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路上,有師尊無量的慈悲呵護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01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走入修煉的。在二十多年修煉的路上,每一步都溶入了師尊的無量慈悲呵護。在此,我抱著對師尊感恩之心,寫出在講真相救人的過程中,自己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師尊對弟子一路慈悲點悟與呵護的幾件事。

一,鈴聲突然響起

夏天的夜晚,星光燦爛。我一路走一路發真相資料。來到一處居民小區,看到一排燈光明亮的住房,前面停放幾輛自行車,我正要上前發放資料。突然,手機鈴聲響了,接通電話,竟然是多年未見的遠方朋友第一次來電話,寒暄幾句,突然,她語氣加重的說了一句話:「大哥,注意安全!」咦?正聊著家常,她怎麼冒出這樣的一句話來,我心裡還有些納悶。這時心裡一動,噢!這是師尊讓她提醒我,要注意安全啊。我立刻朝另一個方向走去,走出不遠,後頭一瞅,原來燈光下的住房門口掛著牌子是「某某警務室」,燈影裡有幾個人在晃動。看後,先是一驚,然後心中充滿對師尊的感恩,感謝師尊的呵護,讓弟子躲過一難。

二,法中生慧

前年的一天,我趕集講真相時,被不明白真相的人舉報。兩個警察企圖綁架我。當時,我身上帶著幾十人的三退名單,如果落入警察之手,後果不堪設想。我有一念:絕不能讓三退名單落入警察的手中!心裡很著急,怎麼辦?這時,警察強迫我跟著他們走,就在我轉身的一瞬間,碰巧遇到明白真相的同事,他就站在我身邊的一側,我順手把三退名單塞進他的腰間,頓時,我心中就像一塊石頭落地了。

我往前走幾步,情緒穩定了,我想起師尊的話:「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這樣做,環境就不是這樣了。」[1]想到這裡,大法開啟我的智慧,順勢席地而坐。突然,我感到心動加速,頭暈目眩,我意識到師尊給我演化出病業假相。我就利用身體的假相,對警察說,我身體如何不適,不能跟你們走了。另外還給他們講大法真相,希望他們善待大法弟子,積德行善,會得到福報。兩個警察也沒有說啥,就離開了。

他們走了,我站起來,瞬間,身體感到輕鬆無恙,一切不適都消失了。我看著警察遠去的背影,知道越來越多的警察明白大法真相,開始覺醒,不再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了,都在為自己留下後路。我心裡真替他們高興,同時,我心裡清楚是師尊保護,又幫助我化解了魔難。

三,上香「警覺」

去年,有一天,在出門講真相之前,我給師尊上香,剛點著香,一根香突然順著我的手彈出來落在腳背上,疼得我本能的猛一抬腳,把香又彈到地上,這根香很神奇,彈來彈去完整無缺。因為燒著腳了,我腦中出現 「警覺」兩個字,再看著沒摔斷的香,聯想到「有驚無險」四個字。當時悟性還是很差,沒有悟到是師尊點悟,提醒要注意安全,處處警覺。還想「有驚無險」,不用在乎,完全沒有引起重視。結果抱著完成任務的心理出門了。我騎著電瓶車懶洋洋的走出家沒有遇到幾個有緣人,為找有緣人一路上我東張西望,一會兒快,一會兒慢。沒想到被後面一輛轎車盯上了。這輛車跑到我前面,行駛很慢;我也慢下來。一會兒,前面車稍微快了,我也本能的快了。就這樣反覆三~四次。當時,我完全不能自制,好像被前面的車控制住了。心裡還想:是不是遇到有緣人想聽真相?如果他們下車,我就給他們講真相。突然,不知為何心裡很不踏實,有點心慌,腦子裡一下子出現「驚覺」二字,瞬間,我清醒了:原來我被不明真相的人跟蹤了,得趕快脫身。正巧前面有一個田間羊腸小道,當機立斷,我急轉彎騎到小路上,從側面我看到轎車停下來了,從車裡下來三個人,他們想靠近我,可轎車開不進來。我加快速度很快穿過田間崎嶇的小路。然後,我又找有緣人講真相去了。

回到家,想一想今天發生的事,真是有驚無險。我坐下來靜心反思自己最近的修煉狀態,回想今天發生的這一幕,是什麼心促成的?這些年,我一直覺的聽師尊的話,經常出去講真相救人,給不少人做了三退保平安。不知不覺有點沾沾自喜,有了自滿的心,安逸心...... 師尊說:「人的魔性是惡。」[2]我不禁吸了一口冷氣,那時的狀態就是魔性的表現,根本不理智,那樣的狀態講真相能起到好的效果嗎?能真正把人救了嗎?

師尊講:「人就是那麼迷,就是不悟,怎麼點化都不行。說高了聽起來玄,說低了悟不上去。」[3]師尊還告訴我們:「我們這裡講的主元神,就是指自己的思維,自己要明白自己在想什麼,做什麼,這就是你真正的自己。」[3] 我由於主意識不強,悟性差。清晨上香,師尊慈悲點化,火都燒腳了,我還不覺醒。結果招致舊勢力鑽空子,那一會兒,邪靈控制著我,自己主意識不當家了,一點兒都不理智,好像迷失了。以前我曾經出現過類似狀態,結果被邪惡綁架遭到迫害。如今我還沒有接受正面教訓,差點又遭邪惡的迫害。今天幸虧師尊慈悲呵護,再次幫我化解了一難。

四,人與車連續四次摔倒

去年年底,雨雪交加,路面上一層薄冰,地面很滑。我趕集講真相以後,推車往家走,我剛騎上車啟動後,我和車子隨即倒地。我立刻爬起來,拍拍身上的雪水,扶起車子繼續走。出乎意料,我剛騎上車子啟動,又是隨即倒地。我當時有點發懵,咋了?隱隱約約感到有些不對勁兒,難道走這條路有危險?來時就走的這條路啊。我又扶起車還想繼續走,車子一步都挪不動,一推就是倒地。我想難道師尊不讓走這條路了?再試試看車子能走吧,結果車子一連四次倒地,看來師尊不讓我再走這條路回家了。我乾脆把車鎖上,又在附近講真相救人。一個多小時後,我從另一條大路騎車回家,一切很順利。

回家以後,我還是想不明白一連四次倒車的原因。到了晚上,鄰居大姐告訴我:「今天上午,有幾個陌生人到你家來敲門,敲了好長時間,一看不開門就走了。」頓時,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師尊再次保護,阻止我在那個時間直接回家,是為了避開不法人員的上門騷擾。慈悲的師尊又一次給弟子化解了一場魔難。回頭一想,我真是感到十分慚愧,竟然讓師父用四次倒車點悟才知道回頭,真是愚鈍。我靜下心來向內找,挖起根,認識到關鍵是在信師信法的問題上打了折扣。遇事總不能從法上去認識,明知道師尊就在身邊看護著弟子,我還自以為是,人心的執著,心性和悟性太差,真是汗顏。

今天,回想自己走過的修煉路,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點悟與呵護,不知道師尊為我承受了多少苦痛,操了多少心。每當想起這些總是淚流滿面,心中充滿對師尊無比的感恩與敬意。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實修,助師正法,救人不怠,做一個正法時期合格的大法弟子。

不當之處,請指正。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與魔性〉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