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大法處處威德顯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1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得法二十多年的大法弟子,在這裡寫下自己多年修煉體會的點滴,尊重事實,用心寫下,捧獻給師尊,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一、得法

修煉前我性格孤僻、脾氣暴躁、體弱多病,尤其愛生氣,經常無緣無故的生氣,到哪裡都以自我為中心,霸氣十足。隨之而來的卻是滿身的疾病,腦血管擴張性頭痛;視力模糊;重度中耳炎;經常牙痛,十七歲時兩邊的大牙就都沒了;心絞痛;胃得了各種病,尤其是胃痙攣;還有膽囊炎,附件炎,陰道炎,痛經,腿經常抽筋,腳氣,類風濕,渾身酸軟疼痛等。真的覺的活著不如死了好,但是每次這個時候,就有一個想法在大腦中出現:「我不會死的我會長生的。」

冥冥之中好像有大好事在等著我。

這大好事真的來了,那是一九九八年三月初,媽媽來看我時帶來一本寶書------《轉法輪》。在九四年就有兩位家長向我洪法讓我學法輪功,可惜我錯過了,這次我決定一定好好看看這本書。沒想到剛看書就發生奇蹟,由於多年病魔纏身導致我平時就看不了書,這次卻越看越精神,越看心裡越亮堂。我以最快的速度認真的看完了一遍。不知不覺渾身的病沒了。丈夫問我新買的藥吃沒吃,我那時全身心都被大法的法理所吸引,這時才反應過來,兩天沒吃藥都不知道。從此以後就再也沒吃過藥。

大法叫我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義,解開了我心中的種種迷茫,「真、善、忍」在我心中扎了根,從此我的世界觀徹底改變了。從前不知道替別人著想,什麼事情都要爭個高低,處處為私為我。師父的《轉法輪》中說:「作為一個人,能夠順應宇宙真、善、忍這個特性,那才是個好人;背離這個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壞人。在單位裡,在社會上,有的人可能說你壞,你可不一定真壞;有的人說你好,你並不一定真好。作為一個修煉者,同化於這個特性,你就是一個得道者,就這麼簡單的理。」我終於會換位思考了,用真誠、善良、忍讓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親人朋友看到我的巨變,都說這法輪大法真不一般,能把這麼犟的人變好,心服口服更佩服。

二、善解和婆婆的怨緣

由於我體弱多病再加上脾氣大,婆婆根本不同意我們的婚事,所以婚後不斷的發生矛盾,她看不上我,我看不上她,真是針尖對麥芒了。丈夫幾乎天天受夾板氣,再加上家裡很窮,丈夫既要掙錢又要看我們婆媳的臉色,真是苦不堪言。在我懷孕八個月的時候,婆婆把我們攆出家門,在丈夫單位附近農村租個簡陋的房子,在那我生了兒子。婆婆不但沒來伺候我,也從未給過我們一分錢;在我爸爸去世時,因是被打死的,她怕受牽連,竟然不給照顧孩子,那時孩子才一歲多。當時好幾個鄰居在場,都看不過去了,主動說一起給看孩子,讓我放心去娘家。把父親埋葬之後,不長時間就過年了。過年的時候,婆婆跟她四個姑娘說我怎麼怎麼不好,她的姑娘們都相信了,說著說著竟然伸手來打我。我也不是省油的燈,超起啤酒瓶子就要拼,被別人給拉開了,當時丈夫沒在場。從那以後我就更恨婆婆了,日積月累冤冤相報何時了!?

慶幸的是我得大法以後,明白了這都是因緣所致,不記恨她了。買什麼好吃的我都放她那屋;給她買衣服;哪頓飯不對她口她就不吃,我就單獨給她做她想吃的;她生病直到去世,她八個兒女,能夠幫忙的很少,最後幾乎沒人管,我和丈夫替換伺候她直到去世,花錢也幾乎我家全包了。

她活著時,她的兒女們來看她,我不記前嫌,熱情招待,有時還給買衣服或者把我的好衣服給他們。她兒女的孩子們幾乎都在我家呆過,有的是來跟別人學手藝,有的是來跟我學英語,我不但要給他們上課,還要做飯照顧他們,真的很辛苦。他們看到我的變化,由衷的佩服大法,親眼見證大法使我脫胎換骨。否則這些事我根本做不到,就是想做,我身體都支撐不了。我曾三次去北京證實法,被非法關押,回來後,他們來看我,表示支持我修大法。我給他們詳細講真相,後來都做了三退,包括他們的孩子及他們的一些親人,也都作了三退。

