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精英人士歷來是中共的重點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6月29日】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上半年獲知,至少有209名修煉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的社會各行業精英人士遭中共迫害。其中,12名被迫害離世;57人被非法判刑;64人被綁架;65人被騷擾、11人被強制送洗腦班迫害。

他們中包括高層政府官員、軍官、中科院碩士、大學教師、廣播電台記者、編輯、警督、主治醫生、工程師、會計師、經濟師、審計師、成功商業人士等等。在此僅舉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公丕啟, 66歲,山東省青島市退休上校軍官(正團職),退休前任山東省預備役高炮師副參謀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晚在山東省濟南監獄被迫害致死,遺體頭部有傷,耳朵有血流出,頭部腫脹並且濕漉漉的。山東省監獄聲稱死亡原因是他高血壓不配合治療,導致腦溢血死亡。家屬認為此說法實屬荒謬,完全就是推卸責任。

案例2:齊齊哈爾市工程師李順江,二零一七年被綁架、枉判三年,在馮屯監獄和泰來監獄裡被迫害致胸積水、肺積水,出獄之後一直沒有好轉,喘氣都困難,加之派出所不斷的騷擾,最終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含冤離世,才50歲出頭,留下也是被中共迫害出精神疾病的妻子,和癱瘓在床的岳母。白髮人送黑髮人,是怎樣的一種心痛?由於走得突然,李順江的父母和姐妹也沒能看到他最後一面,親人嚎啕大哭。

案例3:毛坤女士,57歲,是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優秀的會計師。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枉判十一年半,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毛坤女士因勤勉的工作、過人的能力與坦蕩真誠的為人,深得老闆和同事的信任與喜愛。卻因為不放棄信仰真善忍,累遭迫害,曾經兩次被勞教迫害,被非法判刑五年半。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下午三點過,成都市金牛分局國保、茶店子派出所孟紅等警察暴力破門後,圍攻毆打毛坤,導致其手臂骨折。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九點半,成都市金牛區法院非法對四位法輪功學員毛坤、杜榮、張珍華、陳世貴開庭。律師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法官和公訴人罔顧事實,仍然冤判毛坤十一年半,勒索罰款兩萬元。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十日,正在上訴期間,毛坤突然被成都市看守所送到醫院搶救,並通知家屬緊急辦理保外就醫的手續;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晚毛坤在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含冤離世。

案例4:安徽臨泉縣醫院退休護師王翠蘭被判十二年,勒索三萬元。王翠蘭是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醫院退休護師,曾身患多種疾病,因修煉法輪功而得以痊癒。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王翠蘭遭七次綁架,兩次非法勞教,非法判刑三年。

案例5:今年63歲的高級工程師王楣泓女士堅持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曾遭十一年冤獄迫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又被哈爾濱市南崗區公安分局哈西派出所警察綁架構陷,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被哈爾濱市道裡區法院非法庭審。近日獲悉,王楣泓被哈爾濱市道裡區法院枉判四年。

王楣泓女士,是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地質勘察所高級工程師,丈夫於宗海是畫家,就職於牡丹江市圖書館。二零零四年三月,王楣泓被牡丹江市愛民區中級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四日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迫害。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五日,王楣泓十一年冤獄期滿,走出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王楣泓丈夫於宗海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二日因講真相被牡丹江市西安分局共和派出所惡警綁架,被非法判重刑十五年,非法關押在牡丹江監獄遭受迫害。二零零六年被奴役時受傷造成永久性的淚腺斷裂,二零零九年在監獄遭強制「轉化」,冬天被澆涼水,肋骨被打折,腿被打折;胸部也被嚴重毆打,呼吸困難,因為電擊導致心臟也出現嚴重問題。

案例6:梁耀敏女士,原山東省海陽市公安局刑警隊痕跡檢驗工程師,三級警督,現年60多歲。梁耀敏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九日遭海陽市國保夥同邊防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煙臺福山看守所。目前梁耀敏已被迫害得嚴重心臟病症,並且腿抖的很厲害,無法控制。

通宵達旦的偵察破案工作導致她百病纏身,病入膏肓。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生命最後時刻的到來。慶幸的是修煉法輪功後一個月梁耀敏的身體奇蹟康復,在當時的公安系統及海陽縣城內都成了新聞,上門找她學煉法輪功的人應接不暇:海陽市委的多名副書記、市長及家屬找她教功,海陽市公安局的局長讓她在公安局會議室放錄像教功……她被大家推為法輪大法的義務輔導員,義務給大家教功,不收費、不收禮。

案例7:張葦博士,女,今年47歲,武漢理工大學藝術設計教師、副教授。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早上,張葦博士被武漢市洪山區卓刀泉街道的多人綁架,劫持到武漢市洪山區青菱洗腦班,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了。

自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輪功以來,六次遭中共劫持迫害。張葦教授曾在北京兩次遭非法拘捕、關押;被校方非法拘禁近四十天;兩次遭洗腦班強制洗腦迫害;曾被非法關押於武漢市第一看守所長達十個月零十九天,曾被長時間掛銬、腳鐐銬、毒打、冬天飲料灌衣內、長期不讓睡覺、長時間罰站、禁水、飯、被罰款、夏天遭關死門窗的「悶刑」、蚊子叮咬的「蚊刑」、冬天遭敞開門窗的「凍刑」等酷刑折磨。

迫害社會精英人士歷來是中共打壓迫害民眾的重點,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成千上萬的社會精英人士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僅在二零二零年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堅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有320多名修煉法輪功的社會精英人士被綁架、騷擾、20人被迫害離世、53人被非法判刑。

中共竊政以來打壓迫害社會精英人士一直不斷,如在「反右運動」、「文化大革命」等運動中無數社會精英人士遭受到打壓迫害。中共的政權是竊取而來,社會精英人士時刻威脅著它的政權,妒嫉、仇視、迫害社會精英人士是它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決定的,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對社會精英人士的打壓迫害就不會改變,要想結束這種狀況,就必須解體中共,結束這個禍國殃民、邪惡至極的政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