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惡必報是亙古不變的天理

覓真


【正見網2021年10月29日】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二十二年之久,在大量法輪功學員遭到殘酷迫害的同時,因迫害法輪功學員遭到惡報的人也越來越多。據明慧網報導顯示,在22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至少有2萬餘名參與迫害的中共各類官員中遭到報應,他們中包括周永康、李東生等各類中共高官以及各級基層官員等。他們有的在各種疾病中痛苦死亡,有的遭遇車禍及各種惡報中死亡,有的丟官判刑關入牢獄……

最近明慧網在《明慧週刊》又刊登部分案例,在此僅舉幾例。

原河北省張家口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程蔚青,遭惡報,在腦膠質瘤的折磨中,於2021年10月9日喪命,還不到52歲。生前曾殘酷迫害法輪功,罪行累累。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湖南省永興縣公安局原局長谷陸文涉嫌嚴重違法亂紀,主動投案,目前接受審查。谷陸文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這也是他惡行導致惡報的開始。

張英,原赤峰市松山區公安國保大隊隊長,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團迫害大法以來,對松山區法輪功學員進行瘋狂的迫害,其綁架、勞教以致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達幾十人。張英駕駛非法扣押的柴玉蘭親戚的民用車,拉著為其裝修房屋的三人去吃早點時,鑽進了一輛大貨車底下,當場死亡。一同跟隨他的有兩人也當場死亡,還有一人重傷,車也被撞碎。

楊春悅憑中共給他灌輸的無神論的邪勁,在官職、獎金的利誘下,當了赤峰市「六一零」的頭目,殘害善良人。楊春悅在赤峰定了多個死亡指標,指揮赤峰市各旗縣區的迫害,造成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二零零五年,楊春悅二十八歲的兒子楊志慧開車鑽入停放在前方的大貨車底下,頭蓋骨被掀開,當場斃命。楊春悅的妻子痛苦的瘋瘋癲癲,還長了腦瘤。二零一四年三月,楊春悅在骨癌的折磨下,疼死。

姜忠勤,曾任山東省煙臺市「六一零辦公室」主任,從二零零五年開始,姜忠勤擔任招遠市委副書記、政法委副書記。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姜忠勤因受賄罪被正式逮捕,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八日被判刑十三年,其妻張進華也被逮捕,在英國洗錢的兒子被網上通緝。

張桂芬,惡人榜上的惡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初期,她任招遠市分管政法委的市委副書記,分管迫害法輪功。對招遠市法輪功遭迫害案負有領導責任,是江澤民集團推動縣級市迫害法輪功的兇手之一。張桂芬於二零一五年被雙規,判刑七年進了監獄。

王永選,惡人榜上的惡人。生前任招遠市中礦股份有限公司老總,有錢又有權,妻女跟著風光。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後,王永選積極追隨招遠市的官員執行江澤民的迫害指令參與迫害本單位的法輪功學員。

二零零九年,王永選遭惡報,得了骨癌,截去一條腿。二零一零年六月二日,王永選在極度痛苦中去世,年僅五十歲。據說王永選曾拋灑大量的百元大鈔來宣洩自己有錢沒命花的痛苦與無奈。王永選迫害佛法累及妻女,其妻滕紅樂患上了胃癌,在王永選死後也去世了。留下一女王坤,原本在組織部上班,卻遭丈夫出軌拋棄,財產房產被騙走。王坤丟下工作去尋找丈夫,丈夫沒找回來,工作沒了,變的一無所有。

據明慧網報導,在內蒙古赤峰地區,截止到目前,已知至少九十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二百二十人被非法判刑,至少三百六十人被非法勞教。近日報出內蒙古赤峰市原副市長、公安局原局長於海遭惡報,目前正在接受審查。事實上,赤峰市公安局副局長張孝敏也在被調查,此人在迫害法輪功的事件上也是作為上級參與者,雖未親自抓捕迫害,但對下屬作惡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另外,赤峰市翁牛特旗公安局國保大隊大隊長劉彩軍近期也得了癌症。

據明慧網日前報導,因為助紂為虐,指使、參與迫害法輪功,河北省衡水市的官場,歷經八任市委書記,其中已知的有六任市委書記遭惡報;歷經七任市長,已知有四任遭惡報;七任市政法委書記,其中四任遭惡報;七任公安局長,已知有三任遭惡報。原衡水市市委書記趙革正值盛年卻罹患晚期癌症;紐興輝,2016年10月任衡水市政法委書記,也遭惡報患癌症;邱國勝,原衡水市公安局局長,患癌死亡,死亡時年僅40多歲。一個地級市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就有這麼多主要人物遭到惡報,實乃怵目驚心、令人深思。

古語云:「寧攪千江水,不擾道人心」,法輪功學員都是信仰佛法之人,迫害信仰佛法之人等於犯下十惡不赦的滔天大罪,必要遭到天懲的。這些報應實例告訴人們一個現實:善惡有報是天理,任何人都不能列外。

越來越多的惡報實例,也在昭示人們,中共發起的這場迫害法輪功的邪惡運動已經是窮途末日,離徹底結束的日子已經不遠了。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條後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