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護佑 化險為夷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16日】

大法洪傳,我跟隨師尊在這高德大法中已修煉了二十五年。在風風雨雨中經大法的洗禮,轉瞬間,我已八十多歲了。修煉中弟子一直沐浴在佛恩浩蕩之中,身體和思想境界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寫幾件在師尊護佑下化險為夷的小事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講真相救人 多次遇險師護佑

多年來我們幾個老年女同修每天風雨無阻的走街串巷面對面講真相、發資料。農貿市場、商店、大街小巷、車站、公交車上等等地方都有我們的身影。這些年來,由於有時學法沒跟上,正念不足等因素,曾9次遇到惡人、惡警跟蹤、舉報;三次被綁架到當地派出所,不過在師尊加持下都是當天回了家。下面僅舉幾個逢凶化吉的例子。

1、2015年,一次在街上一個路人剛接到我發的真相光碟,就被兩個五十多歲的男子看到了,他們倆不懷好意的大聲向我索要光碟,我拒絕給他們,兩人兇相立顯,說發光碟是違法的。我說,這是救人的!其中一人立刻抓住我的胳膊不放,我大聲喝斥他,叫他放手,並請師尊加持。這時街上有許多來往的人在看著,他可能覺得在大街上隨便抓一個七,八十歲的老人不光彩,就鬆手了。我看見前面不遠處有三輪車停在那裡等乘客,就快步走過去,坐上三輪車就離開了。這要是沒有師父的護佑是很難走脫的。

2、一次,在一個有三個門的大菜市場,內有多個方塊攤位。我剛進市場,還沒發真相光碟呢,就走過來一個60歲左右的大個子男子,帶著紅袖套,手裡拿著一個真相光碟說:這是你發的!我大聲否定。他立刻改口說:你沒發,你包裡就有這種光碟,並抓住我的包。我大聲質問:你是干什麼的?他死拽著我包上的帶子不放,包帶子都扯掉了。當場有很多人在看著他,他一看那麼多眼睛在盯著他就鬆手了。但他還緊跟著我的後面。他個子高,身體肥胖,穿過人群沒那麼容易;我快步向人群中走去,人們好像是給我讓路一樣,暢通無阻。我邊走邊發正念並請師父加持。我從一個小門出去,拐了一道彎就擺脫他了。我不斷說:謝謝師尊!謝謝師尊!這明顯是師父讓眾生給我讓路的。

3、2016年一次在大街上,走過來二女一男,大概都是六十歲左右的樣子。我沒看到前面的同修給他們光碟,他們沒接。我剛拿出光碟,那男的一把抓住我的胳膊,說是要把我抓到派出所去。我說,這麼好看的碟子你不要,還要抓人……那倆個女的讓我聽這個男的講。我笑著跟他說:我真得謝謝你了。他慢慢的把手鬆開了。我說,你給我一個提醒:發光碟應該把人看清楚,不要的不要發才是。他睜大眼睛看著我,說不出話來。我立即轉身快步離開了。到對面拐彎處,幾個同來的同修正在幫我發正念呢。在師父的護佑下及同修們的正念幫助下,真是有驚無險。

這些年來,多次出現過類似的情境。師父說:「正念中大法與你們同在,這是巨大的保障。正念不足不符合法時會脫離法的力量,就會顯的孤立無助。」 [1] 我悟到:多學法才能保持正念,在正念中大法與我們同在,在講真相中就具有法的力量,遇到危險時在師父的護佑下,就能逢凶化吉,脫離險境。學法沒跟上,狀態不好,正念不足的時候,就離開法了,就脫離法的力量,就容易被舊勢力鑽空子被綁架、迫害。所以我們要多學法,學好法,加強正念,在師父的加持下,才能化解各種魔難,以救度更多世人。

二、師父時刻護佑著我

1、2005年2月我和二個老年朋友夫婦倆剛走到公交車站,突然一電瓶車從我背後衝來,把我撞倒在馬路牙子上。我一邊慢慢的爬起來,一邊想:我是大法弟子,煉功人不會有事。同時馬上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的一段法:「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 我的兩個朋友看到我兩手關節處擦破皮還往外浸血,右眼眶處起了一個包,也在浸出血來,讓她們趕快把我帶到對面醫院去檢查一下,看撞壞沒有。這時騎電瓶車的兩個女孩嚇壞了,呆若木雞的看著我。我馬上對她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放心吧,不會有事的,不用去檢查。本來很緊張的兩張臉一下子露出了絲絲笑容。我趕緊給她們講法輪功真相,讓她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們點頭說記住了。我就讓她們走了。圍觀的人中有人聽我說是煉法輪功的,被撞流血了還把人放走了,說:那個老太婆瓜兮兮的(傻乎乎的)!兩個常人朋友更是想不通,生我的氣。

第二天照鏡子,看見右半個臉、眼眶都腫起來,青紫青紫的,眼睛也充血呈紫紅色。但我心裡說:「是個好事。」是師父將壞事轉變成了好事。這一次,不僅師尊保護了我,還幫我償還了歷史上欠下的債,又幫我消了塊大業。我心裡真高興!這要是換個七十多歲的常人可能就會出現筋斷骨折、腦震盪等嚴重症狀,說不定就長期臥床不起了……。我心裡說:師父啊,謝謝您!

2、2019年上半年的一天,我上公交車後,走到最後最高的位置,手還沒抓住椅子把手,車就開了,並來個急轉彎,「咚」的一聲,我身體向後重重的摔下兩個台階,頭撞在椅子腿上,仰面朝天倒在車上。司機嚇壞了,立即停車跑到我面前問:老人家,你摔壞沒有?我說:不要怕,我沒事的,開車吧!我呆坐著,很快到站了。下車後才回過神來,真後悔!怎麼沒給司機和車上的人講真相呢?下車後用手摸了一下頭,發現頭頂右側有雞蛋大的一個包,一摸就疼,不摸就不疼。第二天早起煉功,頭上的包只有胡豆大小了。弟子知道又是師尊的護佑,否則八十多歲的老太太怎麼會摔不壞呢?!擱一般常人,這麼大歲數能不腿斷腰折,能不腦震盪嗎?在此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弟子的護佑。

此外,在出去講真相的路上,曾出現過兩次摔倒,把腳、膝蓋摔腫、腰疼痛難忍之事,知道這是吃苦遭罪還業債,不久都恢復了正常。心中總是牢記師父在《洪吟》中說的:「吃苦當成樂」。師父還說:「修煉的人和常人的理是反的,人認為舒服那是好事,大法弟子認為人舒服對提高是壞事,不舒服對提高來講是好事(鼓掌),這根本觀念你轉變過來沒有?」 [2]修煉人要牢記大法,師父就在身邊!在今後所剩不多的修煉路上,我要讓向內找,為他的思想形成機制。要努力做到一舉一動、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中歸正,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負恩師慈悲苦度。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曼哈頓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