三、進京護法遭關押  師父呵護正念走出魔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這個小丑出於妒嫉,利用手中的權利發動了對法輪功史無前例的迫害,一時間謊言鋪天蓋地,電視天天播放誹謗師父誹謗大法的內容,作為親身受益於大法的我,面對違背事實的邪惡的謊言,只覺的痛徹心扉又不知該怎麼辦,我就哭哇。哭著哭著我覺的光哭不行,我就自己又去戶外煉功。

一天,一些練別的功的人看我還公開煉法輪功,其中一個老頭對我大喊大叫,說國家不讓煉你還敢跟國家政策對著幹和一些嚇唬人的話,我不為所動,他們沒辦法就去另一邊站著去了。我煉完功想走不經過他們的路,立刻覺的不對,心想我必須經過他們,而且要面帶微笑。就面帶微笑看著他們走過。剛走過,對我喊的那個老頭說話了,這回不是喊了,是很善良的囑咐我千萬別上當等話。我說:「我是信法輪功的,我是最知道法輪功怎麼回事的,我天天看書,書上告訴的都是讓人修心向善,處處替別人著想,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道理,電視上演的全是謊言。」他竟說:「那我就放心了,我怕你上當。」我說:「謝謝你!法輪功是好的,別相信電視上的謊言。」他笑了沒說什麼。後來再遇見他,他就大聲跟我打招呼,看的出他很高興。

在戶外煉功的時候,其中有一天在抱輪的時候,感覺我的身體變的很高大,似乎看到許多同修的神體在往北京飛。我覺的應該上北京,但還不知道具體該做什麼。就天天大量看法,那時我基本上是兩天看一遍《轉法輪》和一本各地講法。

逐漸明白應該去北京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在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一年間,我三次去北京證實法。

(1)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份,乘上去北京的火車,心裡一下變亮堂了,壓在心中的那痛苦和來自家人親情的干擾也一掃而光。我知道自己去北京是對了。來到北京被警察帶到一派出所,那裡關了很多大法弟子,很快我又被當地駐京辦事處的人帶走。在那裡也關押一些大法弟子。我被安排和另兩位同修在一起,有兩位特警看著我們,我看到那屋裡的牆上有許多手指痕跡,我覺的是以前在這屋呆過的大法弟子煉功被虐待的痕跡。有個聲音問:你來干什麼來了?我心裡想:我不能就這樣老老實實的被看著。看著的那兩個特警出去了,我想應該煉功就把腿盤上。不一會我當地警察來了,一看我盤腿在煉功,就說:「這是什麼地方?你怎麼還敢在這煉功?快別煉了。」我沒搭理他,他就開始說好話,不斷的央求我跟他回本地。然後他去吃飯了。後來在同一屋的同修說,看著我們的特警,回來一看我在煉功,就一下把臉轉向外邊,裝著沒看見,走了。我知道那是師父在保護我。

後來我被帶到本地派出所的時候,先是一個自稱也看過《轉法輪》的警察跟我對話。我都一一按照大法回答他了。我記的在我跟警察一問一答的時候,就在我左前方有一個小人,不斷的在說嚇唬我的話。我當時就想:「我現在怎麼悟的就怎麼說,豁出去了。」我說完,警察去另一個屋,跟要給我做筆錄的警察幾乎一個字不差的把我們倆剛才的對話重說了一遍,說完哈哈大笑,說:「這個也可堅定了!」然後做筆錄的警察出來又問我一些問題,我都一一回答他了。其中他問我有書嗎?我當時想:大法弟子不能撒謊,但絕不允許拿走我的大法書,我突然來了智慧說:「有。」他說放哪了?

我說:「放在了一個誰都不知道的地方。」也許當時這一念很正,他們沒上過我家。他寫完之後讓我看一遍,他又看一遍說:「我這哪是詢問錄啊,這不都是在洪揚大法嗎?」接著他們準備送我去拘留所,又過來一個警察,他一臉兇相想要罵又沒敢太放肆。這時我丈夫來了,一起上了車,他沖我丈夫說狠話,我說:「我煉法輪功,有事沖我來,不許這樣對他。」他說:「法輪功不講真、善、忍嗎?說你們不好,你們怎麼不忍了,上北京去干什麼?」我說:「上北京就是去講真話去了,這不是真嗎?告訴政府法輪功好,不也是讓你們知道法輪功好嗎?這不是善嗎?我們為你們好,你們卻把我這樣的好人送拘留所,我仍然善勸你們,我沒有滿地打滾吧?這不是忍嗎?」他跟泄了皮球似的,說到拘留所看還嘴硬不硬。

