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87)八十三歲的媽媽長新牙了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28日】

故事1:楊春秀:「我好了!是大法救了我!」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北京大法弟子楊春秀結束了四年冤獄,從大興監獄被親人接回家中。原來胖胖的她,如今身體極其瘦弱,體重由原來的一百三十斤,只剩下八十斤了。

楊春秀,今年六十七歲,一位普通的退休工人。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原來渾身的慢性病,自修煉法輪功以後,全部消失。在對待身邊的人與事時,她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做事考慮別人,嚴格要求自己。

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日晚,豐臺區樊家村派出所的警察強行撬開楊春秀家的門鎖,非法抄走了她的個人財產、現金。之後,楊春秀被非法關押在豐臺看守所。這是楊春秀第五次被綁架。同年五月底,楊春秀被豐臺檢察院非法批捕;八月三日,構陷她的案子轉到豐臺檢察院;八月十一日轉到豐臺法院。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三日,楊春秀被豐臺法院非法開庭。法庭上,楊春秀女士講述修煉法輪功後病痛全部消失,十幾年來,沒有花單位一分錢。律師為楊春秀做了無罪辯護,從法律的角度指出:我的當事人無罪!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 楊春秀突然被宣布枉判四年,後被劫入大興監獄。

憑著頑強的毅力堅持到回家

二零一八年,楊春秀被非法關押在獄中。有一天,她忽然感覺身體極度不適,漸漸渾身沒有勁,躺不住,也站不住,吃不了飯。楊春秀跟監獄隊長說了幾回,她們以各種理由,故意拖延,不去給楊春秀就診。

後來,楊春秀的身體發展到全身發黃,黃的非常嚇人,生命已經到危險的地步。就在她即將期滿釋放前六個月,監獄人員才帶她去了醫院。

到那裡,醫生說,趕快住院手術。原來楊春秀是患了膽管癌。醫院給家屬發來三次病危通知書。然而,手術只是給楊春秀的膽囊外接了一根塑料細管子於體外,把下不去的膽汁引到體外的塑膠袋子裡。

這時候的楊春秀,憑著對大法師父的堅信,心裡暗暗對大法師父說:「我不能這樣被他們迫害死,我還要出去學法、煉功、救眾生。我要活著出去,求大法師父保護。」她堅強的忍著身體的難受,堅持到出獄。

學法歸正做更好的人 身體快速好轉

回到家後,街道、派出所、監獄的警察仍然時不時的以各種理由騷擾楊春秀。然而,此時楊春秀卻沒有意識到該如何更好的修煉。結果三個月後,膽囊區域疼痛不斷加劇,疼痛難忍的時候,她不得不住院,醫生給她很快安排了手術。

她覺的自己身體越來越不行了,她想起了見大法同修。同修們看到她身體瘦弱得脫了像,臉色蒼白,說話有氣無力,渾身沒有一塊不疼的地方,睡不了覺,吃一點東西都吐出來。

同修馬上幫助楊春秀認識到自己偏離大法的思想,幫助她針對在監獄裡寫的「三書」,發表了嚴正聲明,重新修煉法輪大法。同修們來幫助楊春秀,從法理上,跟她交流如何和怎麼樣歸正自己的思想和行為。

第三次,同修們去看望她的時候,剛開始,發現楊春秀的變化不大,大家繼續和她交流。楊春秀也慢慢明白了,她說:「師父說,不是病,對呀,我沒有病!」等同修快要離開的時候,楊春秀對同修說:「我想下(樓)去送送你。」同修說:「好啊!走。」

楊春秀下樓了,前後兩個小時,判若兩人!

當天晚上,楊春秀下樓吃了飯,還去了同修家。她明白是師父救了她一條命啊!也明白了自己應該多學法、煉功,並積極按照大法師父的要求去做,做一個更好的人。

楊春秀的女兒看到媽媽的變化,覺的大法太神奇了!侄女也非常稱讚大法。短短的時間,前後的楊春秀像變了一個人!

一般術後,尤其是癌症患者,需要化療,會遭受很多很大痛苦。然而,楊春秀手術後去複查,大夫吃驚不小,看她的片子:「根本沒得過這種病啊!」然後,大夫對楊春秀一邊擺手,一邊說:「你以後不用吃藥,也不用來檢查了。」

後來的日子,監獄警察還給楊春秀打來電話騷擾,她們以為會聽到楊春秀不行了、死了的消息,可是,沒想到,楊春秀很有力量的聲音跟他們說:「我好了!是大法救了我! 」

楊春秀在與單位原來的領導見面時,也讓領導大吃一驚,為她高興。

楊春秀無限感恩師父救命之恩,而且她從內心變化了很多,大法的無量慈悲給了她一個健康的身體和一個祥和的心態。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佛家修煉的上乘高德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的,一個更好的人,是救度眾生的。修煉法輪大法是超常的,他給修煉人祛病健身有奇效,許多患有絕症的人煉法輪功後,無病一身輕,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楊春秀只是其中的一位,印證了這一奇效。

