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走好正法路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10日】

目前疫情尚未消退,夏門未過黑龍江又起,各市區與單位都在完成所謂的政治任務推進打疫苗。

我與家人因沒打疫苗,社區五次三番各種方式催促!家人受不了,在患有高血壓每天吃藥的情況下打了疫苗,結果打完第二針的第六天早晨出現身體一側麻木的現象。我知道後明白自己遇到什麼事都沒有偶然的,告訴家人快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遇難呈祥!隨後馬上打車去醫院。到醫院掛急診,因為疫情期間檢測掃碼測溫登記就花了很長時間,掛了號,然後大夫讓拍片與做CT檢查,等片時我看看家人,家人說感覺好點了。我知道師父在管!內心無比感恩!隨後做核酸檢查入臨時病房確診腦硬,住院治療。我沒有動心,心想一切交給師父。給家人換洗衣服時佩戴了大法護身符。當天夢見我用紙巾給家人頭部擦去很多綠色毒汁,家人病情好轉,手指與嘴沒完全好。十天封閉治療後,醫生讓出院長期治療,說家人是患這種病最輕的,我知道家人有師父呵護!叩謝師尊!我反思對這件事自己有責任,面對打疫苗前每項填表和簽名他看也不看,醫生讓劃號對就全劃,而我也沒有阻止他。實際上,家人打疫苗前我夢見:有人喊」鬼子進城了」,我趕緊往家趕準備衛家戰鬥,可身邊卻有人跑去迎接,我沒喊住這人!早起還當笑話一說,卻沒有好好悟一悟!真是慚愧!

這期間社區到我家登記戶口,甚至給我拍照,以要身份證號碼等方式催促施壓讓去打疫苗。緊接著單位接二連三的催促,說是上面有任務,只有開證明有病或癱瘓在床可免!我告訴他我煉功二十多年沒吃一片藥,沒打一針上哪有病歷,開不來的!當天中午打坐看到黑鴉鴉的好多好多排著好長好寬的大隊走往白色區域;晚上夢見一紅衣艷鬼把所有人押進白色殉葬恐怖區,我在後面大喊「不要進去!」被女鬼發現,伸出長長的鐵夾十指、帶著無數銀針頭飾、張著紅口撲向我,我大喊:「師父救我!」女鬼就不見了。醒來後不覺心驚:又一次師父救了我!無限感恩!    

此事我也與同修交流,有的同修已打了疫苗,說不打不讓出行等,有同修說明慧同修交流中說打與不打都沒有關係,不要和現實對立……我上網查了許多資料思考再三還是不能打!因為自身有先天藥物過敏史,修煉前每次得病打針昏厥後都是搶救過來的,小時候醫生就告誡我是過敏體質,以後不要輕易用藥、打針。修煉二十年來我沒吃一粒藥,未打過一針,健康至今,雖遇二次車禍和一次劫匪我都在師父護佑下安然無羌(此事以前正見網交流過,不再贅述)。是大法給了我一次又一次生命,是偉大的師尊一次又一次的保護著弟子生命與健康,師恩浩蕩無語表訴!疫苗也是藥,沒理由再去污染師尊給弟子的這個純淨身體,唯有正念向世人告之大法是救人的,目前這場瘟疫就是人們不認可「真、善、忍」這個普世價值,相信了中共江氏流氓集團的謊言,打擊「真、善、忍」宇宙大法,迫害佛法修煉者,做了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招來的,從而使更多人明白真相得救這才是善舉!

面對這種種騷擾,穩定下來向內找,為何會接連不斷出現?這說明自己心性還未到位。雖到社區講過真相,去了怕心、爭鬥心與怨恨心,也善心勸退過有關人,單位打電話催辦都是講過真相三退的,為何還出現這種干擾?一找,發現自己每天還在關注疫情的增減,有時也看小視頻和電影片段,耽誤了很長時間,學法救人沒有緊迫感,使命感,背法沒有跟上計劃……這不是人為滋長人的東西嗎?根子上是什麼原因致使不能把握自己呢?就此理順一下也與同修切磋,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作為大法弟子要真修就得「時時修心性」(《洪吟》),所以從個人角度認識:打疫苗這裡面存在信師信法的問題:打疫苗是對師對法最大的不信不敬,是人的怕心作祟。師父在《猛喝》中告誡弟子:「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煉好自己、做好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當今的人類社會還存在,就是留給大法救人的,還不清醒嗎?!」我們的生命,師父早已為我們在地獄除名,是不歸三界管的,是助師正法的神,是救人的神!根本不會染疫那還怕什麼?還要虛偽的去打疫苗來滿足邪黨打疫苗運動形勢需求?這不是承認並支持邪黨疫苗戰勝疫情這種方式達到以「人定勝天」的無神論的手段謊言蒙蔽眾生的目的嗎?是不是從中助長了邪惡形勢?退一步講明知是毒藥還要去打?師父一再給我們淨化身體,怎麼還往身體裡灌?無辜的讓師父承受?就這一點上講不是對法的侮辱嗎?怕心支使下還找什麼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為由去滿足怕失去工作,怕人另眼看自己,全是為自己執著於名利情之心而開脫!至於同修交流中說可以打,你就去打了那也只是學人沒學法!最起碼在這一點上你就是常人!沒有修真!沒有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不打疫苗也根本不會染疫!沒有想到向來催促的人講明真相從而證實法!說穿了就是還沒有走出人,不善!

