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金蓮

河北省大法弟子 善行


【正見網2022年03月12日】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五日早晨三點五十分,我象往常一樣早起煉功。忽然發現前面樓的牆上,正對著我的位置,出現了一些亮晶晶的蓮花瓣,隨著我「視線」的移動,看到的蓮花瓣越來越多。仔細一看,那是由八個金燦燦的蓮花瓣組成的一層蓮花,一直到我煉完第四套功法,天漸漸發亮後,才逐漸消失了,以後天天都是這樣。

八月二日這天晨煉時,發現每天伴隨著我煉功的蓮花不見了,眼前一片漆黑。什麼原因呢?一定是修煉中出現了問題。師父說:「有問題向內找,這是大法弟子與常人的根本區別。」(《精進要旨》-<致大法山東輔導站>)我回憶著昨天發生的事情,我家是資料點和學法小組,因為今年天氣太熱,我在南屋做資料,開著空調關著門,手機放北屋,這樣的話,來人敲門、摁門鈴、打電話都聽不見。所以,下午學完法,有人建議我在屋內安裝一個鈴鐺,通到樓道門口,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商議中,有一位同修大姐不客氣的訓斥我:你怎麼這麼笨?怎麼這麼懶?!她的語氣和態度讓我特別接受不了,我立即回擊了她,我順手指著放在桌子上的電腦和印表機,對她說:你也做個這個!你也寫篇文章呀!她不語了。

師父說:「修煉就是向內找,對與不對都找自己,修就是修去人的心。總是不接受指責與批評,總是向外指責,總是反駁別人的意見與批評,那是修煉嗎?那是怎麼修的?習慣上總是看別人的不足,從來不重視看自己,別人修好了你又怎麼樣?師父不是盼你在修好嗎?你為什麼不接受意見老去看著別人?卻不向內修、找自己呢?一說到自己的時候你為什麼不高興?你們在座的有幾個在突然間有人指著鼻子罵你時能夠做到心情坦然的?有幾個面對別人的批評與指責心不動而找自己原因的?」(《洛杉磯市法會講法》)弟子錯了!雖然我回擊她時的態度挺平靜,卻掩蓋不了我的爭鬥心、顯示心、不讓人說的心,顯示自己會做資料、會寫文章的心,還隱藏著自恃學歷高的心,見對方不語了,又表現出了歡喜心……弟子錯了!一定改,保證今後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次日晨煉前,給師父上香時,我再一次向師父懺悔。開始煉功後,奇蹟出現了,亮晶晶的金色蓮花又呈現在我的眼前。

八月五日上午,同修D約我出去準備和同修E切磋,到了約定時間,我下樓去找她,樓邊、路口都找遍了,又等了好長時間,也沒見到她,我就回家了。這天正在中伏,天氣非常熱,另外,我還有很多事,也怕她耽誤我的時間,到家後我就給她打了個電話,讓她自己去了。我當時也沒意識到這件事情有什麼不妥。可是,第二天早晨煉功時,卻發現往日亮晶晶的金蓮,變得黯淡無光。我猛醒:我錯了!在這件事上的出發點完全是為我為私的,全是人心指導下在做事。師父說:「修煉中人心不去,什麼東西都可能引起人的執著,什麼東西都可能使人在修煉中成為障礙。」(《二十年講法》)師父的教誨弟子記住了,今後處理問題一定要用修煉人的高標準要求自己。認識到問題的根源後,第二天早起煉功時,奇蹟出現了,昨天黯淡無光的蓮花,又從新變得亮晶晶的、活靈活現。

八月十三日下午,同修F來給我修印表機,傍晚女兒下班回家,埋怨同修F穿了她的拖鞋,一邊說一邊毫不客氣的把拖鞋拿走了,我只好又給同修拿了一雙拖鞋。當著我的面女兒這樣做,讓我很沒面子,我覺得這孩子太沒禮貌,太不象話了,對老媽的朋友這麼不尊重,不就是不尊重老媽嗎?她讓我這口氣一直出不來,所以一晚上我也沒有理她,心裡怨她!恨她!沒想到,第二天早起煉功,眼前亮晶晶的金蓮又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漆黑。我知道是昨天我和女兒之間的矛盾,我又做錯了。

師父說:「修煉人自找過  各種人心去的多 大關小關別想落  對的是他  錯的是我 爭什麼 」(《洪吟三》)。遇到事情時,完全忘了自己是個修煉人,真善忍的法理全都扔到了腦後了,反應出的言行都是黨文化的那一套。她的錯不就是我的錯嗎?是我沒有把她帶好,從小沒把她教育好,言傳身教沒做好。錯的是我,責任在我。知錯就改!煉完功我心平氣和的主動和女兒說了話。次日(十五日)早晨三點五十分煉功時,亮晶晶、金燦燦的蓮花,又回到了我的視野之中。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感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