故事2:同事都說丈夫「命真大」

我是一九九七年五月喜得大法的,當時二十五歲。修煉前的我全身都是病,骨瘦如柴,從來體會不到生活的樂趣,更無信心改變自己,整天唉聲嘆氣。學法後,我的人生全變了,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整個人脫胎換骨,變成的身體健康,朝氣蓬勃。

我丈夫未修煉法輪大法,但目睹我的身心變化,也從心底裡認同法輪大法好。我時常給他的同事講大法的美好,講我親身受益的實例證實大法,講自己修煉後心性的提高,在矛盾面前找自己,為他人著想等。

丈夫在網通公司工作,具體任務是戶外作業——上高空處理電線桿上的網線。

二零一五年冬的一天,他和幾個同事在一個山村裡拉網線。當他正在電線桿上操作時,忽然網線和安全帶斷了,瞬間從六米高的電線桿上摔了下來,把正在地上操作的同事嚇得發抖,以為他必死無疑!沒想到,一會兒他就醒過來,會動了。這時同事們才回過神來,過去把扶起來。他試試能走路,能說話,哪都沒受傷!領導聽說後就送他去醫院檢查。檢查結果沒有任何問題。

我藉此給他的領導講:「我是修法輪大法的,丈夫身體沒受傷,不用住院了。」這為公司省了好大一筆開銷。當時幾位領導都很感動,讓丈夫在家休息幾天。

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下午,丈夫在一處深山裡的電線桿上操作。頭天晚上下了整整一夜的雨,地都濕透了。那批電線桿是一批少數民族的民工栽的,栽電線桿的坑挖的深度不夠(出事後根據現場調查確定的)。那天恰巧輪到丈夫上這根電線桿。就在他在操作時,整根電線桿忽然連人一起倒了下來,電線桿有七米高,他被安全帶捆在電桿上,倒下時他無法跳脫。同事們正在遠處操作,突然聽到一聲巨大的響聲,知道丈夫出事了,趕緊都跑了過來。看到丈夫是爬在電桿上面,沒被壓在電桿下面,真險啊!

大家都嘖嘖稱奇,都對他說:「你的命真大!」

同事把他的安全帶解開,扶他起來。當時他被劇烈的振動振得頭暈,說不出話來,隨即同事就把他送到醫院。傍晚七點過,我趕到醫院時看到他被同事扶著正在走動。丈夫見到我說:「今天差一點就沒命了!」

我心裡無限感謝師父再次救了丈夫的命!他單位的領導也來了。見到這領導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有師父保護,丈夫才能又一次躲過死劫,活下來了。」領導也這樣說。

帶班工人拍了現場,地濕透了,電線桿栽的深度不符合要求,不論誰上去這場事故都是無法避免的,都會奪走人命。今天是讓丈夫遇到了,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啊!

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跟領導和我說明了檢查細節,說沒必要住院,沒有大問題,開了一點藥,說回家休息幾天就沒事了。公司用車把我們送回家。丈夫在家休息時就聽師父講法,藥也沒吃,幾天後又上班去了。

這件事一下就傳遍了全村,大家都說法輪大法確實神奇!

今天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寫出我丈夫的故事,叩謝師尊的救命之恩!

希望人們通過他的真實經歷,對大法有更深入的了解,明白大法是來救人的,誰相信「法輪大法好」就會改變誰的命運。

故事3:修大法 一生多難的媽媽變的樂觀、豁達

我媽媽今年七十六歲了,在修煉大法前,常常抱怨她這輩子受的苦和委屈,心情不好。自從學大法後,媽媽對發生在她身上的事,開始樂觀地用師父講過的法去理解了,還說幸虧提前吃了那麼多苦,還了那麼多業。我下班回家後,她就會問我讀法時遇到的不認識的字,然後高興的像小學生一樣,認真地讀法。

今年是我三妹去世一年,母親因修煉大法已走出了痛苦。一天,她接到三妹夫的電話,談有關房子的問題。在我妹走前,她家新買的一個房子牽扯到我媽的繼承權的問題,另外,我妹的公積金,也有我媽的繼承權,妹夫要想全拿,讓我媽必須放棄她的繼承權,並要簽協議給公證處作公證。對於一個農村出來的沒有退休工資的老太太,這個繼承權是一個很大的誘惑。可是我媽媽以法為師,一口答應了我妹夫的要求。她說:師父說過:「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1]

