掂量實修的份量

江西大法弟子 恩心


【正見網2021年08月10日】

我在十多年前,修煉有段特殊時期,並非進監牢,不是病業,而是墜樓致昏迷骨折。如今回首同修墜樓去世,病業昏迷等現象令我思考,寫出在醫院我昏迷中主元神經歷了什麼。

下面如實記述:

場景一:根據學法悟到的法,不承認舊勢力的迫害,真念覺醒,只聽「冤枉啊……」 一聲大喊驚動天地,隨之就是自己要出三界找法輪聖王為自己做主,告狀去。那麼黑手爛鬼群起攻之,就像好萊塢大片演的一樣,裡三層外三層,密密麻麻,包圍我一個,上空有正神,我硬是正念闖出,加上正神加持自己,手中一把劍,劍光所到之處,邪惡化為塵。

場景二:一個身軀龐大的巨魔,象蛇精,我看起來很小,但是無所畏懼,手持一把劍就衝過去,魔張大嘴巴,我直接沖進巨口,瞬間邪魔龐大身軀爆炸,我安然無恙。

場景三:我聽到舊勢力想跟我做筆交易,說「二十萬」買我大法書,我拒絕了,斬釘截鐵的告訴說「不賣!」

場景四:舊勢力用很兇惡聲音說,要把你器官活摘了,並出現幻覺,感覺推到手術台上,其實是做外科手術,但舊勢力不放過這機會,說省裡國安都知道,要來縣裡諸如此類謊言,目地是恐嚇我,用心險惡。我不動念,任其發癲,不理睬。

場景五:神呼喚我的名字,師父來了,經歷那麼多事,瞬間想不起師父是誰了,結果神給我一堆珠子和許多寶劍,讓我看著辦,我當時一念,令珠子排成「李洪志」的字樣,劍環繞,劍尖朝外,珠光四溢,赤橙黃綠青藍紫放著光芒,神震驚了,給我看師父一張西裝照片,我笑了,可是照片中的師父流下了眼淚。

還有其他場景與師父有關,一筆帶過,只想提供本文讓同修們掂量實修到底有多大份量。向各位同修合十,不相信的就當神話故事看。

這些年,我平穩走在修煉路上,風風浪浪都過來了,在我心中就堅定敬信師父和大法,生死不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