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正念對待牙痛的重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31日】

修煉人的一思一念,決定著人神之分,決定著很多生命的未來,能否做到正念強大,這就決定了修煉人的信師信法的嚴肅性。

這幾天女兒一家三口去東北婆家了。在和女兒用手機聊天的過程中,沒把握好心性,沒做到修口,而且平時對吃什麼有營養看的很重,因此導致牙痛,過中秋節前兩天不敢合牙。因為這顆牙以前治過,有洞已堵上了,這才半年又痛了,心想這麼痛,不行就再去看看能不能留了,不行就拔掉算了。

中秋節的第二天,路過牙所決定到牙所看一看,可是都二點多了,牙所還沒開門,站了一會兒我就不等了,去學法小組學法去了。

在路上我就想這牙所沒開門,可能也不是偶然的吧,是不是我不該有不要它的想法呀?這時在法上想了很多,師父說:「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轉法輪》),我就發了一念,心裡對痛牙說:這顆牙你也是來得大法的生命,雖然我這個主體還沒有修好,還存在著很多的執著,甚至是漏,但是修煉沒結束,我有決心把這些不好的心去掉,歸正我自己。不承認這種迫害,我現在知道在修口方面很差勁,對吃的也挺在乎,慾望心還挺重,我一定在法上提高。我發的這個決心你要是認同的話,在三天內你不疼了,就說明你也同化大法了,我感謝你對我的鼓勵,我會把你同化大法的神跡寫出來發到正見網上,也讓你在證實大法中樹立威德。

說來神奇,從那天下午學完法至今沒疼,已經一個月過去了,一點不疼,敢刷牙,用手按也不疼了,他得救了。真是一念之差呀!師父在《怕啥》中說:「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真得時時把自己當做修煉人了,不能再讓邪惡鑽空子了,讓師父操心了。在最後的衝刺中,一定要修好自己,加強正念,提高上來,跟師父回家,對得起自己世界的眾生!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