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口在哪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先賜


【正見網2021年08月26日】

什麼是修煉?看到這幾個字,可能有人笑了,誰不知什麼是修煉啊?我可能太愚笨了,經歷了二十多年,才真正理解什麼是修煉。我講一講,大家只當笑話聽聽吧!

網上每期都有修心的體會,特別是最近不斷登了許多向內找的好心得。在此感謝明慧與正見的同修們,也感謝那些無私奉獻修煉心得體會的朋友們!

我目前真正理解修煉包括三點:第一是學會向內找。同修們談過的我自愧不如,就不浪費大家時間了。這裡首要講講的是「爭鬥心」。我親身感受到,爭鬥心是萬惡之源,中國人被黨文化七十多年來整的好鬥了,所有政治運動,課本上,網絡中、影視裡,小說中,馬路上的標語口號,全都是「鬥」。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與飯鬥,與酒鬥,夫妻間鬥,婆媳間鬥,人與人之間鬥,瞧誰都不上眼,與誰都不服氣,等等,無處不是鬥,無處不是爭。咱們思考的,思想中,言行上處處都體現出鬥來。我無數次夢中受不了委屈跟人幹起來,甚至夢中拳頭砸向對方,卻砸在床沿邊,夢中驚醒,發現手都出血了,有兩次還誤砸了我妻子,但表現在這邊不重。

所以,能不能夠發現和去掉自己的爭鬥心確實至關重要,我花了近二十多年,這麼長時間清除爭鬥心,可見其根深蒂固,受害多深,我時時注重爭鬥心,發正念清除之,可每遇到這魔難就忘了,過後又悔恨自己。經歷了無數次實事魔練錘打,別人對我不好,欺負我,告我的狀,罵我,等等矛盾,經歷無數實事方突然醒悟,最後終於明白,隨時心裡記住自己是修行人,去整修自己的思想和行為。修行是低層次的叫法,如果連低層的修行都做不好,怎麼達到高層次的修煉呢?爭鬥心修去了,忍讓也就基本沒問題了,就能自然把自己當作修行人了,就學會向內找了,那更多的執著心學會找、學會去掉那就有望了。

爭鬥心,我親身經歷和感受到,這是修煉的首要問題,大多數執著心都與爭鬥心有著牽掛。也許對很多同修們來說,這個爭鬥心不是什麼大問題,所以你們比我修的好!當然了,我經歷的實例就不舉了,大家也會經常遇到,同修文章也經常談到,甚至每天都能碰到實例,在自己所遇實例中能不能過去,那才是實修!這裡只是想引起還不知如何下手修的同修們的關注。我長期昇華慢的原因,就是沒找到這關鍵部位,所以寫出來供各位參考參考。

第二是「放下生死」。恐懼心,怕心是放下生死的第一關,有了恐懼心怕心那就什麼都不是,連常人都不如。同修們的心得體會中經常談到這個問題,那是私心的初級體現,也是人與神的根本區別。當年上天安門拉橫幅,就是放下了生死才在師尊的呵護下,經歷六天五夜的生死魔難之旅,平安回家了。離開監獄的清晨,監獄窗外突然傳來了從未有過的鳥叫聲,我立馬知道我將脫離險境了。最後一天,一個法律碩士的數小時對我的轉化說教中,我只問了一句話「中國的法律誰最大?」,回答是「憲法最大」,憲法是母法,刑法是子法。我說,那法輪功是合法的,我拉橫幅也是合法的,也沒違什麼法。轉化我的人馬上說,那就談到這裡吧,你回去收拾一下準備走。現在到了吃飯時間,你吃不吃飯?我說,我能吃飯嗎?他說,可以吃。吃完最後一餐飯,與監獄獄友告別,感謝他們的多日關照。並再三說,如果聽說我死了,請告訴其他世人,我決不會自焚和自殺而死,一定是被惡警殺害的!隨後警察催我走,警車開到荒郊野外停下車,叫我下車,並告訴我方向,就地等開往北京市區的多少路車。謝過後,等了十幾分鐘就上了車,在車上突然感覺太陽出來了,回頭看晚霞,一輪彩虹圍著夕陽,象天橋掛在西方,我立馬熱淚奪眶而出,感恩師尊的呵護和鼓勵!

返回家後,原來打坐半小時還痛苦的不行,再打坐近一小時也不很辛苦了。這就證實了不失不得之天理,吃苦受傷害確實能消業,而且是最快最直接的消業和去執著。雖然我們反迫害,反對舊宇宙神安排的對大法弟子的迫害,那是因為我們是師尊李洪志的弟子,除了師尊外,誰也不配安排大法弟子什麼。我們是絕不能承認的。反過來講,承受迫害可以最快消除生生世世欠下的業債,無債一身輕,昇華上去當神仙不就是好事嗎,那有什麼好怕的呢,是吧?

