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精進實修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21日】

我一九九七年喜得大法,今年六十六歲,二十多年來,靠著對師父和大法的堅信,經歷了諸多的挫折和魔難,一路走來,不斷精進。

一、得法初期

一九九七年的秋天,村裡一對夫婦給我洪傳大法,他們家就是學法點。我在學法點聆聽師父的幾次講法,我知道了法輪功是佛法,教弟子從做好人做起,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不斷的提升道德水準。學法煉功不久,脫胎換骨、無病一身輕,獲得了心靈的淨化和身體的健康。

一九九九年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後,我因為不放棄佛法修煉,當地警察把我綁架到洗腦班強行轉化。由於學法少,法理不清,受邪黨的矇騙,稀裡糊塗轉化了,放棄了修煉。回家半年,混同常人。師父慈悲,沒有放棄弟子,讓同修給我送來師父的新經文《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敬讀經文後,感觸至深,深感師父語重心長,耳提面命。我明白了得法不易,能夠成為大法弟子是無比的榮耀,得珍惜萬古不遇的機緣,信師信法,才能走好走正今後的修煉路。

二、魔鍊金剛

二零零五年,我又被當地警察綁架到洗腦班洗腦,歷時二個半月。期間,我不配合邪惡的指使。警察把我的大女兒、女婿叫來,讓他們陪著我洗腦。看我不動心,又叫二女兒陪同。警察揚言:「不轉化就勞教!」 警察還敲詐我的家人說交8000元可以不勞教。丈夫膽小怕事,經不起嚇唬,就給親朋好友借了8000元現金交給警察,又被強迫交了2000元生活費,才讓我回家。

我家二個女兒,大的出嫁,小的還在上學。本來家庭收入微薄,加上10000元的債務,給家庭背上沉重的包袱。一家人身心都受到很大的傷害,尤其是丈夫傷害至深。從我回家以後,丈夫開始阻止我修煉,看見我學法、煉功、講真相,出手就打,張口就罵,甚至對大法出言不遜。對此,我毫不動搖修煉精進的心,天天學法,講真相,做好師父要求弟子做的三件事。

三、正念救人

二零一九年元旦,我來到街上講真相,給一個退伍軍人講真相時,被舉報。警察把我綁架到派出所。我想就利用這個機會講真相、救他們。在師父的加持下,在外面同修正念的幫助下,我沒有怕心,心懷慈悲,不停的給警察講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邪黨的惡行,告訴他們善惡有報的天理。看得出有的警察已經明白真相,有的同情大法弟子,有的有善念,還有的有善舉。結果不到二個小時,我就堂堂正正回家了。

今年,一天,我給一個年輕人講真相,年輕人受邪黨的毒害和現代觀念的影響,根本聽不進我講的話,聽著聽著,他突然抓住我的胳膊不放,揚言要報警。我想這是他背後的邪靈因素在作祟,得給他清除解體。同時我慈悲的給他進一步講清真相,破除邪黨的謊言,不讓他為大法犯罪。年輕人很快轉變態度,放開手讓我走了。

四、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二零零一年,丈夫突然得了腦血栓,住院三十八天。住院期間,我精心照顧丈夫,讓他聽師父的講法,經常帶著他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丈夫病情很快好轉,出院時,已經能自理了。後來,丈夫又添了抽風的毛病。逐漸的病情加重,整天昏昏欲睡,行動不便。

二零一四年,我家成立學法小組,每周三次學法,在同修們的鼓勵下,丈夫也走入修煉,跟著大伙兒一起學法、煉功。丈夫修煉後,他身體逐漸好轉,也不吃藥了,再也沒有犯抽風的毛病。平時,他非常支持我出去講真相救人,主動幫助我做一些家事。丈夫的變化,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們全家對大法有說不盡的感激。

二零一五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掀起了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大潮,我也實名起訴江澤民,由於我遞的訴江信件返回當地,派出所警察、村委會的人到我家騷擾。頭幾天,村裡婦女主任先來了,她對我說:「上面來人時就說不煉了。」

幾天以後,警察來了,我一直抱著慈悲與善念給他們講真相,給他們講我為何要起訴江澤民的理由,他們聽後很快就走了。

丈夫害怕了,按照婦女主任的話說:「不煉了。」從此以後,丈夫的身體每日況下,學法不入心,煉功總是有干擾。二零一七年初秋,一天,丈夫突然說不想學了。隨後身體日益下降,幾天以後,丈夫就離世了。我們一家人都感到很遺憾。

值得慶幸的是:我的兩個女兒都走入修煉,四個外孫和外孫女都知道大法好,經常念九字真言,有時還跟著長輩的一起學法、煉功,他們從不打針吃藥,個個身體健康,聰明伶俐。

我在做好三件事的過程中,近兩年學法入心,大法的法理師父不斷開啟。我最大的體會:聽師父的話,師父叫做什麼,我們就做好什麼!

在此,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