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話法輪功中老人們的悲慘遭遇

覓真


【正見網2021年10月07日】

重陽節到來了,可是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二年之久的殘酷迫害中,有多少老人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家庭經歷了慘絕人寰的悲慘遭遇?在此僅列明慧網近期報導的慘遭中共迫害的幾個案例:

據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十月二日報導: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法輪功學員潘英順醫生,與妻子同被非法判刑四年多,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潘英順在唐山市南部開發區冀東監獄第五監區被迫害致死,終年70歲。現在潘英順的妻子翟素平還被非法關押在石家莊女子監獄,還不知道她丈夫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北京石景山區法輪功學員楊婉馨被石景山法院一審冤判九年,已經上訴。楊婉馨是一位退休教師,65歲。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一日,一群不明身份、不穿制服的人再次非法闖入楊婉馨家中,事後得知,這些人是石景山魯谷派出所和石景山國保警察。這些人在楊婉馨家中肆意抄家亂翻,搶奪電腦、印表機等財物價值約千元以上,還把楊婉馨連同她的女兒一起綁架至石景山魯谷派出所,家中留下癱瘓在床的丈夫沒人照顧。女兒在幾小時後放回家。後來,楊婉馨的丈夫因為妻子蒙冤被非法關押,失去了希望而離世。

二零一七年,河南周口市川匯區法輪功學員胡克英老人被周口市川匯區法院枉判五年,監外執行。二零一九年,周口市川匯區法院將胡克英劫往新鄉女子監獄,獄方拒收(年紀太大,血壓又太高)。二零二一年六月初,年已85歲的胡克英被劫持,七月九日被劫入監獄。

近期得知,深圳市六十四歲法輪功學員南民民(六十四歲,退休職工),因為信仰法輪大法,被鹽田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半。此前,南民民分別在二零零一年~二零零六年和二零零七年~二零一二年間被兩次非法判刑共計十年。目前,南民民已經上訴。

牡丹江72歲法輪功學員王新民,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再次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牡丹江看守所,被迫害出嚴重疾病,目前仍然被劫持在看守所。王新民老人,原系黑龍江省菸草研究所高級農藝師,在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被綁架,被非法判刑十四年,非法關押在牡丹江監獄,二零一四年初被迫害出嚴重胰腺炎,於六月保外就醫,在病情沒有好轉的情況下,於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被牡丹江監獄以欺騙的手段不顧身體情況強行收回,於二零一六年才結束冤獄回家。

吉林市76歲的法輪功學員溫玉艷老太,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一日在集市上傳播真相,被烏拉街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抄家,後被「取保候審」。近日獲悉,二零二一年六至七月間,溫玉艷被秘密庭審,被非法判刑六年。

最近,延邊地區又有很多大法弟子被強制失蹤,(其中有許多是老年)使這些家庭陷入為親人的擔憂與痛苦中。他們是延吉年近七十的市法輪功學員朱喜玉、延吉市快八十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智茹、延邊朝陽川68歲的法輪功學員朴光勛、延吉市法輪功學員李連杰、今年82歲的朝鮮族退休副教授安福子等等。

據明慧網數據顯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實名實姓的4,69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這些數據當中有多少是65歲以上的老人啊!

據不完全統計,2021年1至8月,中共警察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12,401人,其中7至8月至少有2,941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騷擾,其中警察綁架騷擾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229人。年齡最長者98歲。

中華民族曾經是歷史上譽滿全球的文明古國,尊老愛幼更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據《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說:孔子曰:「……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傳統的中國老年人因為其智慧和經驗,自尊和仁厚,是社會中最受人尊敬的群體。

清朝康熙帝曾經兩次在暢春園和乾清宮舉行千叟宴,宴請65歲以上蒙、滿、漢文武大臣以及致仕人員達千人以上。乾清宮的兩次筵席上,康熙與赴席老人們飛觴飲宴,皇子、皇孫們侍立觀禮,並為老人們斟酒。為紀念這兩次盛會,康熙帝即席有賦《千叟宴》詩一首,並命大臣們「賦詩記事」。

而今日的中共邪靈卻在不擇手段的迫害這些善良老人,數千年的文明傳統被毀滅殆盡。人心都是肉長的,誰家沒有父老雙親、妻子兒女、兄弟姐妹?天下誰人沒有老?可是在共產黨統治的中國大陸,善良的老人們卻在遭受著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邪惡迫害,人神共憤啊!

值此重陽節之際寫出此文,願中國大陸更多的民眾和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二年之久的殘酷迫害,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讓千千萬萬的老人們能夠過上一個安享幸福的晚年,讓所有的家庭不再無端承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悲慘遭遇,讓人類社會充滿和平、幸福與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