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將要滅亡的中共邪黨陪葬真是不值得啊!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8月05日】

最近明慧網連續幾篇報導曝光了幾個政法委要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使人想到一件事,在清算開始之際政法委的要員們誰能躲的過?為將要滅亡的中共邪黨陪葬真是不值得啊!

在此不妨列舉幾個明慧網曝光出來的幾個作惡幫凶,以示驚醒:

楊東奇,二零一三年十一月至二零一六年二月任黑龍江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二零一六年二月任山東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二零一八年八月任山東省委副書記、組織部部長,二零一八年九月至今,任山東省委副書記。自二零一三年十一月至二零一六年一月,楊東奇任黑龍江省政法委書記。此期間,其積極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政策,致使該地區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抄家、非法關押,朱金瑞、馮雪等10名學員被迫害致死。黑龍江省僅二零一五年至少有1865人次遭受迫害,涉及至少1850個家庭。楊東奇對此負有主要的責任。

時值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二十二年之際,37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最新向37個國家政府,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紐西蘭和歐盟的23個國家等遞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單,要求依法對這些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凍結資產,楊東奇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也在被送交名單之列。

石時態,現任黑龍江省委政法委副書記、黑龍江省高級法院院長、邪黨黨組書記。從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石時態先後在政法委、檢察院、法院等迫害單位工作,長期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特別是2016年1月至今,其任黑龍江省高級法院院長期間,操控、指揮轄屬各級法院人員執法犯法,參與迫害、構陷無辜民眾,利用其職權對修煉法輪功的民眾犯罪。

據不完全統計,在石時態任職期間,黑龍江省至少有363名法輪功學員被判刑,有王芳、王鳳臣、王德臣、楊立華、孟憲榮、侯麗鳳、郭洪霞、羅井山、王桂玲、呂觀茹10名法輪功學員因被判刑,入獄後被迫害致死。石時態作為高級法院院長,應該對黑龍江省法院系統對法輪功學員的判刑迫害,以及因判刑被酷刑、致死、致殘等嚴重罪行負主要責任。

最新向37個國家政府,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紐西蘭和歐盟的23個國家等遞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單,要求依法對這些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凍結資產,其中石時態在此次遞交的名單中。

中共哈爾濱市前政法委書記任銳忱不久前落馬,被以受賄罪等判處有期徒刑19年。落馬前,他因迫害法輪功已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立案追查。

於天敏,1997年9月任重慶市高級法院刑事審判第二庭副庭長、2001年9月任庭長,2004年5月任重慶市第一中級法院副院長,2005年5月任重慶市檢察院副檢察長,2010年5月任重慶市檢察院第一分院檢察長,2015年5月任重慶市檢察院副檢察長,2017年1月任遼寧省檢察院中共黨組書記、檢察長,2019年4月至今任中共遼寧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自1999年7月以來,於天敏從迫害之初先後在法院、檢察院等單位工作,長期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特別是2017年1月至2019年2月,於天敏擔任遼寧省檢察院檢察長期間,操縱、指揮下屬各級檢察院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非法批捕、拘禁、起訴、判刑迫害,他多次在講話中要求各級檢察院「深入開展反×教鬥爭」。

根據對明慧網報導的不完全統計,2017年至2018年間遼寧省法輪功學員被判刑有323人、庭審80人、批捕112人、起訴27人等。其中:2018年有9名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判刑,年齡80歲以上的3人。另外還有王殿國、李艷秋等法輪功學員因判刑後在監獄被迫害致死。

據不完全統計:2019年至2020年間,遼寧省有165名法輪功學員被判刑,年齡最大者81歲,刑期最長者達8年;至少有1031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年齡最大者83歲。

自2019年4月於天敏任政法委書記至今,遼寧省至少有李桂榮、鄒立明等19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於天敏作為遼寧省政法委書記,需要對其任職期間,該範圍內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酷刑、致死、致殘等嚴重罪行負主要責任。

劉淵, 2006年12月至2015年6月任中共山東省政府外事辦公室黨組副書記、副主任、主任、黨組書記、省對外友好協會會長等職;2015年6月任中共山東省委政法委副書記、省610辦公室主任;2018年10月至今任山東省政府台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

據不完全統計,2017年間,山東省法輪功學員至少3787人次被騷擾,1118人被綁架,是大陸法輪功學員遭騷擾、綁架最嚴重的省份之一。2017年有108人被非法判刑,89人被非法庭審。

山東省是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至今已有43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據不完全統計,從劉淵2015年6月至2018年10月任山東省委政法委副書記、省「610辦公室」主任期間,有3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34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2017年至少1118人遭綁架,是全國綁架迫害最嚴重地區之一。

最新向37個國家政府,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紐西蘭和歐盟的23個國家等遞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單,要求依法對這些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凍結資產,劉淵也在此次舉報名單之列。最近明慧網報導了許多有關政法系要員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的文章,詳情請看明慧網報導。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22年來,造下的累累罪惡罄竹難書,其中政法系要員是主要幫凶之一,如果沒有他們的主謀、參與、指揮,這場迫害就不會這麼邪惡、慘絕人寰。

俗話說: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他們中有的已經得到了惡報,有的報應正在到來,有的不知醒悟還在指揮著做惡。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哪有作惡不遭報應之理!清算開始之際政法系要員們誰能躲的過?

奉勸那些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特別是政法委、610、公檢法司部門的要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切莫再執迷不悟,繼續做惡,毀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遠。為將要滅亡的中共邪黨陪葬真是不值得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