數千萬大陸網民,他們是在網際網路上遭受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監控的受害者,是謊言欺騙的受害者,配合全民反迫害的天象,利用突破網絡封鎖的優勢,將披露網際網路上的事實真象作成錄像片和真象短語,將這方面的事實文章放到網站上。採取多種方式真正讓數千萬中國大陸網民們意識到被當局監控和剝奪知情權的嚴重性,喚醒他們內心的良知,民眾的覺醒不但在為他們自己生命的未來作出好的選擇,同時也在形成全民反迫害中的社會力量。用大法為我們開啟的智慧,講清真象,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