就這樣,我媽放棄了所有的繼承權,免掉了很多麻煩和矛盾的發生。她還說:「謝謝師父教會了我這些法理,雖然失去了,還覺的很高興,很滿足。」

一天,我下班後剛進家門,媽媽就高興的對我說:今天我去買菜,走到半路上突然就喘不上氣來了,全身無力,我想出聲喊人也發不出聲來,想回家腿發軟,也走不了。我想我這是怎麼了,好好的咋這樣了,不行,我先喊師父救我,又在心裡喊師父,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一會就好了,啥事也沒有了。我說:那我們得好好謝謝師父,多學法,遇事才能做好,才能過關。

這就是我的媽媽,因一生遇到的難太多,學法前膽小怕事,還常抱怨這個那個的,自怨自艾,自從學法後,變的樂觀向上,對往事無怨無恨,凡事都按著法理去做。

這就一個只上過一年學,認得幾個字的老人學法後的改變,今生有幸遇到師父!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4:八十三歲的媽媽長新牙了

媽媽今年八十三歲。前幾天去看她,她高興的告訴我她長新牙了,還不是一顆,是兩顆,還讓我用手指摸一摸,確認一下。我一看,的確是剛剛長出來了兩顆新牙。她又讓我看看她前額,說:「你看看,我還長出了許多新頭髮。」我仔細的看了看,是有些新頭髮茬,還是黑的,幾乎全白的頭髮上面還有一些黑髮摻雜著,我說:「真神奇呀,感謝慈悲偉大的恩師吧!」媽媽學著我的樣子,也雙手合十不停的說:「感謝師父!感謝師父!」

我於一九九七年得到寶書《轉法輪》,單位書記送給我的。我一口氣讀完,當時就真實的感覺到有法輪在小腹部位旋轉,手心也有法輪旋轉,很神奇。不長時間,媽媽又從去小區洪法的學員那兒請了一本《轉法輪法解》,當時她還看了一些。

我雖然看了《轉法輪》,也有真實的感覺,卻並沒有真正走進大法修煉。一九九九年邪黨迫害大法,我就把書珍藏了起來,時不時的拿出來看看。雖沒有正式走入修煉,卻一直守著大法的法理做人做事。直到二零一二年我才正式走入修煉。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努力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

我跟媽媽講真相,她同意退出少先隊,但由於知道邪黨整人的手段及邪黨對大法的誹謗、誣陷,所以不敢聽我講真相。

媽媽患風濕性關節炎四十多年了,還得過腦梗,有糖尿病、高血壓,每年季節變換時都得打軟化血管的針。二年前的一天,小哥打電話說媽媽生病了,得去醫院。我趕到後,看到媽媽雙眼直直站在門裡,因眼睛看不見了,不敢向前邁步。我就背著一百六十多斤的她小跑著把她送到車上,開車送她去了醫院。

我一邊開車一邊告訴她:「現在只有師父能管你了,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媽媽緊閉著雙眼,不斷的念著「法輪大法好」。

到醫院一檢查,除了血糖有點高以外,其它基本都屬於正常。

打那以後媽媽完全相信「大法好」了,並經常念「法輪大法好」。媽媽逢人就誇我,說我都是快五十歲的人了,還能輕鬆背著她跑,真神!

那次生病後,媽媽煉了半年的第一、三套功法,各種疾病不知不覺的都好了,特別是四十多年風濕性關節炎好了,夏天能穿短褲了;血壓、血糖都正常。媽媽就開始聽師父廣州講法錄音了。

媽媽天性善良,以前信佛,誰有困難找到她她都幫。那時供了幾個佛像,還時常燒香。一天燒香時,三支香插到香爐裡,剛要合十敬拜,一支點燃的香就跳起來一下子衝到媽媽的脖子上,把她燙了一下。她很生氣:這是干什麼呢?敬香還錯了?她決定把那些佛像都送走,小哥就幫她把它們都送走了。

聽法聽了大約兩個多月時,媽媽突然連拉帶吐,大哥讓她去醫院,她說啥也不去,說:「我都學法輪大法了,我怎麼會有病?」小侄要背她去醫院,她就是不讓。那一次,看著八十多歲媽媽痛苦的躺在床上,我雖然堅信師父能管她,可是她信到什麼程度我心裡沒底呀!

