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又長牢固了 ( 外一篇)

大陸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23日】

我的牙齒又長牢固了

大陸東北大法弟子

幾年前的一天,我無意間翻看丈夫的手機,看到微信裡,丈夫和一個女人的聊天記錄,一開始都是互相問候生活狀況,心情怎麼樣啊,遇到什麼高興的事,生氣的事啊。聊著聊著,那個女人說想我丈夫了,我丈夫也說想那個女人,而且發的表情,是想的都哭了的那種。還說,要約個時間見面。我看到了,我那個氣呀,恨呀都上來了,咬牙切齒,因為我以前也看過他倆的聊天記錄,但是沒有這次這麼露骨。這次我太生氣了,也很傷心,我任勞任怨的伺候丈夫的父母,丈夫竟然這樣對待我,我上牙對著下牙使勁咬,然後上牙挪到下牙的裡面,使勁一戳,馬上門牙下面的四個牙全活動了,晚上吃東西什麼也咬不了。

那一刻,我馬上意識到,我錯了,我馬上跟師父認錯,師父我錯了,我不該恨丈夫,我的恨心那麼重,我還是個修煉人嗎!對待任何人,都不能恨,應該善待和我有緣的人,一定是我有什麼心,才讓我看到這件事。我當時向內找,還沒有全找到我的問題,我只是誠懇的跟師父認錯了。隔了一天,我的牙就全長牢了。感謝師父幫了我,讓我的牙齒長牢了,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通過這件事,讓我看到我的情那麼重,恨心,還有色慾,我一定要修掉這些不好的東西,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寫的不好,意在曝光自己應該修去的人心和不好的觀念,再次感謝恩師,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我與牙痛的生命善解了

大陸大法弟子

12月10日下午,我正在學法,突然一顆大牙劇痛起來,連續痛了三個小時,發正念也沒有好轉。

我想起正見網刊登的同修與牙善解的事例,我便與牙裡面的生命溝通起來:讓我牙疼的生命,不管我曾經與你是什麼因緣,我現在修大法了,我有漏會在法中歸正,請你不要干擾我。主佛在正法,救度一切不干擾正法的生命。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選擇美好的未來。如果你願意善解,請你離開我,我會把與你善解的事情發給正見網,讓同修們看一看。於是牙痛減輕了,逐漸的徹底好了。

向內找,發現自己平時不注重修口,看見同修的不足,就根據自己的觀念隨便發表意見;對同修有分別心,對看不上的同修氣恨、抱怨、語氣不善。師父說:「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想想自己平時向內找的少,向外找的多。其實我們同是主佛的弟子,都是師父在管,我沒有任何權利去評論別人的是非。

師父發表新經文《醒醒》,我也應該醒醒了,真正的實修自己,修去為私為我的人心執著和變異觀念;繼續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抓緊救人,圓滿隨師還。

感恩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