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得無價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23日】

我是1999年得法的弟子。二十多年來,無論經過多少風雨,對師尊的感恩,對大法的虔誠始終未變。時時記著當年得法的奇蹟,使我無限感恩師尊的救命之恩。

當年我才39歲,但已經是入墓之人了。1997年至1999年得了兩次腦血栓,走路一隻腿邁不了,一隻胳膊挎框,由於藥不對症,造成藥物中毒,臉成了綠燈的那種綠色,全身浮腫。1999年4月,親戚們看我已經無藥可救,紛紛來我家要把我拉回唐山老家,落葉歸根,死也不能死在東北。自己的身體自己最了解,我不同意回唐山,擔心自己到不了唐山,說不定就死在半道兒了,就想再等等。親戚們不知道我要等什麼,我也不知道要等什麼,只是隱約的一種感覺。到了5月初,病痛已經使我難以忍受,就想自殺,一死了之。

記得那天是5月9日,我突然迴光返照,咬牙能下床站起來了,妻子以為我要好了,很高興,就做了我想吃的麵條。吃過麵條,我一步一挪的向街裡走,想再看看這個世界。看到歡蹦亂跳的雞仔,牆根底下來來往往的螞蟻都活得這麼好,心裡那種求生的願望又強烈起來。唉!我才39歲啊,正值壯年,孩子還小,卻要走進墳墓?!「八弟,你怎麼出來了?」鄰居宋大哥看到我打招呼。「啊,我出來看看」,我喘著粗氣回答。這時我感到自己的氣力已經不行了。人在死亡的時候,有個「倒氣」的階段,一口氣倒不上來就會死。我發現自己正處於倒氣的狀態,人正常呼吸會吸氣到小腹,可是我在呼吸的時候,發覺吸氣只到胸膈位置就不向下走了,就呼氣出來了,氣力短,所以說不了幾句話就很累了。「大哥家正放錄像呢,你去看看吧!」宋大哥熱情的介紹我去。我想現在的錄像都是色情的,武打片,不愛看。再說自己今晚就死了(原本計劃當天晚上9點自殺,結束痛苦),看那玩意幹嘛!就說自己走不動,不知為什麼宋大哥熱情的很,說如果走不動,就背我過去。

我推脫不過,就讓宋大哥挎著我的胳膊帶我去看錄像。到了大哥家,正在放錄像,但好像快結束了。我看大家不煩我這個病人,就坐下來看。一看不是武打片,是講座,就看下去了。因為已是病入膏肓之人,我什麼也沒聽進去,就是覺得講課的人怎麼這麼親啊!當講到唐山大地震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人講的真對,真好,感到自己全身一震,一股熱流從頭頂向下貫,佝僂的腰板立刻就直起來了。因為我是唐山大地震的親歷者,1998年腦血栓住院時,經歷過元神離體,與講課的人講的一模一樣。錄像很快就結束了,大哥要收拾東西,我沒聽夠,就央求大哥再放一會兒,可是錄放機已經放一整天了,機器太熱,不能放了。大哥勸我明天再來。可是我等不了啊!心想晚上我就死了。但是沒辦法,只好回家了。

我背著手回到家,妻子發現了我的變化,可是我卻沒覺得,頭腦中一直在回憶錄像的內容,就覺得這個人講的這麼好,看著這麼親。就告訴妻子「我今天看到一個好東西!」妻子不知道哪來的智慧,讓我回去繼續看,可是大哥家不放了,妻子就說「你去問大哥有沒有書?」多年後回想起來,當年遇到宋大哥執意帶我去看錄像,妻子智慧的讓我去問書,都是師父的安排啊!我一聽此言,就飛奔到大哥家,大哥一見我又來了,又驚又疑,以為我要干什麼事呢?我就問大哥剛才看的是什麼,大哥告訴我是法輪功的講法錄像,講課的人是李洪志老師,我就問有沒有書,大哥爽快的借給我《轉法輪》。我把書揣到懷裡,到了家,從下午五點一直看到後半夜一點。因為我當時的身體已經沒有一個好零件了,大便排出來的都是黃的綠的東西,每半小時要方便一次,妻子見我坐那麼長時間居然沒事,就喊我,我不理她。叫我吃飯我也不吃,叫我睡覺我也不睡,一點也不覺得累。完全忘記了自己今天晚上要自殺的計劃。看到後半夜一點多,妻子告訴我太晚了,休息吧,我才戀戀不捨的睡下,躺在床上,把書摟在懷裡。妻子讓我把書放下,我放心不下,怕她把書弄丟,執意要摟著書睡。

就這樣,我天天看書,看了6遍,用了21天。妻子看我一天一個變化,整個人象放了氣一樣消腫。綠燈臉也恢復正常了。我也發現自己的變化了,原來挎框的胳膊,當天就恢復正常,可以背手了,走路也不吃力了,能吃能喝了,可以下床了。就想把書還回去,可是又捨不得,這是無價之寶啊,人家也不能送給我啊!就想花大價錢買回來,於是我把家裡能拿出來的現金都拿出來,一共4200元,把家裡房照也拿出來,去大哥家「買」書。我到了大哥家,跟大哥說,這是家裡所有的錢,還有房照,大哥能不能給我一本書。如果錢不夠,我以後打工,再慢慢還。不巧的是,大哥家沒有多餘的書,但是大哥很大方的讓我繼續看書,說用不了那麼多錢。我心裡著急,就是想擁有一本大法書,大哥也不給我,真是急啊!

後來,我打聽到村裡還有一個李姨修煉法輪功,就拿著4200元錢和房照去找李姨請書,李姨說書才9塊錢,不用那麼多錢,正好家裡有多餘的一本書,就給我了。我還以為李姨在蒙我,不可能!這是無價之寶,怎麼才9塊?!從此,我得到了大法書,絕處逢生,走上了幸福的修煉之路。

1999年4月25日,發生了震驚中外的「四二五」上訪事件,7月20日,中共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修煉者。我很幸運在7月20日之前得到大法,否則,中共鎮壓開始後,全面毀掉法輪功書籍,禁止法輪功學員煉功,非法抓捕關押法輪功學員。我就不可能有機會接觸法輪功了,就必死無疑了。法輪功書籍《轉法輪》就是無價之寶,救命的良方。中共毀書,就是在毀掉無數人的生命希望,試想還有千千萬萬象我一樣的生命垂危病人,如果他們能夠象我一樣得到大法,是不是也能夠絕處逢生,延續生命,而中共斷絕了中國人接觸法輪功的一切渠道,是不是在殺人害命!

在健康人眼中,法輪功也許算不了什麼,所以有很多人不去了解法輪功真相,可是,如我一樣的人,法輪功就是生命的轉機,是無價之寶,是值得我用一生去珍惜,維護的高德大法。希望中國人都能夠認真讀一讀這本無價寶卷----《轉法輪》。

謹以此文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