舉個例說,大家知道「龜」字與「歸」字同音不同字,也不同義,你看,「龜」感到有危險就縮頭收尾收腳,如果縮進頭就不可能往前走了,長期縮頭更不能「歸」家了,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縮頭烏龜」。大法修煉者應當象雄獅般勇猛精進才對。雄獅們也看不到互相窩裡鬥,不服氣的是吧。所以不能有怕心,有怕心是不可能進入神界的。

從這次證實法事件中,我深深體會到了法律的重要性和重要力量,雖然大家都知道中共不講法律,但,常人是講法律講道德的,民眾,大多數民眾是講法律的,我們救的正是這些講法律、不是死心踏地的「中共死黨」。法律是說話講真相和救人的根據和依據,所謂講道理,得有理有憑據才能服人。我希望所有大法弟子都懂法律,而且要牢記憲法第三十五到三十九條,還有第五條和四十一條。而且還要說說,真相只是揭示了大家不知的事件,信不信由人,絕對不等於講真相救人,講真相中有個「講」字,「講」和「勸」就得有憑有據,法律和道德就是依據。所以,我希望大陸以及海外的大法弟子都真正懂得這一點。也希望面對面講真相、講真相旅遊點看板上和發救常人的傳單和資料裡都有法律憑據,不能空口說白話。把含有法律依據的真相資料讓海內外所有人都知道,這興許救人作用就不一樣了。

師尊在《走出死關》經文中講,「怕心會使人干錯事,怕心也會使人失掉機緣,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關。」 有怕心等於說自己是常人,俗人,不是修行者,更不夠格是修煉人,那師父怎麼保護滿身業債的常人呢?師尊安排的護法怎麼保護執著心濃濃的俗人呢?當然了,我親身體會到,放下生死不等於死,心在法上,回找自己哪些心沒放下,沒去掉,趕快去掉。在監獄裡,在生死面前,我當時想到常人小說中的英雄人物,作為常人都能臨死不屈,臨危不軟,何況我是有師保護,有護法保護的修煉人呢?若真被整死了,整死我的人替我還清生生世世欠過的債,自己圓滿歸位又何樂而不為呢?橫下心,我當時真這樣想的。再說了,每個修大法的人都有特異功能,金鐘罩,鐵布衫都可用上的,只要心正,也可把痛苦轉移到施暴者身上,或指揮施暴者互暴,不斷心念除惡口訣,心裝大法,信師信法堅定不移,沒什麼過不去的坎!生死由師定。我也深深知道,第一次沒過去生死關的人是想投機取巧避過這一劫,那舊勢力能放過你嗎?越往後,疊加的難越大,也越難過,說不定真的要花命來過了。

再談談個人建議,每個大法弟子都熟知法律後就不用真的請律師了,每個律師數十萬的錢用於救人會更有效。何況修大法的人多數都較貧寒。每個大法弟子都是律師,注意了,「審判」中的「審」是根據憲法來看誰是否合法或者違了法的依據,「判」是根據「刑法」來判定罪的輕重的依據。沒有違法何談「判」呢?要判也只能判無罪的!用「憲法」法律來證明法輪功是合法的,這也是用法律來證實大法是正確的。這也是每個大法弟子之己任!根據憲法第三十五條和三十六條,信仰真善忍,修煉法輪功根本就是合法的,沒有違法,那麼「刑法」就不適合「判」大法弟子。跟三百條有何干?誰判誰有罪,誰判誰就犯了罪。所謂執法執政者,迫害法輪功者,犯的正是這兩條和憲法第五條。

第三是「去色魔」。這也是個至關重要的問題,這麼多年一直去不掉,去不淨。最近在讀同修的一篇《五千歲元神 生生世世苦甜與今世相連》文章中,突然得到師尊點悟,我們在生生世世輪迴中,轉生扮演過不同的角色,當過皇帝,當過大王,當過皇后、妃子、太子,王子,公主,大丞,強盜,土匪,叫花子,進過寺廟,做過和尚道士,也做過尼姑修女;當過丈夫,也做過妻子兒女;有過男身,也有過女身。當然也演過動物之類的。也就是說,金錢權力誰帶來誰帶走了?榮譽名利誰帶來誰帶走了?想想,你的細胞裡分子裡粒子上的星球上的那麼豐富的財寶你會去拿嗎?那裡那些美女俊男你去追嗎?

宇宙中有那個不著服飾的神的境界,在常人修煉中不去色心能讓你上那去嗎?絕對不行,是吧?

我寫這篇心得之際,師尊已經幫我去掉了色慾心,這可不是我自己的功勞,是師尊看到我有那顆想方設法,想去掉這顆心的極強烈的願望和決心,幫我拿掉了這些骯髒的東西。在此謝師尊的恩了!但,再高境界說不準還會出現什麼魔難,若再要有去除色心的余象,我想不會再象從前那樣難過,那樣不悟了。去掉色慾心後,當天晚上做個夢,夢見進考場,拿起卷子,可並不是我學過的東西,根本不沾邊,我正著急,正在從新整理思路,突然急醒了。醒後我悟到,找到了樓梯口,上了一階梯,過去的都不適用了,要從新修煉了,該更勇猛精進了。

寫出這點體會,只是希望對那些至今還不知怎麼修的同修,走進了修煉的摩天大樓的門,卻在一樓徘徊,找不到上樓的樓梯口,與我遇到魔難類似的、打基礎至今還沒越過的同修們能有所幫助,趕緊辦好以上三顆心修煉準備課,實踐中做好了這三點,那才是真正找到了修煉的摩天大樓的樓梯口,上樓梯雖然辛苦,很漫長,但成功有望喲!望大家不要辜負師尊的苦心救度!趕緊做好這三點,去掉這三顆執著心,向修煉的摩天大樓之巔勇猛攀登!快點加油啊!

再謝師尊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