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器的起死回生

小真


【正見網2021年12月23日】

昨天晚上準備煉功的時候,打開播放器,沒音,按哪個鍵也不管用。後來又是換卡,又是想盡各種辦法試驗,都不能用。我就想:這個播放器壞了,只能再買一個了。後來想起師父講過的法,想到來在三界的一草一木一土一石,萬事萬物都是為法來的。播放器是我們的法器,更是來同化大法的,它突然間出現故障,也像我們修煉人出現病業假象一樣,也應該向內找,誠心念九字真言。於是我就跟它溝通:你也是為法來的,你的使命還沒有完成,就這樣結束了生命,哪行啊,是我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嗎?我就向內找,找到自己又有怨恨同修和看不上同修的心了。同時我拿著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再一次打開播放器時,一切都正常了。

我再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同時也悟到:大法弟子動的念很重要,如果我當時不轉變觀念,用人的理看問題,認定它就是壞了,那它可能就不能再用了,它的生命也就結束了。並且也深感靜心學法的重要性。這段時間每天大量學法、背法,靜心閱讀師父的各地講法,從中也看到許多法理。以前也看過同修寫的類似的交流文章,什麼東西不能用了,念九字真言就能用了。自己也曾效仿過同修的做法,但是不管用。今天才真正領悟到,一切都是從法中修出來的,並非看別人怎麼做就能學來的。

希望同修們都能做到靜心學法,珍惜這萬古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