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尋法(音頻):緣系天涯(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7月06日】

天涯尋法(音頻):緣系天涯(二)(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天涯尋法(音頻):緣系天涯(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天涯海角」 到底是哪裡呢?

還是秋秋意見多識廣,她說:「天涯是天邊、地的盡頭,也就是海邊;海角,那意味著海邊有諸多石頭的地方。」說到此,突然從地上冒出土地神。土地神驚訝的說:「看來你們這裡真有悟性好的人呢!」寒雪見到土地神樂壞了,趕緊過去問:「土地爺爺,能告訴我們天涯海角具體在哪裡嗎?」土地神笑著說:「我正好與管理天涯海角的那位神是朋友,讓他帶你們去好了。」說完,土地神拿法器一指,一位神出現了。這位神看到她們笑著說:「我也一直在等你們。我要對你們說的是,要知道我們從古到今以致將來所給人奠定的天涯海角文化的根本目地,是讓人們明白人間不是家,真正的家在天上,而且人間有生老病死以及各種不如意的事情存在,從而讓人們尋找讓生命真正回歸的方法。將來這裡會來很多人,悟性好的都能通過這番風景明白生命的意義,從而開啟尋找法的旅程。悟性不好的那也只能是遊玩一番而已。你們到時候得到創世主的親自傳度的時候一定要努力,要記得我對你們說過的這番話。」

寒雪著急地說:「快告訴我們怎麼去好嗎?」那位神說:「我馬上帶你們過去。」說完,她們就出現在一堆海邊巨石邊了。神對她們指著後來刻有的「天涯」和「南天一柱」字樣的石頭說:「你們兩人一組,用右手分別摸著這兩塊石頭,聽到風聲不要睜開眼睛,等有神讓你們睜開眼睛的時候你們再睜開。」說完,神就消失了。

春雨和秋意一組,右手放在南天一柱石上,寒雪為了照顧夏瑞而選擇和她一組,她們同樣伸出右手,放在天涯石上。她們都閉上了眼睛,不一會只聽風聲從耳畔響起,不一會她們兩組人分別到了不同的空間。

再說春雨和秋意,到了那個空間之後,感覺有人給她們分別披上了一件衣服,然後聽到有個聲音說:「你們可以睜開眼睛了。」她倆睜開眼睛一看,原來這裡是一個大的殿堂,一位神威嚴的坐在當中。她倆因為從來沒有見過這場面,趕緊雙膝跪倒行禮。那位神微笑著讓她們起來。這時春雨和秋意都無意中看了看自己身上,原來是多了一件非常漂亮的仙衣。看著她們喜歡的樣子,那位神慈悲的說:「因為你們有人身,高境界中一切(包括生命)都是有能量的,都會對你們人體造成干擾,所以來到這裡給你們分別穿一件仙衣,這樣就能夠不造成對你們身體的傷害,同時又會讓你們聽懂這裡的語言。你們分別在天上與人間和創世主都結下了非常大的緣份,在未來的歲月中你們也要共同經歷一些事情,哪怕在創世主在人間洪傳大法的那一時期,也要一同去面對很多事情。你們到時候經歷與性格還有生命的來源與承負等等方方面面都有不一樣的地方,但一定要互相扶持,都不要固守自己從前的東西,一定要配合好。」

秋意著急的說:「那您告訴我們創世主在哪裡才能找到呢?」那位神說:「你們先別著急,也很巧,我知道創世主很快就能路過這裡,你們先在這裡好好四處看看。」她們就被其他的神帶領著遊覽這個境界。

再說說夏瑞和寒雪,她倆進入到一個充滿著能量的空間,這裡的一切都是由各種光構成的。她們到這裡也被神下上一個光罩,然後她們通過這種光罩再看外面,才能看到物體與生命存在的形態。

這裡的神也告訴她們,天涯海角這裡的一切是當年神在開創更高境界的天地的時候就有意造就,後來被神安排在這裡的,再後來一位造人的女神選了幾塊石頭經過仔細的「加工」,使之更適合於能量的溝通。

中土將來是一個洪傳大法的地方,那麼這裡的一切都是為此事而奠定的。因為人間有相生相剋的理,在那裡還有很多不好的空間通道,那些通道中經常有魔鬼和其它不好的生命來往。

這裡與春雨、秋意她們去的空間構成了中土與另外空間好的生命與能量進出的通道。當然這種通道在中土附近有很多,但性質和作用是不同的。

這時寒雪說:「我們在哪裡可以見到創世主啊?」有位神說:「一會兒你們會看到春雨和秋意她們,你們四個一起會見到創世主。」她們也同樣在這裡參觀了很多地方,最後被這裡的神送到春雨和秋意所在的空間中,當她們四個再見面的時候,很開心的互相問候。當然夏瑞和寒雪到了那個空間,原來的光罩自然消失,取而代之的也是身著仙衣。

她們一同遊覽了一會兒,只聽那位神說:「創世主駕臨了。」只見這個層次華光大顯,創世主以無限的威儀的狀態展現出來,眾神都跪在地上,恭迎創世主。

創世主慈悲的看著大家,慢慢的說:「你們一定要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將來也許會出現很多的困難,你們都一定要堅守自己的初衷,完成好歷史使命。」寒雪等創世主說完,趕緊把管理椰樹的那位神靈的心願轉達了,而創世主聽完後,又安排了很多其它方面的事情就離開了。

她們四個也被送回來了,在送回來之前,那位送她們的神語重心長的說:「你們能夠有機緣在這裡見到創世主,這種機緣實在是太稀有和難得了,你們回去之後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你們互相之間一定要配合好。自我的東西不能太強。你們緣份雖然系在天涯海角,但你們到時候一定要想著整個中土甚至整個紅塵中的眾生!切記切記!」……

今生,寒雪雖然與她們三人相距遙遠,配合較少,但大家的心都是連在一起的。春雨和秋意二人工作在一起。春雨在工作中任勞任怨,勤勤懇懇。夏瑞一生吃了無數的苦。在最後的煎熬期間,春雨和秋意(當時還有別的修行人)盡己所能的照顧,在此替夏瑞謝謝她們。夏瑞多年前曾經跟天邊的寒雪通過一次電話,通完電話說:「我覺得一份失散多年的緣份這下接上了。」

海南,在法輪大法洪傳的時期,逐漸的成為國際上有錢人的「銷金窟」,各種大老闆、名人都聚集在海南,天涯海角公園也成為時尚年輕人拍攝婚紗攝影的地方。在這滾滾的名利場中,有多少人能真正明白「天涯海角」文化的真意呢?希望有緣聽到節目的朋友都能思考一下,生命的意義究竟是為何?放下觀念與成見,看一看大法的真相,明辨是非,大難時,保命最重要。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佑同胞!神佑中華!

說明:1.「天涯」石刻是清朝雍正年間(1727年)崖州知州程哲所刻。「海角」石刻是民國抗戰期間瓊崖守備司令王毅所刻。「南天一柱」石刻是清朝宣統元年(1909年)崖州知州范雲梯所刻。

2.「南天一柱石」的傳說:「它是共工怒撞不周山,天柱折,地維絕」的「天柱」一截,被派到這裡來獨撐南天。我在寫本文「南天一柱」等石頭的來歷的時候,絕對不知道還有這樣一個傳說。看來很多「傳說」也絕不是「傳說」那麼簡單。

3.本文是借用幾位主人公的名字中有春、夏、秋、冬的意蘊,表達全體神的子民曾經的類似經歷。望君珍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