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法理,用心救人

內蒙大法弟子 玉珍


【正見網2021年10月27日】

師父好!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使我明白了來到世上當人的真正目地,不是為了自己,就是為了返本歸真,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在過去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在利益面前總是為自己著想,從不考慮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就想我自己合適就行。修煉後才明白那是一顆多麼自私的心,與大法背道而馳。通過學師父的講法,做到了為他人著想,放下了自我,做到遇事以法為師。

在七、八年前的一天上午,同學請我去她家吃飯,我到了她家,她把我們老師也請來了,讓我給她退黨。當時我給她講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在各次運動殺了多少好人,她挺認可,當時就寫了退出黨、團、隊聲明,我也挺高興。吃完飯,回到家已經兩點了,丈夫大發雷霆,痛罵了我一頓。我無怨無恨,我學會了忍讓別人,為他人著想,明白了「退一步海闊天空」(《轉法輪》)的法理。

在這萬古不遇的佛恩浩蕩下,我一定勇猛精進,不忘初心,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