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福益於親朋與世人

大陸山東 法生


【正見網2021年08月08日】

我叫法生,今年六十五歲了。一九九八年底得法修煉,修煉後我和家人及親朋好友都受益很大。今天我將發生在我修煉路上的部分奇事寫出來,彰顯大法的神奇!恩師的慈悲!

婆婆

我修煉後,我身邊的親人都受益了。當年,婆婆因摔倒股骨斷了,兩條腿一長一短,走路很明顯。可就因為跟著學煉了大法的五套功法後,兩條腿基本上走路看不出一長一短了。多年的飲食不好也變好了。儘管迫害後婆婆沒有繼續煉功,可她憑著天天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一直生活得很好。

父親

記得那是二零零四年八月,父親不小心摔斷了小腿(七十七歲了)。到醫院檢查結果是粉碎性骨折。手術時醫生說可能會需要六、七個小時才能完成。我讓父親一定要不停的默念:「九字」吉言。父親從上手術台就不停的默念,結果不到五個小時就出了手術室,醫生說:手術非常成功。但告訴我:晚上可能一晚上疼的睡不好覺。

我讓父親繼續默念:「九字」吉言。結果那天父親睡了一晚上好覺。一般的像父親這樣的粉碎性骨折,需要一個多月才允許出院,可父親恢復的特快,第八天,醫生就給開了出院證明回家了。在家裡靜養了不到一個月,自己就能到大街上遛彎了。人們都不相信父親骨折了。父親就告訴他們:他真的是粉碎性骨折,只是他默念:「九字」真言才好的這麼快。使很多人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母親

記得:那是二零一一年三月,母親出現了全身器官衰竭狀態(八十四歲)。

到醫院檢查出:收縮壓達一百七、舒張壓只有不到六十、還有波及生命的頸動脈斑塊。這兩種病都不好醫治,血壓藥治高血壓對低血壓不利,治低血壓對高血壓不利,所以根本不能吃藥來醫治。頸動脈斑塊,隨時都有可能導致腦血管破裂或心血管破裂。手術治療怕根本就下不了手術台。在醫院裡住了一個周,醫生說:還是回家靜養靜養吧。沒有好的醫治方法。回家後,我對母親說了詳情。然後,我對母親說:一種方法就這樣吃點止疼藥維持著生命;另一種方法,就跟我一起學大法。像我這樣學法煉功就會達到健健康康。

母親自己選擇了學大法。我給母親買了一個MP3,然後放上了師父在《濟南講法》、《廣州講法》、《大連講法》。母親天天聽師父的講法。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母親聽了師父講法的第二周時,她竟然自己能下地走了。她不能自理已好長時間了。母親很高興。這樣她天天聽師父的講法,從早上五、六點起床就開始聽,吃飯後還是聽法。母親的時間,除了吃飯睡覺外,全部用在了聽師父的講法上了。師父慈悲,並沒有因為母親不能煉功而不管她。而是看到母親的那顆誠心,給母親淨化了身體,一個月後母親基本上能夠自理了。後來在無病的情況下,又度過了四個年頭,到八十九歲那年,母親自己睡著覺安詳的走了。

丈夫

從我得法後,他的身體一直很好,二十年來基本沒出現過什麼大的疾病。有時出點小毛病,由於他知道,我學大法他會受益的。二零一七年春天,他到醫院做了個常規檢查,檢查結果是出現了四高:高血糖(標準6他卻是14)、高血脂、高血壓、轉氨酶也高。面對此情況,我對丈夫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這是絕對的。你只要相信我們師父,你就不用吃藥,記住默念:「九字」吉言。很快就會好的。丈夫很自信,根本沒把這些當成病。一直快快樂的生活著,只是在飲食上注意了一些,加強了戶外活動。兩個月後再到醫院檢查,一切正常。大法又創造出了一個奇蹟。謝謝慈悲的恩師!

親朋

二十年來,我自家的哥嫂都受過益。二哥曾被洗砂機攪進去撿了一條生命;嫂子騎電動車摔在兩米深的橋下安然無恙;三嫂曾從兩米高的平房掉到地上摔在水泥檁條上斷了三根肋骨(是她兒子知道後,不放心送醫院查出來的),當天下午就到地裡幹活沒有一點疼痛感覺。(她身上帶著大法護身符)在場的鄰居都說:這法輪功真神奇啊!我弟媳一四年春天,騎電動車被一汽車撞得不醒人事,被街坊打「120「救護車送到市醫院,當她醒來後,馬上要回家(她身上帶著大法護身符)。醫生告訴她:說她的面骨斷了兩節,不動手術很難自己長好的。可她堅持一定要回家。醫生讓她在「出現後果自負」的單子上簽字後才讓她回家。回家後她不停的默念:「九字」吉言。一片藥也沒吃,很短的時間就好了。

大姑姐夫

二零零一年就得了股骨壞死,因家庭經濟問題換不起股骨,一直這麼挺著,跟他得同樣病的或比他的病還輕的都死了好幾個了。可他還一直生活的很好,也是靠著默念:「九字」真言。他還愛看大法的真相小冊子。總之,每個親朋都不同程度得到了大法師父的慈悲呵護,都在大法中得到了福報。

世人

世人得福報的太多了。我就說幾個特殊的。我修煉二十年裡,有四個大齡不育的婦女先後拜讀了寶書《轉法輪》,都生下了自己的孩子(最小的是三十七歲,最大的都四十三歲了)。

有一個八歲的小男孩,得了多動症。她媽媽帶他到北京醫治,共花了一、兩萬元錢,也沒治好,且病越治越重。學校通知不讓他上學了。後來看了《轉法輪》,頑症好了。

有一個十二歲的小男孩,從出生就患有先天性的佝僂病。個子只有一米多高。一年只能長一到兩厘米,每天早晨不吃藥,他自己起不了床。我讓他默念:「九字」吉言。兩個月就長了八厘米,並且早晨再也不用吃藥了,現在他已經接近正常孩子的身高了。

還有一個小學六年級的女生,在班裡排在二十幾名上,考市重點高中根本考不上。後來她默念:「九字」吉言。她堅持每天默念,念了兩個月的時間,她以班裡前三名的成績考上了市重點高中,後來又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學。

有一個天生黑臉的女教師,從小就沒穿過白底的花衣服,因為臉黑不好看。看了一遍《轉法輪》後,她的黑臉變成了白臉了,當她穿上第一件花衣服時,非常感動。

有一個高血壓引起鼻出血的世人看了寶書《轉法輪》,徹底根除了此病。還有一個因打石鑽的世人,得了塵肺病。瀕臨死亡時,拜讀了《轉法輪》後,不到三個月痊癒了。

還有一個十幾歲就得了神經性頭疼的教師,此病折磨了她將近五十年了,學《轉法輪》後,不到三個月就痊癒了,她非常感恩大法。現在她真正走進大法修煉中來了。

有一個世人因車禍導致斷臂引起小臂骨粘連,胳膊彎曲伸不直已經十幾年了。可就因為做了大法功法中第一套功的八個動作,當場就伸直了,真是神奇啊!可這都是真的啊!

還有一個七十三歲的老太太,患神經衰弱二十幾年晚上整夜不能入睡。她誠心默念:「九字」吉言。整整念了大半夜,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睡著了,從那以後她能睡好覺了。她在自己村裡,逢人就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是神字,念就能好病。

其實像這樣的例子太多太多了,就不一一都寫了。

今天寫出這些來,只想告訴世人朋友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千真萬確的!這是真實不虛的!請你們記住這「九字」吉言吧,他會讓你得到大福報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