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四・二五」前夕的天災人禍

周同 收集


【正見網2004年04月28日】


五年前4月25日在北京發生了震驚中外的「四・二五」事件。法輪功學員向人間天上展示了大善、大忍的胸襟。在延續了五個年頭的殘酷迫害下,法輪功學員仍在以他們的生命、血肉之軀向世人展示著他們修煉後道德昇華的心靈境界,令蒼天垂淚、神鬼共泣。

在「四・二五」五周年的前夕,在紅牆外沒有了法輪功學員的身影,但五年的血雨腥風沒有改變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初衷,一連串的天災人禍在向世人警示蒼天的憤怒。

薩斯瘟疫再一次降臨北京。4月19日,一名SARS 疑似患者死亡,4月23日兩名SARS 疑似患者被確診,4月24日至25日發現四名SARS疑似患者。

同時,從4月19日至25日一週內中國連續發生9起涉及危險化學品事故,造成重大人員傷亡。

4月19日廣東茂名市茂南區一私人廢油加工作坊在作業時發生中毒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1人輕傷。

4月20日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永恆橡膠廠反應釜發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3人重傷,5人輕傷。

4月20日北京懷柔縣京都黃金冶煉有限公司,在對含氰尾夜淬取除雜過程中,發生氰化氫氣體泄漏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7人輕傷。

4月20日長江江蘇省南京段一艘正在維修的油輪發生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傷。

4月20日吉林省吉化集團公司精細化工廠二萘酚車間發生爆炸並引起火災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受傷。

4月20日江西省南昌市江西油脂化工廠發生廢棄氯氣鋼瓶殘留氯氣泄漏事故,造成多人中毒。

4月21日浙江省台州市海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發生甲苯反應釜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

4月23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自來水管線施工時挖斷煤氣次高壓塑料管造成煤氣泄露,緊急疏散1300多人。

4月24日山西省運城市鹽湖區中國石化總公司運城分公司半坡油庫發生火災。

五年的血雨腥風沒有改變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初衷。五年的天災人禍向世人警示著迫害的真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