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用「攝魂大法」治癒心絞痛的體會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27日】

我覺得這件事有借鑑性,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同修蓮(化名)是老弟子,得法前她患有心絞痛病,每次犯病時,別提多痛苦了,心臟象被撕裂開一樣,撕開又往一起擠壓,擠壓又撕裂開……每次都痛得死去活來。修大法後,又曾犯過兩次:那是在2015年左右,當第二次心絞痛症狀假象出現時,她心想,師父法中講過「攝魂大法」,我朝師父借「攝魂大法」用一用?把造成我心絞痛另外空間那個靈體抓掉。蓮說:「那時侯,我學法少,不知師父已經把佛法神通都給弟子了,啥也不懂,自己都具備這個本事了,還朝師父借。我虔誠的跟師父說:「師尊,請您把『攝魂大法』借我用一用,弟子要把我心臟另外空間那個壞東西抓掉。』」

求完師父後,她深信不疑,她說:「我動的是真念,真的是從心裡感覺師父把『攝魂大法』神通給我了。」她信心十足,伸出右手,對著心絞痛的部位,發出一念:「定!」把那個靈體定住後,意念中讓另外空間的手瞬間將那個靈體抓住,攥拳頭時,加上一念「化掉!」。

這樣抓了兩次,真靈驗,心絞痛病業假象從此再沒出現過,那個「根」被除掉了。

師父說:「說他心臟有病,這個手對著心臟部位去抓的時候,另外空間那個手進去了。瞬間,非常快抓住了之後,你外邊的手一抓,兩隻手就合一起,就抓在手裡了。」(《轉法輪》)師父又說:「要動手治它得有這麼一種功能,一伸手「啪」就定在那兒了。定住之後,我們還有一種功能,過去叫作攝魂大法,那種功能更厲害,能把人的整個元神揪出來,那個人立即就不會動了。這個功能有針對性,我們就是針對這個東西抓的。」(《轉法輪》)

蓮對這件事情印象很深,她說:「師父法中講的一切都是真的,大法中什麼都有,關鍵是看我們怎麼去領悟和實踐?打那以後,我身體再出現病業假象時,就知道怎麼做了,就是發正念清除,不用朝師父借神通了。」

雖然在修煉中我們啥也看不見,但是師父把能力都給弟子了,「幾乎是用什麼有什麼」(《精進要旨二》〈什麼是功能〉)。有時候,我們只注重發正念清除外部的邪惡因素,比如「四個整點」發正念,卻忽視了運用神通清理自己思想和身體不正確的狀態,這是一個大的缺欠。比如:有的同修腿痛、腰疼、鼻炎、痔瘡、手麻……有的持續好多年了,為什麼不能象蓮那樣:動真念清除呢?當然,清除時不光是用「攝魂大法」,法中什麼神通都有,師父說:「每一種病都有每一種病的針對治療的功能,光治病的功能我說都有上千種,有多少種病就有多少種功能針對去治。」(《轉法輪》)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就是造成病業假象的原因是不是修煉上有漏造成的?如果是這個原因,首先應該歸正自己,否則發正念是不好使的,邪惡也會抓到理:「你不改正自己問題,還發正念清除我們?這叫什麼修煉人?」會使效果不明顯。

寫出這件事,意在給同修一點借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