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輕鬆過關

笑梅


【正見網2021年09月26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的救命之恩;無法表達同修們的無私幫助!

今年八月底,我和丈夫去了三姐家,又順便去了我婆家去看望二嬸,閒談中,她們都說我:你怎麼這麼瘦?丈夫動心了(因去年沒把握好,動了手術),執意要我去做複查。

我說:我身體好好的,不用複查。他說:你上同修那兒一趟回來,就上醫院了。我不想讓丈夫對大法、大法弟子不敬。心想:反正一切師父說了算。去就去吧。

就這樣,我去了市醫院做了化驗、CT、還有磁共振都沒查出什麼。女兒還是不放心,又給我預約了做全身檢查。在這期間,我感到壓力很大。去了同修家學法交流、切磋,在法理上明確了:只要心在法上,師父什麼都能給你做。我悟到:世間的一切都為師父正法讓路,都為大法弟子助師正法讓路。在醫院檢查的那天,我想到:我只歸大法師父管,誰也不配管。我於是在心中發出強大的一念:讓我身體的每個器官都在大法中歸正;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是來世間證實法的;大法弟子在這裡唱主角。我的生命是完全為他的,是一個全新在大法中造就的為救度眾生而來的一個生命。那一刻沒有了我。我在查體時,我就和做檢查的醫生講真相,做三退,叫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注意觀察醫生的表情:由原來的愁眉苦臉,瞬間變的喜笑顏開,那個男的還唱起了歌。太神奇了!太神奇了!師父叫我看到眾生得救後的喜悅。從中我又悟到了修好自己、救度眾生的重要性。就像師父說的:」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當我躺在機器上時,心裡很靜、很靜,全身心溶於法中和機器溝通,萬物都有靈。我對機器說: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從高層次下走和師尊簽約下世正法,用這種形式與你結緣,講真相救你,你要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師父就把你救度到新宇宙中去。你是來聽真相被大法救度的,不是配合邪惡來迫害大法弟子的。我又發出一念:讓檢查室裡的一切眾生(包括醫生)都明白真相,我用思維傳感和他們元神溝通。當我們完全站在講真相、救眾生的基點上,師父什麼都能為我們做。「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

檢查結果出來了,女兒告訴丈夫說檢查的結果很好,什麼事都沒有。丈夫高興對我說:「沒事了!太好了!你不知道那幾天我有多擔心,現在放心了 。

在修煉路上,每一次魔難,都是信師信法的考驗;每一次魔難的化解,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呵護。在此,跪拜師尊!謝謝同修!今後,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紮紮實實的做好三件事 , 回報浩蕩師恩!

層次有限,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