媽媽不肯去醫院,大哥就把醫生請到家裡來了,媽媽就打了點滴。

那個醫生說媽媽的身體這不好那不好的,如果不及時治療,會得什麼什麼嚴重的病。他這一說把大哥嚇著了,告訴我們這不能給媽吃,那不能給媽吃。媽媽不聽醫生的,而是按師父講的去做,天天聽師父講法,時常敬念「法輪大法好」。沒吃藥也沒打針,一切都恢復正常了。

事後,我問大哥怎麼看這事?大哥沒吱聲,只是點點頭。我想他是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一天晚上,媽媽已經睡著了,聽到一個聲音說:「起來,起來吃藥!」媽媽睜開眼睛一看,沒有人啊,就又睡了。那個聲音又說:「快起來,吃治心臟病的藥。」媽媽說:「吃什麼藥?吃藥、吃藥的,我也沒有病,吃什麼藥!」就又睡了。第二天把這事講給我聽,我說:「媽,是另外空間的壞東西,看你都八十多歲了身體還這麼好,它就使壞。咱不能聽它的。有許多人聽了師父講法後,把家裡的藥收拾收拾都扔了,所有的病都沒了。」

小哥聽後,怕媽媽受那個聲音干擾吃錯藥,就把家裡的藥都扔了。從此以後,媽媽身體越來越好,各種飯菜、水果想吃啥吃啥,想吃多少吃多少,不再忌諱含糖量高低。

一天媽媽在院子裡跌倒了,坐在自己的一隻腳上,怎麼也起不來了。我姨也是老人,拉不動她,家裡又沒別人。媽媽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幫她。這時她看到眼前有一高一矮的兩根柱子,剛好是她能抓到的高度,她就拄著這兩根柱子站起來了。當然現實空間中是沒有這兩根柱子的。

前幾天,媽媽身體有些不舒服躺在床上,也不願吃東西,就聽師父講法。突然看到一個黑影進屋了,媽媽知道是壞東西,就大聲的喊:「出去!趕快出去!拿鞭子把打它趕出去!」那個黑影立即消失了。媽媽就繼續聽師父講法、念「法輪大法好」。幾天後,身體恢復正常了。

師父講:「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1]因我走入大法修煉,親人受益的事太多太多。現在我家裡有十幾人聽過師父講法,其中有的已正式走入大法修煉,其他人也在陸續走進大法中。

弟子在此代表得法得救的親人叩謝恩師!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住一切時機講真相,讓更多的眾生能夠得法得救!
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法解 》

故事5: 沒花一分錢 酒精肝、肝腹水患者康復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我有事回老家,碰到同村的劉大哥。他激動地告訴我:「我好了,我好了。」看著他激動的神情,我不由得想起了今年春季的事。

四月份,因疫情封城解封了,我便回了老家一趟。路上遇到了這位劉大哥。那時的他面容憔悴、灰暗無光,一副痛苦淒楚的樣子。我詢問緣由,他說:「我的肝病很嚴重,前後住了二十多天醫院,花了五萬元,也沒治好。出院後每十幾天就得上醫院去抽水,否則疼痛難忍。」沒等他往下說,我就打斷了他的話,說:「我教你一個救命的良方,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就能好。」

從他的眼神看上去他並不相信,於是我結合自身經歷和本縣幾個癌症患者修大法痊癒的實例,給他講了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告訴他:「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不斷提升自己的道德,做好人,更高境界的好人。這樣一部高德大法,從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到一九九九年七月,吸引中國上億民眾修煉。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大法師父的妒嫉,利用手中的權力,對法輪功和大法弟子發動了這場毫無理性的殘酷迫害,所有打壓的理由都是編造的謠言,是栽贓陷害。」我又給他講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意義。這時他似有所悟,同意退出了曾經加入的少先隊。分別時我再次叮囑他一定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啊!他響亮地回答:「我念!」

一個多月後,我再次碰到劉大哥。他精神多了,告訴我:「原來我每天晚上小便十幾次,自從你告訴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我每天至少念四十五分鐘。現在,每晚只需解小手三、四次,原來三百多元一瓶的藥,幾天就吃完,現在不用再吃了,也沒再去醫院抽水。」我鼓勵他繼續念。

今天回家又碰上了劉大哥,真是緣份。他詳細的給我介紹了他的情況:他愛喝酒,喝出了酒精肝,隨後就肝腹水。今年二月份去縣醫院住院,不算床位費和其他的費用,每天高蛋白兩支就是八百多塊錢,十幾天過去,實在支付不起,回家了。幾天不抽水,肚子鼓得跟個小鍋一樣,還疼的要命,最疼時肚臍都鼓的很高;腿腫得很粗,手指一按,陷下去很深的一個坑,半個多小時後這坑才慢慢變平。沒辦法,就到醫院抽水。不到一個月,前後住了二十多天醫院,花了五萬元,花掉了他多年的積蓄,也沒能治好這個病。聽了我講的大法真相後,他每天晚上就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真相護身符沒離過身。自那他再也沒去醫院抽過水、藥也沒吃。他說:「我就這樣好了!我什麼活都能幹了。大法真的太好了!謝謝李大師!」

寫出劉大哥的真實經歷,希望更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與佑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