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滅亡共產政權勢在必行!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9月28日】

又一個國殤日到來了,共產政權在風雨飄搖垂死掙扎中已經度過了七十餘年,七十餘年中它內部傾軋格鬥殊死較量,外部靠獨裁暴政維持政權,在國際社會中靠謊言欺騙艱難度日,企圖達到它稱霸世界、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如今世界已經看清了這個共產邪惡政權的本質,知道它已經沒有再讓其存在下去繼續禍亂人間的任何理由了!

在獨裁暴政維持政權中,鎮壓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是中共的一個最邪惡的罪惡,而且至今仍在不擇手段的垂死掙扎。在此僅舉近期明慧網報導的部分迫害案例:

寧夏銀川市法輪功學員馬智武二零二零年六月在老家固原市涇源縣被綁架、構陷,十一月被非法開庭,儘管律師依法從多方面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依然被非法判刑十四年。馬智武不服,提出上訴,被非法駁回、維持冤判。

2021年元旦前後,河北省深州市82歲的退休教師李登臣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10年。

黑龍江省雞西市包萬明等三名法輪功學員遭雞東縣法院枉判4至9年。包萬明被非法判刑9年、勒索罰金100,000元;滕淑麗被非法判刑7年、勒索罰金80,000元;周克銘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金50,000元。

成都劉偉、艾朝玉夫婦,被綁架、非法關押構陷近兩年,2021年4月27日下午被成都市成華區法院非法開庭,夫妻倆均被非法判刑8年。

山東濱州市法輪功學員於忠、耿建芬夫婦,2021年8月16日被濱城區法院非法開庭,於忠被枉判三年,被勒索罰金三萬元;妻子耿建芬被枉判四年,被勒索罰金四萬。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2002年,黑龍江省佳木斯法輪功學員孫兆海在甘肅省蘭州市被綁架,遭非法判刑19年;河南省南陽趙培員被判刑13年,罰款50,000元;南陽市原工商局局長王鐵壯遭非法判刑7年、勒索罰款20,000元;曾飽受10年冤獄,中科院碩士時邵平再被非法判9年;王楣泓女士,是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地質勘察所高級工程師。曾遭11年冤獄,又被枉判4年。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楊建錄被非法判刑8年,勒索罰金10,000元。

據不完全統計,2021年1至8月,中共警察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12,401人,其中綁架法輪功學員4,165人,騷擾8,236人。其中7至8月至少有2,941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騷擾,其中警察綁架騷擾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229人。年齡最長者98歲。

以上僅是近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情況,中共對維吾爾族、藏族等少數民族的打壓迫害,對其他民眾的打壓迫害一直沒有停止過。現在把觸角已經伸向了香港,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另外共產主義邪靈因素對世界的滲透,企圖稱霸世界的野心已經暴露無遺。大紀元在《法國重磅報告揭中共全球滲透 震動法國》一文中說:「中共用脅迫、控制、誤導、迷惑和壓制所有可能對中共的生存和霸權構成威脅的人,通過其外交、媒體、大學、僑民和文化等方面逐步滲透西方國家,在世界上展現自己所謂的正面形像。」

無論從中共對國內人民的獨裁暴政殘酷迫害還是對國際社會稱霸世界、毀滅人類的野心,人類都必須正視這個現實,它已經沒有再讓其存在下去繼續禍亂人間的任何理由了,必須儘快消滅這個邪惡的政權,否則,中國人民將永遠擺脫不了被其欺壓蹂躪的苦難,人類社會也會永遠不得安寧,世界將永遠處於動盪之中!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共產邪靈此時魔亂人間,造成了人類史上空前的浩劫。除了直接致上億人於死地之外,更加可怕的是,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擴散全球,共產主義因素瀰漫世界,造成人心魔變,直接排神、反神,這將使世人喪失被神救度的最後機緣。」、「徹底解體共產邪黨,清理人間的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全面反思近二百年來人類社會的墮落和魔變,成為今天人類的當務之急。」 「解體中共,全面清除共產主義在人間的各種表現,回歸傳統,守住心底的善良,生命才有希望!」

中共邪靈為禍人間七十餘年,逾八千萬民眾慘遭其屠戮,在中國大陸近半人都受過其迫害。截止目前世界上許多國家都受過其不同程度的侵擾,為了人類的永遠幸福安寧,解體滅亡共產政權勢在必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