來到拘留所,有一天因為我和同修們背法煉功,被牢頭給告警察了,說我是帶頭的。我被叫出去,被多名警察毆打。有四個男警察先後每個人狠狠的扇我一個大嘴巴,當時就感覺我的臉忽一下起來了,又忽一下回去了。兩邊的臉就這樣感覺共四次。有一個高個子男警察,突然照著我的小肚子猛踹一腳,當時我正來月經,我就覺的一個圓圓的東西給擋住了,沒感覺疼,只是身體突然往後仰一下。後來又拿來一種叫小白龍的刑具抽打我,我沒感覺怎麼疼,只想這警察也太無禮了,心裡立刻想:「師父救救弟子!」警察立刻不打了。

然後他們給我戴上手銬和腳鐐,手銬是那種越動越緊的剎拷,腳鐐是很重的。帶了三天,取下鐐銬的時候,那個牢頭以為我的手會受傷呢,結果一點也沒傷著。後來很久我才想起來,他們那樣狠的打我,身上也沒紅也沒紫還沒覺的疼,那不是我的師父為我承受了嗎?寫到此我哭了。他們非法關押我五十一天,最後無條件把我放了。

(2)二零零零年三月五日,那時正是兩代會期間,我沒帶身份證也一路順利到達北京,又被當地的警察接回。在回來的火車上,坐在對面的是一對夫婦,那位男士一看我被戴著手銬,就說:「請把她的手拷給打開,我保證她不會跑,她要跑了你找我。一看她就是煉法輪功的,煉法輪功的都很善良我很了解。」押我的警察不得不把手銬打開。嘴裡還說:「我來的時候,所長讓把她和我拷一起,怕她跑了,因為她這是第二次去北京了。」那位男士說: 「我很同情他們,我也是幹這個的,接送很多法輪功回我們當地。通過接觸我發現他們都是非常好的人,跟電視上說的根本不一樣,我希望政府能早日正確對待他們,給他們平反。」這時他的夫人說:「法輪功確實是挺好的。聽說法輪功不讓打麻將,我愛打麻將我煉不了這個。」我說:「我們法輪大法沒有任何條條框框,沒有任何規定,大道無形,什麼樣的人都可以煉,只要你想學你就來學,都是免費教功。也沒有不讓打麻將這一說。」她明白了,接著把他們的好吃的拿給我吃。押我的警察一看她這樣,也把他買的北京烤鴨打開讓我吃。在石家莊這一站,他們夫婦要下車了,似乎還沒跟我說夠,這位女士跟押我的警察說:「請你善待我的女同胞,她是好人。」

又面對我說:「請你理解他,他也是為了工作。」我們都笑了。然後她無論如何要求我收下她的一罐飲料。我只好收下,並表示感謝。我們揮手告別,那時是半夜,女士下車走向站口時還向我揮手。這對夫婦的善行,當時的情景至今不忘。車上乘客看到聽到這些,很多人表示才知道法輪功這麼好,很多人用敬佩大法的眼光看著我,有的主動來跟我說他們的心裡話。

回來又被送進拘留所,有兩個警察非法提審過我一次,我告訴他們大法好,一個警察說:「你這麼堅持,你師父知道嗎?」我說:「不光是我說的我師父都知道,你們說的我師父也都知道。」他又說:「你們什麼時候能平反啊?『文化大革命』還得十年才平反呢!」我說:「早晚得平反(當時的想法),這期間你們千萬要做好事,分清誰好誰壞。」後來他們沒給我往上報,非法關押我六十八天後,無條件把我釋放。

(3)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六日,我第三次和幾個同修一起去北京,在石家莊火車站被劫下來,在那被拷手銬站一宿,第二天被送到本省省公安廳。在那他們變著法折磨我們。我當時心裡跟師父說:「師父您給我留的這點該承受的,我承受我不怕。」這麼一想,一個警察看看我手的一個部位說:「她真有剛。」折磨我的公安立刻讓我坐沙發上。在他們看來我的腿好像要殘,可是我卻沒覺著怎麼痛,只是覺的兩條腿不會走路,一段時間才好。要不是師父保護,那次十有八九要把我弄殘。那次在看守所被非法超期關押半年之後,又被非法送進勞教所。

