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讓自己神的一面清醒吧!

大陸大法弟子 重生


【正見網2022年01月12日】

通過學習師父的《猛喝》和《醒醒》這兩篇經文,我的感觸太深了。今天將自己的感觸寫出來與同修們分享。

師父在《猛喝》經文中教誨我們:「大法徒兌現自己使命與否的最後時刻不遠了,何去何從,好自為之吧!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煉好自己、做好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當今的人類社會還存在,就是留給大法救人的,還不清醒嗎?!放下你的不滿,那是你的執著。管好你的嘴。在學員中,不在法上的話你不配講。完成你的使命,那是你唯一的未來希望。大法弟子以法為師、初心不改,才能圓滿!」

對照師父的教誨,查找自己修煉中的不足,這一查真把我嚇一跳,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屬於精進的大法弟子,二十多年來,自己一直按照師父講的法去做,三件事一直感到做的都還不錯。可是師父講到的要放下自己的不滿,要管好自己的嘴,修煉二十多年來,自己一直沒有做好。特別是在修口問題上,表現的很不好,本來由於受邪黨文化的影響,沒修煉前就愛說話,人前人後的感到自己能說會道的。修煉後對修口就感到困難,特別表現在與同修交流上,永遠顯得自己是一個主講人,沒有把住自己的這張嘴,經常說了一些傷害同修的話。有時由於學法時沒有完全理解師父講的法的真正內涵,講出來的話有時不在法上,這樣的話,按師父的講法來判斷,自己就不配講的。這樣的話講了會害人害己的。有時講自己概括的師父的話沒有加上「不是師父的原話」。其實經常講師父的話有漏字填字的現象,不加上這不是師父的原話,就是盜法行為。找到這些問題,我感到太對不住師父了。師父把這高德大法傳給眾生,這是眾生的福德,我這個小小的生命,豈敢對大法不敬。師父曾經講過:「因為法太大了,人對他稍微有一點不敬都是危險的。」(《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修煉太嚴肅了,修好自己永遠是第一重要的,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完成自己用神的生命簽下的誓約。

對照師父在經文中的教誨,自己也是或多或少的存在師父說到的問題。今天我已經找到了那些問題,我要馬上矯正過來。徹底修去這些障礙自己走向圓滿通道的人心。聽師父的話,走好最後這段剩下的修煉路,二十幾年跟隨師父千難萬難的路都走過來了,下決心不在最後時刻被絆倒。

希望象我這樣在修煉上還有問題的同修,我們趕快讓自己神的一面清醒吧!

一點個人體會,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