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修煉體悟

清風


【正見網2021年08月26日】

之一:近期幾次色慾的關都沒有過去,很懊惱,也幾乎是有些麻木了,真的是不知所措。這其間一連串發生的幾件事都在提醒我在這個問題上真的得好好修。

首先是一位長的很漂亮的同事沒有任何預兆的辭職了,而我產生了失落感;之後是我送了一個破網軟體給一個比較熟,對大法有一些正面看法的客戶,他第二天來我問他怎麼樣,他說他根本就沒有看,之後要我給他下載色情的視頻,被我拒絕後竟然威脅要報警;再後的一天我去清理某種產品,我打開包裝發現裡面竟然發霉了,我立即悟到這是在點化我另外空間的某些身體已經被污染成什麼樣子了。

今天在煉功的時候腦子裡打過來一個念頭:信師信法。心裡很是動了一下,問題很可能就是出在這裡了。再看師父的這幾句話:「我講法的時候,我是帶著很強的能量在往你腦子裡打。你可能出門想不起我講的具體是什麼,可是你真正遇到問題的時候,你會想起我講過的話。你只要把自己當作煉功人,你那一瞬間能想起來,你就能夠約束自己,那麼這一關你就能過去。」(《轉法輪》第六講)

我問自己對師父講的往自己腦子裡打很強的能量你真正百分之百的相信了嗎?回答很慚愧:沒有,最多只信了一半。所以這就是問題的關鍵所在,那些色慾的東西看似氣勢洶洶,在師父的能量面前是很弱的,不堪一擊的。悟到這一點之後,再遇到色的干擾,就堅定地反覆一心一意背師父的這幾句話,立刻效果就不一樣,真的是「敗物滅 光明現」 (《洪吟》- 新生),法裡面什麼能量都有。

 之二:師父講:「大家知道,達到羅漢那個層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總是樂呵呵的,吃多大的虧也樂呵呵的不在乎。「(《轉法輪》第九講)我悟到這個「放在心上」不是一個口頭的說法,而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景象,心在某一個空間就是一個很大的空間,這個話有些繞口,其實這是一個很籠統的描述,具體很複雜,那個大的空間裡還分成許許多多的小空間,每個空間的大小和形狀也不一樣,裡面放的東西也不一樣,相互之間的聯繫也是縱橫交錯的。

常人也講:心裡有什麼,心裡放不下什麼,心裡放下了什麼等等,那都是真實的景象。而「常人中的一切事情」看上去紛繁複雜,其實無非是名利情,它們的粒子很粗,比重很大,很沉,會拖住我們不讓我們向上回升。人有時候因為某些事情心裡感到很沉重,這是因為那個東西在另外空間的確是很重,而那個大的空間包括其中每一個小的空間的外面都是有一個袋子一樣的東西的,它承受不了反應到我們這個空間,這和我們在這個空間提一個很重的東西感到吃不消是一樣的。

羅漢為什麼樂呵呵的?因為他根本就不執著常人中的名利情,這些東西放不到他心裡的那個空間中去,就是無意中被灌了進去也能夠把它馬上倒出來,記得看到過一句話:心輕者上天堂,也是有道理的。

之三:上善若水。我悟到,大法弟子修出來的善是同化宇宙特性的純善,威力無比,能夠穿石,能夠解體一切邪惡, 同時又大道無形,水的形狀有多少,我們善的表現就有多少,證實法的方法就有多少,寫文章是其中的一種,我來到人間的使命主要就是用這種方式證實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