在勞教所,邪惡就是想拖垮大法弟子的毅力,它們用各種邪招折磨大法弟子。一次他們想開會,誹謗大法和師父,還準備了錄像。我們四十個堅定的大法弟子,被騙到會場。我一聽是在謗師謗法,就坐不住了,可是四周全是陰森森的警察。這時一個女警看我要動,她就說:不願聽你就趴桌子上。

我有些害怕,但我知道絕不能配合邪惡迫害眾生。女警跟我說話我順勢站起來,拽著她的胳膊擁著她走向旁邊,這時其他大法弟子一起站起來一起衝出會場。警察們忽一下追過來,到我倆面前瞪著眼睛要說什麼,我不緊不慢的說:我們在談話。那個警察氣的快不會說話了,就一個勁的說:小常啊小常啊,你——。那個女警察姓常。

有一個女惡警曾經找我去談話,她說:「抓你們迫害你們,是你們師父安排我們這樣做的。」我一聽心裡有點害怕,怕她整我,但很快堅定正念,我說:「如果是我師父安排的,那下一步我師父就安排淘汰你們。」她立刻把我送回去了。

在二零零一年七月份,勞教所的惡警們給堅定的大法弟子開所謂的加期迫害大會。那天早上醒來,我跟同修們說:「我夢見從窗戶外往我們屋裡的人頭上扣雞屎盆子,我夢中不斷的用功能把那些屎盆子往回打。我說可能要往大法弟子頭上安罪名,要迫害大法弟子。」剛說完,大隊長來了,說讓我們去開會。問是什麼會,她不說。我們就都抵制,誰也不去,她就說一些威脅的話,然後就又來了幾個警察,屋裡的人陸續的被弄出去了。我當時說沒穿好衣服,我就慢慢的又擦鞋又弄衣服,最後就剩一個警察跟著我,她看我這樣,給她急的都不行了,嘴裡說:「某某某,我真服你了,你可真行。」然後她在前邊走,我在後邊挪步,這時突然跑回來一些人,說是放不下了,那些被轉化的都回來了。我一聽轉身就往回走,那些轉化的人說:「你是堅定的,你必須得去,否則一會兒來一幫男警察對你連拖帶打,你不去行嗎?」我說:「他敢?我師父保護我! 」結果沒人來找我。那個會上給我加期半年,我聽說之後,就去找大隊長談話,告訴她我絕不承認這種迫害。我說:「你們抓我關押我,這本身就是犯法,你們給我勞教更是犯法,這回還給加期,你們是罪上加罪。第一次關押我五十一天,什麼說法也沒有給我無條件放了;第二次關押我六十八天,還是什麼說法也沒有,又無條件給我放了,如果我犯法的話,為什麼無條件把我放了?這次把我勞教了,還給加期半年,這符合哪條法律?」她一聽笑了,說:「 原來你是這種情況,我還真不知道。既然能加就能減,這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後來在師父的加持下,在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六日,再一次無條件釋放我回家。我知道師尊為我承受了太多,雖然我一直堅定大法,但是卻是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愧對師父。

從勞教所回來後,很快片警來了,他說讓我跟他去派出所一下。我想讓他們了解大法就去了。到那之後,他拿出詢問錄,我說我沒犯法,我是合法公民。他說:「你沒犯法你怎麼被勞教了?」我說:「文化大革命整死的那些人犯法了嗎?要是犯法還平反幹嘛?」他去找所長,所長來了,還有幾個年輕小警察來了圍我坐下。所長走到我跟前還沒等說話呢,一人氣勢凶凶走過來,邊走邊說:「你認識我嗎?」我一看覺的不認識。我說:「你是誰呀?我有點不認識。」他說:「哼,你還能認識我?!」這時他在我後面靠窗戶的椅子坐下,他不看著我說話,而是背對著我,臉看著外邊,說:「你有轉變嗎?」我回頭看她一眼,覺的在北京駐京辦事處見過他。我說:「怎麼轉變?好人變壞人哪?不按『真、善、忍』做,像你們知道大法被冤枉還跟著迫害呀?」他轉過身指著我說:「你都這樣了你還這樣!」當時我走路都得走走停停,身體被迫害的很弱。他起身走了。所長看著我,聲音又弱又無力的說:「你得寫匯報。」我用眼神不卑不亢的看著他說:「不寫。」他又結結巴巴的說:「你——得——寫。」我說:「我是合法公民,我是好人,不寫。」他突然衝著片警說:「不管她不管她,她愛干什麼干什麼!」說完走了。這時那幾個小警察說:「大姐呀,你們受這些苦到底為了什麼?什麼時候給你們平反哪?快平反吧,我們也不願意對你們不好。」我說:「就是為了告訴你們『法輪大法好』,大法是救人的,別迫害大法弟子,給自己將來留後路。」

