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 歸正自己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18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時間真快,轉眼我來到營救平台快四年了。

11月底這次營救平台給大陸公檢法的打專案,我和往常一樣,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因為澳洲和大陸有時差,上午撥打階段結束,我們發正念後,在專案交流結束就已是澳洲的下午3點多,我再給先生做午飯就太晚了。可是不聽交流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損失。所以早上我就把一天的飯都做好,他隨時餓了我就微波爐一打,就解決了。第一天一切順利。第二天我準備上線學法,打開電腦發現沒有網。我就給女兒同修打電話讓她給查一查是怎麼回事,她回覆說我們這裡有維修,可能會影響到我們。我用手機通知組裡同修之後自己在線下學法、發正念。以往也有網絡公司維修有時不會影響我們、有時一會就修好了。這次一直顯示無網絡連結,我還是坐在電腦前等待著,時間過得真快一會兒就兩個多小時過去,在這期間我不停的關網開網,希望網絡能正常開通、這時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那麼難受,七上八下的,學法也靜不下心了,發正念也不起作用了。坐也坐不住了,什麼都幹不了了,心裡亂七八糟的、簡直無法形容。先生看到我這樣還笑話我,說:今天沒有網真好,真安靜。你受不了了吧? ......本來心裡就不好受,他還刺激我。特別是他的表情讓我更難受。我一氣之下躺在床上,就這樣我的心還是平靜不下來,在不知不覺中我被干擾了。

靜下來之後,我發現自己在修煉上的漏。師父講過修成羅漢對任何事都不動心。今天沒有網了,我就受不了了。當然打電話講真相是大法弟子該做的事。但是從法中我們知道,大法弟子修煉是第一位的。以往在講真相時都有奇蹟發生過。比如在大陸時,有一次我在列印真相幣時,印表機將3、4張紙幣卡在裡面。紙幣都卡破了好幾個口子,但是我求師父加持、發正念、和印表機溝通。結果那天的真相幣順利的列印完。可是今天我沒能做好,沒網就動心了,我開始嘗試用電腦連結手機網絡,聯了好幾次都沒成功。晚上女兒同修回來教會我用手機聯網上線和同修門一起學法。

轉天一起床我就去檢查有沒有網,結果還是沒有,我讓女兒同修和網絡公司聯繫,結果是我家網絡有問題,需要上門維修。時間是轉天上午8—12點之間。我知道這一天又不能打專案了,這是我自己造成的,對我來說不能參與打專案是個損失,師父說過,對大法弟子來說好事壞事都是好事。同時也是對我一次深刻的教訓。我一定在這次教訓中真正的提高上來。

第三天上午負責網絡維修的西人來了,女兒同修接待他,我在房間裡發正念,求師父加持清除一切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的干擾。結果維修的西人給我家換了一條往屋裡引的網線和接收器。網絡修好之後離我上線學法還有5分鐘。

一週後的周二我們組集體學法、發正念後領案在組裡打電話時。發案的同修來組裡找我說,給我換包案子,我領的案子發重了,我說,好,並告訴她其中一包我已經把所有號碼打了一到兩遍,一包沒打。同修說要換我打了一半的這包電話。有一通已經接聽了7分多鐘給對方做三退時對方掛了電話。我把撥打記錄給了發案同修。讓她轉給和我領重案的同修做參考。我又領一包繼續撥打。打完電話反饋後,我突然意識到今天我遇到的事不是偶然存在的,我們組集體領案,我的案子又不是在兩頭。一般說來是不會發重的。因為營救平台是集體救人項目。所以這裡有個整體配合問題。我明白了這是師父對我修煉的又一次考驗。

在修煉中,越修越覺得師父的慈悲、為我修煉精心的安排,讓我在平台救人項目上看到了自己修煉的不足,提高上來。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在這裡謝謝師父!

結語:

「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 (《洪吟》-<實修>)作為大法弟子在正法最後時期修好自己,多學法、學好法、按照師父要求,遇到問題時「心一定要正」(《轉法輪》),「主意識一定要強」(《法輪大法義解》),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做好救眾生的正法之事。真正配得上大法弟子的稱呼。

以上是我的交流,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