再退一步在人這層面上講,國家衛健委一再反覆強調接種疫苗是自願的,不得強制!採取「知情同意自願」為基本原則,不接種疫苗不違法,因為目前新冠疫苗,不屬於免疫規劃疫苗,而只是第二類疫苗,故而不得強制接種!而單位與社區接二連三逼迫不打必須開證明實則是違反了同意自願的原則了。同時在打疫苗前每個人都要填寫表格,每一項反應都得劃對號表明沒有反應,最後簽字,表明自願也就是出現後果自負!這樣就是真的出現問題也是自身的責任。所以接種人一定要清楚自己能否接種,為自己健康負責!而且網絡、社區、單位嚴格封口,不是官方公宣皆是謠言。常人都維護這種狀態,真相不敢聽、不敢看,也不清楚,甚至有的地方出現有疫情問題都不敢說真話,害怕會丟職丟官……想想人好可憐!

怎麼辦?靜心坐下來求師尊,師父的法一下打入腦海:「截窒世下流」(《洪吟二》)。弟子愚鈍,是啊,「亂世大法解  截窒世下流」那不是明確了嗎?不能符合邪黨的這種逼迫,不打也不違法,常人不知道修心重德病自消的理,也忘記傳統文化中重德行善的理,更不懂是人心不好了招來的瘟疫!那大法弟子不能去符合常人吶!常人都在等救度,那誰來逼迫就向誰講真相,用自身二十年來不吃一粒藥,沒打一針還健康去證實法救人。發正念時加上一念:全面解體舊勢力安排的一切因素,清除中共利用一切政治手段危害眾生、阻礙眾生得救的邪惡形勢!師父說:「迷眾各呈亂  巨危不知迫   力挽崩裂前  怎容爛鬼禍  志念超金剛  洪微是我做」(《洪吟二》)。讓偉大佛法拯救大穹、讓人類度過劫難!  

每遇到問題先嚴格檢查自己這種常人社會狀態是不是自己作為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是不是自己那顆不好的心招來的麻煩,從而給眾生帶來損失?是不是一面抓住人的東西不放而一面不虔心修佛?是不是沒有按大法弟子高標準要求自己?是不是不夠新時期標準而不精進而放縱人的慾望?是不是還沒有放棄根本的執著?儘管每天三件事還在做!是不是做不到位還在懈怠?是不是還沒有根本去掉各種怕?是不是還沒有真正體悟修煉的嚴肅性?是不是還沒有善待眾生沒有慈悲心?是不是沒有做到無私無我?答案是肯定的!是該捨棄這最後人心執著的時候了!要舍的無一漏!趕快歸正自己,提高上來!

再讀師尊經文《理性》更加明析:「你們不是來改變歷史的,是在歷史的最危險中救人的,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更加明確自己的使命!在常人中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每一次干擾都是內找實修提高的機會,堅定這一念:「守住根本(《理性》)」,全盤否定舊勢力要毀掉眾生的安排,純淨內心,不隨心而化,正念正行,信師信法,因為我們是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振作起來。師父講:「一路正法劈天蓋  不正而負全淘汰  蒼天欲變誰敢擋  乾坤再造永不敗」(《洪吟三》)。我們在正法過程中去開啟更多世人的善念,救度更多的有緣人。

最後用師尊在《精進要旨三》-<全面解體三界內一切參與干擾正法的亂神>中的「大法弟子穩定的做好三件事,不要出現人心的浮動。希望大法弟子用神的正念走好最後的路。」這句法鼓舞自己並與同修共勉!

點滴體悟,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感謝同修!感謝有緣的世人!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