這時他們有事起身走了。我跟片警說:「我師父讓我們處處替別人著想,我才跟你來的,是為了讓你知道法輪功是好的,自焚是假的。希望你別迫害大法弟子,將來給自己留後路。」然後我說我得走了。他非常客氣的說:「您可以走了。」這時我丈夫來了,他趕緊把我丈夫迎到別的屋裡去了。不一會出來了。我指著片警問丈夫:「他威脅你了?」丈夫說:「沒有。」走到我跟前小聲說:「他問你以前是這樣嗎,我說不這樣,是你們給押的。」我和丈夫回家了。

後來他又來幾次。每次我既正告他這是犯法,也給他講真相。他表示明白了。有一次他說:「所長要派幾個警察天天看著你,我沒讓。」

有一天,居委會來了兩個人,其中一個進屋就說:「誰讓你是掛名的,要不我們也不來。」我突然來了智慧說:「我在你們那掛名了,那是你們迫害我的證據,絕不是你們再來迫害我的條件。」從此他們沒再來。我知道是師父給了我智慧幫我化解了難。

(四)實修自己 救度眾生

(1)在教學中做一股清流,師父給我開智開慧

我是一名英語老師,多年來在我不斷修煉、不斷教學中,師尊給我開智開慧,使我在教學中得心應手,學生家長說孩子聽我的,孩子說老師脾氣可好了。孩子們學習效果也好。

當今社會,人們放棄道德,追求名利金錢,不擇手段做損人利己的事,比比皆是,我們教師這一行業也未能倖免,甚至走在了道德下滑的前面。在校老師補課賺錢普遍存在,把師生之間變成金錢關係,甚至給私人辦班的老師聯繫一個學生收一定的好處費。學生和家長不敢怒也不敢言。

作為修煉人,不能隨波逐流,要按高標準要求自己。雖然我的學生越來越少,有的補好了也不敢跟別人說,怕在校老師知道;有朋友指點,讓我找在校老師給聯繫學生,我想那是拉關係走後門,不符合大法的事絕不做,當然也是對名利方面的考驗。

在這方面放下名利也經過了一個過程,經常有人心往上返,比如我教過的學生,剛上大學就有學生讓她教,收費還很高,還說教不過來,我聽了很是不舒服;附近的一個補習班又開會有送禮,給學生補的沒啥效果,只是為應付家長圖數量,可是人家的生源別提多火了。

再看看這期我收的幾個學生,倆個要上一年級的孩子,一個要上二年級的孩子(同修的孫女),一個要上四年級的孩子,就這四個學生。我在十五天把國際音標教會他們就完事了。同修孫女上課就給學費,其他學生誰也不給學費,還不斷的說別的補課班給禮物還加微信,有一個家長也讓我加微信,我沒同意也沒動心,我想就是真不給我學費,我也要好好對待這幾個孩子,教會他們,給他們打好英語基礎。有一個家長一年之後才給我學費,我當時心很是不平,但是想到自己是修煉人,想到師父的法:「不記常人苦樂,乃修煉者;不執於世間得失,羅漢也。」( 《洪吟》- 跳出三界),慢慢的看淡了這件事,逐漸的也無怨無恨了。心裡想的是就善待她,就當沒這事一樣。一年之後,一天她看見我立刻拽著我的手不讓走,說給學費,我說不要了,她說必須給,她只有三百元錢在手,我就只要三百,學費是五百。

也許師父看到我真心修的心,不斷的加持我的智慧,在短暫的十五天教課中,教學效果非常好,孩子們不但學到了知識,有愛發脾氣的或愛生病的在上課期間都沒出現;在接受知識方面還很超常,不但學會四十八個音標,達到會熟練背說、背寫、會拼讀,還學會二十六個字母熟練大小寫及標音標(屬於多教的)。家長看到孩子們個個收穫滿滿,都說感激的話。

需要補充的是,在教課期間,師父給我智慧,讓我把死板的知識教活了,恰當的比喻,準確的示範,並啟發學生的智慧,和老師互動;休息時講傳統故事,讓他們既學會知識又學會做人;結束時,我把學生們上課時經歷的事情寫成故事,念給學生聽並列印給每位學生家長。家長們很是出乎意外,看了孩子們主動改正錯誤的故事,都很讚賞。

