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畿重地 冤案迭起 無法無天!

石銘


【正見網2021年10月05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根據二零二一年上半年明慧網的報導統計,北京市法輪功學員18人被非法判刑,至少七人被非法庭審,129人被綁架,148人被騷擾、恐嚇,四人被關入洗腦班,一人被迫害離世。由於中共網絡封鎖等原因,還有許多沒有報導出來的迫害案例。

在此列舉部分案例:北京市平谷區法輪功學員張淑香女士,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遭中共不法人員綁架,非法判刑三年,關入北京女子監獄,被迫害的奄奄一息。二零一九年四月三日被120急救車送回家中,一直臥床不起,當地司法所和派出所屢次騷擾她,她的養老金也被扣發,導致她病情惡化,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含冤離世,終年七十三歲。

北京市法輪功學員上半年又有18人被非法判刑、勒索罰金。其中:中科院碩士時邵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在北京租住房內被綁架、非法抄家,此後一直被非法關押,二零二一年四月得知已被非法判刑九年,送北京市第二監獄。二零零一年時邵平遭中共非法判刑十年,一直被關押在北京前進監獄,遭受長期迫害。

北京大學75歲的退休高級工程師李占金女士,被綁架關押構陷近兩年,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被海淀區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老人上訴到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

海淀區溫泉鎮付晨生,69歲,因講真相被綁架,被海淀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三個月(判刑時間不明),曾被送往監獄,被監獄因年歲大拒收,退回看守所,已在海淀區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年。

昌平區60多歲的梁新女士,被中共警察綁架、關押大半年,今年二月三日被東城區法院枉判三年六個月,勒索四千元。

四月三十日,延慶區法院三人由派出所一個警察領路來到延慶區千家店鎮王朝英家,也不進屋,站在院子裡向他們宣讀判決書,讀了沒幾句,判王朝英二年六個月,勒索罰金五千元。家屬出來質問法院人員,人都被你們折磨成這樣了,你們還要判她刑、罰金,你們還是人嗎?在家屬的質問下,三名辦案人員把判決書丟到一邊,草草收場,趕緊上車逃走。

二零二一年上半年被綁架並非法關押一百二十九名北京法輪功學員,其中多數被非法入家強行搜查,掠走財物。被非法關押時間長短不同,有的以「取保候審」放回,有的被非法批捕,也有當天放回的個別情況。

六月二十日早晨,朝陽區82歲的孫仲芳正在家裡吃早飯,突然闖進七、八個警察,說是潘家園派出所第四大隊的。進屋後說有信息證實孫仲芳發資料了,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也沒有搜查證,就開始在屋裡翻東西。最後拿走一本老太太每天看的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書《轉法輪》,和一些《明慧週刊》,強行帶老太太到派出所錄口供、到醫院檢查身體。

豐臺區方莊地區法輪功學員胡行銑,78歲,三月二十二日,被豐臺區檢察院通知去拿傳票,被胡行銑拒絕。四月八日,方莊派出所兩個警察把胡行銑和他兒子送去接受傳喚。胡行銑不承認他們的指控,認為自己不是犯罪嫌疑人,拒絕簽字,辦案檢察員大吼大叫,揚言下兩次傳喚不到,對他實施非法抓捕、判刑,扣發養老金。

四月十九日,朝陽區谷小華被朝陽區法院非法開庭。此前谷小華曾三次被中共非法關押共八年。谷小華認為信仰無罪,拒絕戴各種刑具。最後法院只好借用朝陽區看守所的一個房間,草草開庭。

許那等11名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被綁架到東城區看守所,家人和他們失去聯繫,音訊皆無,心情十分焦急,四處尋找,在相當一段時間(約三十天)後,家屬們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及法律文書,只好請律師問明情況。整個綁架、關押過程不但違憲、違法操作,同時進行秘密審訊,強制洗腦,誘騙寫悔過書、保證書等。

京畿重地,光天化日,半年時間竟然發生了如此之多冤假錯案、罪惡勾當,令人無不震驚!只有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的中共才能幹的出來!北京市只是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的一個縮影,在今天凡是由共產黨統治的地方,都擺脫不了中共的獨裁暴政。

據明慧網數據顯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實名實姓的4,69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

據不完全統計,2021年1至8月,中共警察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12,401人,其中綁架法輪功學員4,165人,騷擾8,236人。其中7至8月至少有2,941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騷擾,其中警察綁架騷擾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229人。年齡最長者98歲。

只要中共存在一天,這些數據就會不斷增加,對法輪功的迫害(包括對其他民眾的迫害)就不可能停止,中國人民就擺脫不了被欺壓蹂躪的苦難,世界就不會得到片刻安寧。因而解體滅亡中共才是人類的當務之急,刻不容緩!望關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二年的殘酷迫害,儘快結束這場迫害,恢復人類的自由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