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煉 全家得福報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01日】

我是家庭主婦,修煉法輪大法已十九年。修煉前身體全身都是病痛,如鼻子過敏、大腸急躁症、三叉神經痛、心悸等,每天都要吃好幾種藥。一開始是因為想要祛病健身而修煉法輪功,剛入門時,知道要每天煉功與學習經書《轉法輪》,實修心性、提升道德水準,心性要提高才能祛病健身,然而,知道法理並不等於做到,碰到矛盾時還是常常做不好;煉功方面則較能堅持,每天不落下。儘管沒有好好修心性,慈悲的師父還是幫我調整身體,讓我修煉後變得無病一身輕。

令我特別感動的是,除了我個人之外,師父與大法的福澤還連帶福佑我的家人。師父曾告訴我們:「我不是講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嗎?最起碼你所帶的能量場是對你全家人都是有益的,因為你是在正法修煉,所帶的那種慈悲祥和的力量可以糾正一切不正確的狀態。」(《澳大利亞法會講法》)我親身經歷的事情可以作為見證。

兒子鼻肺病重 師父護佑下神奇康復

約三年前一天晚上,兒子流鼻血不止,半夜送到醫院,醫生檢查後說鼻子跟肺部可能長了不好的東西。後來轉院到大醫院,檢查後說鼻子要開刀,肺部有白點要切片、需住院,醫生表示情況很不樂觀。當時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來到台灣,我是推廣演出的文化志工,正值推廣期,我在心裡請求師父幫助。

後來靈光一閃,想到山不轉路轉,在醫院也照樣可以推廣啊!於是我就向醫生、護士、醫院志工等人員介紹神韻,拿出DM與他們分享這「世界第一秀」要來台灣演出,在歐美場場爆滿,非常推薦帶親朋好友去觀賞,不要錯過這個良機,並請他們上網了解演出訊息。他們都感謝我分享這個美好的資訊,因為他們都沒有聽說過神韻。這件事讓我體會到師父說的法理:「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壞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 《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就這樣,在兒子住院期間,我抓緊機會推廣神韻演出,同時只要有零碎時間就學習《轉法輪》,不再擔心兒子。之後奇蹟般的,醫生最後表示,兒子鼻子沒有惡性組織,是長嫩骨,骨頭讓鼻子歪了,流血也好了,肺部白點也說沒有什麼問題;約住了五至六天就出院了。

兒子氣喘送醫 恢復期從一星期變為一小時

這一年多來,我每天精進修煉,每天早上當義工送報,然後晨煉,下午則跟同修們一起學法修煉。記得去年夏天,有兩次兒子睡到凌晨2、3點把我叫醒,說氣喘不過來,接著馬上叫救護車送醫。我求師父救救兒子,也擔心耽誤到早上送報的工作。

怎麼辦?我就帶著《轉法輪》以正念對待,到醫院陪伴兒子,也傳訊通知不能送報,取消行程。到了醫院,醫生幫兒子進行急救,戴呼吸器、照X光等,大約到清晨6點多兒子漸漸不喘了,約7點多醫生便說可回家了。當下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以往兒子遇到類似症狀都要住院五至七天,是師父替弟子及家人承受了這些業力,真是感謝師父。下午我還是照常到學法點學法,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似的。我體悟,兒子這麼快就恢復是師父要我抓緊修煉,不耽誤事。

去年三月份,兒子再次於半夜3點左右喘不過氣,我馬上求師父救兒子,救護車把兒子送到醫院後,醫生緊急用藥,約一小時兒子就不喘了!後來醫院安排抽血、照X光,結果竟然沒事就回家了!這真是前所未有的事。

先生罹癌兒子生病 承擔照護 成家人支柱

去年1月份,先生罹患攝護腺癌第三期,需開刀住院。我便和兒子、女兒商量輪流照顧,可是先生要開刀前兩天,兒子也住院了,父子倆同住一家醫院的上、下層病房。

臨時發生這麼重大的事情,經冷靜思考後,我跟先生商量,照顧兒子兩天後請看護幫忙,我和女兒輪流照顧先生;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世間是一個好人中的好人,對家人一定要關心照顧,但修煉人也要學法煉功,要做好修煉人該做的事。

怎麼辦呢?這時我想到,自己是修煉人,有師父保護呀!此刻突然間就產生正念,也不怕了。照顧先生時,利用他睡覺的時間,我就讀《轉法輪》,凌晨2、3點就起來煉五套功法。先生說一天睡2、3小時怎麼夠?我回答,我有煉功,且每個人生理時鐘不一樣,睡不著躺在那也難受。這麼說先生也放心,也確實我精神很好,心情也放輕鬆,不擔心他們父子,因為我是有師父管的,而且師父說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照顧他們期間,如碰到有緣人我就發放資料、講述法輪大法美好的真相,過程中放下對先生、兒子的擔心、不放心、不耐煩的心,我確實努力想做到修煉人的標準,因為當人實在太苦了!唯有修煉才能脫離輪迴,得到大自在大圓滿。經過這次事件,我了解修煉不能放鬆,碰到難關,就加強學法,做好該做的事,更加精進。

之後先生、兒子很快恢復出院,先生姊姊們說,還好有我承擔住院照護,也跟先生說要對我好一點,因為先生一直對我投入修煉很生氣;經過這次事情先生脾氣變好,也不反對大法了,因為若沒有修煉大法,依我以前的性格,我會想不開,自己都照顧不了自己,怎麼可能成為一家人的支柱。

先生再開刀 術後自行下樓用餐

先生開完刀後,又出現了後遺症,小解有困難,醫生說要再開刀,要我們等候醫院通知。那幾天,我常常整點發正念,家事做完就是穩定心神做好該做的事,不去過多的操心。之後醫院打電話請先生星期五去住院,星期六醫生要幫他做手術;這也很神奇,周六是我們比較方便的時段,但因為醫生需要休息,醫院一般不會將手術排在周六。

星期五當天,我說要陪先生去住院,先生竟然回答不用,叫我去做義工、助人做善事,他自己就可以辦理住院手續;我答應先生,工作結束後到醫院陪他。晚上先生叫我回家,因他知道我每晚還有義工的事情要忙,他說周六開刀才需要照顧。

先生明白大法美好的真相,幫助法輪功弟子助人做善事,他這麼做結果迎來了大福報。星期六開刀當天,約下午2點多先生從開刀房出來,醫生說一切很順利,要我放心。約4點我回家準備東西、做該做的事,內心很踏實,之後我要回醫院時聯絡先生問他晚餐要吃什麼,結果先生說他自己起身和兒子到醫院樓下吃晚餐了!他說傷口還好,只流一點點血,護士檢查過好幾遍,都說恢復良好。

隔天星期日早上,醫生來看傷口與病歷,覺得先生體力各方面都恢復得很好,可以不用住院,回家自己擦藥、再回診就可以了!手術隔天我們就回到家了。

結語

最近一兩年,我常常貼明慧網文章與家人分享,並分享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消災解危、增福添慧的福音,家人看到明慧網文章,見到修煉人家屬支持大法修煉、幫助大法弟子得到福報的事跡,他們也在思考、也在改變,並得到大福報。在此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許多在家人身上發生的事情真是神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