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期盼著迫害早日結束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9月21日】

——中秋月圓家難圓!

又到了中秋月圓的日子,可是在中國大陸你可知有多少家庭團圓難?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二年來,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很多被致殘致死,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目前難以得到實數。無數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支離破碎、家破人亡,真是中秋月圓家難圓啊!

在此僅舉明慧網近期報導的法輪功學員遭受殘酷的迫害及給他們的家庭帶來中秋月圓家難圓的部分案例:

四川省毛坤女士,57歲,是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優秀的會計師。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枉判十一年半,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一年五月份,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永壽鎮法輪功學員申學文,被冤判九年,現已被非法關押在樂山嘉州監獄。

河北省深州市82歲的退休教師李登臣,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派出所警察第二次把李登臣老人綁架至深州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老人出現病症,被送入深州市重症監護室,家人給辦理了「保外就醫」。出院時老人身體極度虛弱,骨瘦如柴,小便失禁,腿腫疼,生活不能自理。老人通過學法、煉功,身體完全恢復。期間公檢法不法人員多次騷擾。二零二一年元旦前後,李登臣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十年,目前被非法關押在保定監獄。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黑龍江省雞西市包萬明等三名法輪功學員遭雞東縣法院枉判四至九年。包萬明被非法判刑九年、勒索罰金十萬元;滕淑麗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罰金八萬元;周克銘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金五萬元。

成都劉偉、艾朝玉夫婦,被綁架、非法關押構陷近兩年,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下午被成都市成華區法院非法開庭,夫妻倆均被非法判刑八年。夫妻倆與家人堅決不服判決,馬上要求上訴,並請律師繼續代理二審。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二零零二年,黑龍江省佳木斯法輪功學員孫兆海在甘肅省蘭州市被綁架,遭非法判刑十九年;河南省南陽趙培員被判刑13年,罰款50000元;南陽市原工商局局長王鐵壯遭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罰款兩萬;曾飽受十年冤獄,中科院碩士時邵平再被非法判九年;王楣泓女士,是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地質勘察所高級工程師。曾遭十一年冤獄,又被枉判四年。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楊建錄被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罰金一萬元。

二零二一年一至八月份,中共警察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12401人,其中綁架4165人。中共不法人員騷擾法輪功學員8236人。其中七至八月份至少有2941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騷擾,其中884人遭綁架,2057人被騷擾,427人被抄家,101人被關入洗腦班,34人被強制抽血(有的被采DNA);17人被迫離家出走。警察綁架騷擾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229人。年齡最長者98歲。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二年來,曾經發生過許多全家被迫害的慘案。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僅剩一人的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等等……

據明慧網數據顯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實名實姓的4,68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

法輪功學員在這個世界上他們是最好最好的人,他們奉公守法、無私奉獻有什麼錯?對這個國家、社會、家庭有什麼不好?該如此打壓迫害他們?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凸顯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共產邪靈存在一天,迫害就會存在一天,因為禍亂人間、毀滅人類是它的終極目的。現在中共不但迫害法輪功,對為法輪功主持公道的維權律師及其他民眾也打壓迫害……如此殘害人類的暴政能讓其繼續存在下去嗎?如此危害人類和平安寧的邪惡政權不應該鏟除它嗎?

中秋節是中國傳統中闔家團圓的日子,可是在法輪功學員中有多少家庭已經被中共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再也無法團圓?逢年過節伴隨著他們的只有無盡的悲傷和淚水。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已經持續了二十二年,目前仍在持續惡化!呼籲國際社會及所有尚存良知與正義的中國人,關注迫害,儘快結束這場迫害,讓苦難的中華民族不再遭受中共邪靈的蹂躪和踐踏!讓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及遭受中共打壓迫害的人們能夠過上一個平安、團圓的日子。億萬法輪功學員及所有正在遭受中共迫害的民眾期盼著這一天早日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