有一個家長說孩子到我這就聽話,我趁機給她講了真相併做了三退,她的孫子剛來上課我就給勸退了。這些年我教的學生和一部份家長都是這樣三退的。幾天之後她給我聯繫倆個學生,他的孫子又跟班學。結束後,剛開學一週,在校的老師說,就那兩個學生髮音準,就又有兩個學生來我這補課。我知道我的路走對了,師父就會把有緣人帶來。

2)鄰居說我們家的人是一等人

 我侄女上高中時,在我家住三年,我母親同修也跟著住了三年。那時弟弟家沒有多少錢,供侄女念書不容易。我家那時也不富裕。侄女念書不是太努力,有時還玩手機,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頭,經常跟我說,回家告訴弟弟不讓侄女念了,我沒同意。後來丈夫也說侄女不爭氣,將來考不上大學,怕我受埋怨,我沒動心。我從法中知道,人各有命,該考上就會考上。

我跟侄女商量每天學法,她同意了。就這樣她在我家住三年,不但跟我們全家人一樣,天天樂呵呵的,以前愛生病,也逐漸好了,很少感冒吃藥了。這讓弟弟和弟媳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侄女最終考上了一個不錯的大學。

鄰居是侄女的同學家,看到我家這麼多的人,互相很和睦,總是樂呵呵的,上我家做客,說我們是一等人。我告訴他們是因為修大法,是大法師父讓我們處處替別人著想,我們才有這樣好的家庭,並給講了自焚真相等,他們老倆口都做了三退。這些年,有許多人就是看到我們修煉人的高素質,而了解了真相併做了三退。

(3)面對面講真相  救度有緣人

一次出去講真相,遇見一個老頭,他讓我幫忙把他抗的東西換個肩膀,我給換了一下。立刻想應該幫他拿,於是我主動說給他拿東西,他很高興。我們就邊走邊嘮,,他說退休前在鐵路上班,他說他家有個瞎眼的老太婆。很快到他家了。一進屋他就說是我幫拿的東西,老太太說謝謝。我說我是修大法的。她的臉立刻變了,說:「你信不信,我立刻能給你送個地方(指派出所)?」我笑著說:「阿姨,我是真心為你好,才告訴你真相的。如果你不願意聽,那我就不說了。我相信你是聰明善良的人,你說什麼我都理解你,我也不會怨恨你。」她再次說:「你信不信,我現在就能給你送個地方?」我說:「阿姨,我對你無怨無恨,我今天見到你是緣份,以後再路過你家我還會來看你。我不說別的了,以免你生氣。」她突然激動的說:「你說,你說什麼我都愛聽,我不生氣。」然後她告訴我她的名字,說他的外甥是誰(當地有名的黑社會頭子)。我又跟她詳細講真相,她爽快的同意三退。他老頭一看她退了,自然也同意退了。就在我要走的時候,看見他的兒子坐在外邊,我又給她兒子勸退了。

就這樣一家三口都退了。事後真的有些後怕,那天是師父加持讓我心態那麼好。

一次坐火車回家,在站台跟一個女士搭話,沒說幾句車就來了,我就拿出一本真相給她,她接過去看是大法真相,就舉在手裡不放包裡,上車後我把她叫過來坐在我的座位上,她依然拿著真相不接受的樣子。我沒動心很自然的跟她對坐的人嘮嗑。我說自己以前身體如何不好,自從信大法後無病一身輕。我講著講著,就看她把真相很認真的放在包裡。

下車時她靠近我的耳朵說:「我明白了,你是親身受益了。」我趁機勸三退,她立即同意退了。

一次給一位司機講真相,我說坐你的車真有緣,他厲聲說:「你太假了!」我說:「我說的是真的,我有信仰。」

他說:「你信什麼?」我說:「信法輪功。」剛給他講幾句真相,他突然回頭指著我,大喊說:「咱倆需要PK啊?!」我說:「不用。」我就在心裡發正念。和我一起坐車還有一個同修,她就跟他嘮家常,通過他倆的話,我了解到這位司機還是個黨員呢。等到下車的時候,我說:「姐就希望你平安,用『神佑』這個名字把你入的黨退了好不好?」他說:「好!」我深知真正救人的是師父,是師父的加持才使我講真相時有智慧有膽量。

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風風雨雨走到了今天,真的不容易。是師父給了我新生,讓我成為大法造就的生命,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珍惜師父給予的一切。

跪拜師尊!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