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型項目裡交流的重要性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12日】

在過去和現在大型的大法項目裡,尤其是敞開心扉的交流後,都能感受到我們修煉環境的彌足珍貴和師父的苦心安排。

就像古中國的戰爭中,往往有布陣一說。那個人群一旦形成陣,每個人的行動依陣而行,它就可以直接引入高層空間因素(或神的助陣),從而幾十幾百人的陣,可以抵擋千軍萬馬。

而這個陣的陣法,就是這個陣直接與宇宙高層溝通的精神(或語言、頻率),下面的人,只要守住自己的陣地,契合陣法而行,就能達到布陣人的目地。

陣有法可循,方可制勝,而我們的修煉,也有法可循。所以請大家不要小看了我們在法理上的交流和學員之間心性的契合。因為法理的交流和心的溝通契合就是我們在以法調整自身世界,達到與宇宙大法協同的過程。這個過程可能很艱苦、有時會迷茫,因為人眼什麼都看不見,大家又是在一個前無古人的天象機緣中開創,沒有榜樣,需要憑著法的指引,在領悟中去摸索,如果摸索和開創不出來,面對需要,無法真正領悟不同層次的法理要求,我們就達不成使命,回不到各自的層次。

沒有人能直接告訴我們在我們這一層次中的法在宇宙中實際的表現是什麼, 要怎麼契合,否則就不叫迷中修了;做不到的話,可能有神會認為,我們,作為師父選中的生命,配不上開創者的榮耀和位置,可能因此引來某些生命的不服,將來的宇宙就不會安全。這就是為何法理的交流和敞開心扉的相待,大家整體達到與法理的契合,如此重要。也就是真正的「證實法」,使法的威力通過粒子的領悟在人間貫徹和再現。

宇宙能量就像水一樣,只有在不斷的循環和流動中才能保持活力,如果哪個生命產生私,把循環中的能量拘在自己的空間場內,這部分能量就會漸漸死去。這就像我們在人中產生私心,保護自己,掩蓋內心,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等等各種私的表現。如果整個環境的修煉人都這樣做,這個環境就矛盾重重,互相阻礙,什麼都做不成。

循環就是活力,交流就是財富。不信大家看看人間什麼樣的地方最富有?那些負責交集的海港和陸路城市!人口交流越多的地方越富有,絲綢之路最繁榮,高速路和海路越通達的地方越繁榮富有。

其實言路也是一樣的,言路的通達就是心路的溝通,它是物質的存在,只是人眼看不見它的作用,但我們能看到它在人間的反映:人心越協同一致的戰爭、或國家的建立,都越容易成功。人間出現一個萬眾歸心的明主,就能將人類聚集起來,從無到有創造一個空前繁盛的王朝,比如唐太宗。我們哪怕做不了這樣的王和主,至少得學,因為我們不是在修一個簡單的神位,而是在修將來宇宙各層無量眾生的法王,需要共同承當無量眾生的安全和宇宙的永恆。

我們的大法項目中,協調人有時是最難的一個角色。無論大家眼中看到他或他們有多少缺點,可是這個事情最大的壓力那部分,是他們頂住的,無條件配合協調人是應該的。只有一點我想提出來,就是這個整體的言路一定要暢通,交流一定要暢通,有鬱結的地方,大家凡看到的,都應想一想,為什麼叫我看到。協調人有難處,也請不要吝嗇時間和精力把它交流給大家,請不要小看人心。有的同修很實幹,悶著頭就能撐出一個項目來,可是當涉及到很多同修參與的時候,實幹的同修要學會花時間和心力交流。

因為合作要靠人心,人心協同了,大家互相理解,事情怎麼做都好說;人心一旦阻隔,一點小難處就會引發鬱結,時間一久就會形成腫瘤,如果大家都靠無視它避開麻煩,等到有一天爆開了,就是腥風血雨,因為舊勢力正在虎視眈眈盯著我們。我們大家要意識到這一點,一定要互相提醒,大家是在險惡的三界內共同證實法,一定要互相珍惜,哪怕是互相爭執,也是一種提醒,只要始終抓住法,多大的衝突我們也能善化。

真心希望大家也不吝時間和敞開心扉交流。經常項目集體學法就那麼幾個人,而項目的成功卻要靠所有的同修。所以期待項目中的學員都能積極參與學法交流。雖然交流開了我們的項目也不一定立即打開,但是有一點我知道,就是當我心性和能量處於正確狀態的時候,生活或項目的艱難就不容易動了我的心,我更容易在無念的狀態下把它堅持下去,直到某一天,我們的心性、容量、意志力、慈悲、悟性、機緣都達到一個層次湊齊的時候,事情就會打開。

個人體悟,不當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