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法系統倒查二十年不是內鬥而是惡報的體現

出凡


【正見網2021年08月17日】

從今年二月份起,中共政法系統對違法辦案的公檢法人員整頓,聲稱過篩子,查處十二宗罪,並倒查二十年。大陸中國人的下意識會出現中共內鬥的錯覺,這是中共黨文化長期毒害的結果。表現形式是中共內鬥,真相是善惡有報天理在人間的體現,是惡報,是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招致的惡報。

這十二宗罪中有「徇私枉法罪」,「枉法仲裁罪」,「虐待被監管人員罪」等,這不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中常常違反的罪名嗎?從2021年8月5日的明慧網揭露的迫害事實中就可以看出很多端倪。2019年4月22日,天津法輪功學員楊江山和妻子王梅分別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北辰看守所。北辰區國保大隊預審科、集賢裡派出所合謀,將楊江山、王梅夫婦構陷到檢察院和法院。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近日,法院將楊江山枉判九年,王梅五年。

天津雙口勞教所非法關押男性法輪功學員。在這個納粹集中營式的被中共稱為「部級現代化文明」的勞教所裡,惡警及打手們沒日沒夜、無休止的折磨法輪功學員。他們利用法輪功學員被奴役勞動的時間,用最大音量反覆播放污衊法輪大法的錄音,對法輪功學員精神摧殘。法輪功學員不聽,他們命令四個勞教人員用手摁著法輪功學員的頭,強迫他們聽,並強迫法輪功學員背誦其中的內容,每天寫「思想認識」。法輪功學員稍有不從,動則就是打罵、電棒電擊等肉體折磨。

法輪功學員楊江山同樣遭受了種種迫害。有一次,他的母親給他送來被褥和衣服,可是他自己卻一無所得,都被「門墩兒」於新(經過走關係,專門看守車間大門的犯人)搶去了。一次,惡警把他的母親騙到勞教所裡來,騙她說:「你兒子只要寫了『悔過』,就放他回家。」老人信以為真,給兒子跪下了。惡警就用幾根電棍架在楊江山的脖子上電他,還找藉口罵他:「我電死你這個『不尊不孝』、沒人性的東西。」

這樣的例子可不是個例。法輪功學員遭受各種迫害的事例每天都在發生著,只是被中共用謊言掩蓋著。然而中共再怎麼狂妄自大,也代替不了天理,在人間也不可能為所欲為。

 一個政法委官員曾對法輪功學員說:每天都生活在提心弔膽中,這倒查20年,不是在卸磨殺驢嗎?在迫害法輪功中,已經習慣了徇私枉法,胡作非為,現在倒查,誰會沒有問題?

人在做,天在看。不管以什麼理由,做了壞事就要償還。中共說沒有報應就沒有報應了嗎?薄熙來、周永康、郭伯雄等中共高官遭到惡報時,中共怎麼就不鼓吹沒有報應呢?

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看問題,中共的所謂內鬥是謊言,實際上是善惡有報有天理的表現形式。今天蔓延全球,給無數生命帶來威脅的中共病毒,就是奔著中共而來,是順應天滅中共的天象變化而來,那些還在被中共謊言帶動著迫害法輪功的,還在為中共站台、背書的,還在助紂為虐的,才是瘟疫襲擊的對像,那真是要命的。

法輪功真相是救命丹藥,是靈丹妙藥,因為這是神的旨意。法輪功學員秉承神佛的旨意在人間傳播真相,是為了救人而來。中共毀人,法輪功學員救人,這大惡與大善在人間的較量與表現,這種對比就是最大的真相。人還執迷不悟,一再拒絕真相,才是真正危險的。一旦惡報加身,後悔都來不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