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珍惜走過的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29日】

從迫害冤獄回來後,開始大量學法,各地講法都學了一遍,法越學越明白,明白大法弟子救人的緊迫性,自己在家呆不住了,跟母親同修說多要點真相資料,自己也要出去救人。之前也有同修跟母親同修說要我出去救人,自己都置之不理。通過自己的親身感受知道了,只有學法跟得上,心性到位了,自然而然就會做好救人的事。剛從黑窩老巢出來的同修,不要急著拉她出來做事,要先以學好法為主。

有一天母親同修問我本地開始推廣打語音電話,問我打不打真相電話,我想到看明慧交流文章寫的電話會被跟蹤、定位的,心裡害怕不想打,後來轉念想到師父講的法,自己就同意用電話項目救人了。剛開始打了幾天一個也不退,母親同修就說不退你就別打了,自己沒動心。就堅持下去做好這個項目。

自己想打真相語音電話,人這邊空著很浪費時間,就開始上各個區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標語,剛出去寫的時候有點害怕,就感覺自己出去都回不來的感覺。自己就想怕也得做,不怕也得做,那我就不怕。同修面對面講真相都不怕,我怕什麼。

自己為了不落下一個門洞,基本上是挨個單元門去寫。有的牆上有灰,有蜘蛛網,自己就用手撲了乾淨再寫,出單元門看見地上有水坑,也不怕髒了,用水把手洗乾淨。有一回標語寫完了,有個40多歲的男的開門出來,我看見他站在我寫的標語旁邊,自己就往樓上走,我想那個人可能想看我是不是樓上住戶,我就又往樓下走,那個人就一直盯著我看,我也不動心,從他身邊從容走下了樓。還有一回在一個小區裡,各個樓頭都有攝像頭,剛開始還有點顧慮,寫了幾棟樓後,就感覺自己很高大,看那些攝像頭沒有任何想法。從一棟樓走出來後,看到旁邊是一個派出所,自己也沒動心,走出了這個小區。走出這個小區門口的時候,後邊一個普通轎車突然象警車一樣鳴叫起來,自己也沒回頭看它,心想怎麼哀嚎都沒用了,怎麼垂死掙扎都沒用了。在寫標語的過程中,也看到牆上寫了很多對大法不好的話,都及時把它清理掉,也撿了落了很多灰的「九評共產黨」的書和真相資料。有一回睡覺的時候,一睜眼看見「法輪大法好」幾個字後面是重重疊疊的數不盡的「法輪大法好」。

自己也幫助小組同修裝真相手機軟體,下載交流文章、發三退名單、換真相幣等。自己也由一個真相手機增加到10個真相手機,每個月花費1千多元買卡,每個月天天不落的打真相語音電話,幾年下來也退了一萬多人。有一回自己半夜睡覺醒來,一睜眼,看到自己在天上是一個星星,周圍是數不清耀眼的星星、星系,自己看得很興奮,當時想大法弟子修成宇宙了。

後來小組有個同修眼睛看不清東西了,自己就天天領著她出去用手機對講方式救人。成天挎著同修的胳膊很難受,冬天的衣服胳膊處被摸的黑亮,夏天挎著胳膊很熱,不時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不管怎麼難受,基點就落在救人上。在前年本地大面積綁架同修的情況下,雖然有怕心,也堅持天天領著同修出去救人。同修有背法的心,就在來回的路上教同修背法,同修背法很吃力,就一遍一遍的教,心裡想是同修在幫助我學法呢。同修在消極的時候,就背師父的法鼓勵同修。

越不好的天,越要出去,無論颳風下雨還是下雪,因為路上行人會少,有利於講真相,同修講真相聲音很大,有時自己也練習小聲講話,但收效甚微。北方的冬天特別冷,在外邊一呆兩個多小時,自己穿多厚的鞋都凍腳。自己有時看同修穿衣服也很麻煩,衣服擺了一床,左一件右一件的衣服往身上套,穿的厚鼓鼓的。穿少了會冷。弄手機的時候,手剛拿出來,就凍的不好使了。

有一回在一個空房子裡講真相,一個小燕子飛了進來,同修當時有點消沉,我就說小燕子來給你報喜了,是師父鼓勵你做好呢。有一回我和同修坐在一個地方講真相,一個人直奔我倆就過來了,同修這邊嘴裡還在講著真相,我就把頭轉過來,不看那個人,硬挺著,再一抬頭看那人的時候,那個人轉身往回走了,同修這邊講真相的眾生也退了,感恩師父的保護。

在幫助同修講真相的過程中,也去掉了自己很多執著心:如歡喜心、顯示心、妒忌心、記恨心、傲慢心、狂妄心、色慾心、爭鬥心等等。自己有一回怨同修的黨文化重,沒修自己。第二天早上煉功的時候,自己就找自己哪裡不對了,突然同修的形像出現了,被能量包裹著,身上不好的東西在往下消。原來同修的表現是給我看的,自己找自己的執著了,師父把同修身上不好的東西拿掉了。

領同修也有不盡心的時候,有幾次還被路邊的東西給撞了,在這裡跟同修說對不起。有時想想同修也挺偉大的,在眼睛看不清的情況下,還能天天堅持出去救人。同修還經歷了幾次生死病業關,都在信師信法的正念中闖了過來。有一回同修在煉功中看到師父帶著同修和我,還有她的二女兒和二女兒孩子在天空中往前飛。她的二女兒和孩子對她幫助也很大,有時幫她讀法、背法。同修講真相救人,基本一天退3個以上,最多退10個左右,幾年下來,也退了很多人。

珍惜走過的路,不管前面修煉路還有多遠,一定堅持走到最後,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