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服裝設計師:炎黃子孫退黨才是真愛國

孫聖潔


【正見網2021年11月01日】

她曾經在共產黨統治下工作生活。她的親身經歷告訴她,共產黨信奉的是鬥爭哲學,搞的是假惡鬥,危害著中華兒女。她說:「作為炎黃子孫,退黨才是真愛國!」

中共信奉假惡鬥

林明迪女士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曾在中國廣州工作。現在美國一家電視台做新聞圖編工作。在中國時,林明迪接受的都是中共偉光正的教育。可是,在林明迪看來,中共實際上所做的卻是禍害老百姓的。

林明迪的外公是一名老師,由於學生告發,外公在她媽媽1957年出生那年被打成右派。直到林媽媽三十幾歲了,外公才平反回家,林媽媽才平生第一次見到自己的父親。這段親身經歷讓林明迪認識到中國共產黨對每個家庭帶來的影響。

林明迪在北京上學的時候寄住在姑爺家。鄰居說,1989年六四的時候他的小孩被坦克壓死了,當時屍體都找不到。孩子的同學來告訴家長,家長都要崩潰了。

林明迪現在工作中經常看到中共一些新聞報導,如河南鄭州發生洪災的時候,一群士兵躺在地上,身體卻非常的乾淨。這種新聞是為了說士兵救人很累,躺在地上就睡著了。林明迪認為,這樣的新聞實際上很假。洪水是很髒的東西,士兵身上不可能幹淨。「這是中共在做秀,造假,他們救人是一定要在那個攝影機來到的時候才會救人的。」

林明迪最近在接受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信奉鬥爭哲學,就是搞假惡鬥。文革的時候,父子之間,子女之間,夫妻之間互相鬥爭,互相告發,沒有親情可言。六四大屠殺,可以看出共產黨是多麼的惡毒!為了政權的需要,它可以不顧一切把你整死。

林明迪說:「共產主義其實是有目地的,它的目地是來毀滅人類的,顛覆人類善惡的標準。」她推薦大家看《九評共產黨》。此書詳細地評論了共產黨的邪惡。不用花錢,上網就可以看見,有文字的、MP3、視頻。

共產黨已經滲透到西方

林明迪在紐約皇后大學的時候,親自看到過男女同廁的標識。上面的意思就是如果你認為是這個性別,你就可以進去這個廁所裡面。換言之,如果你是個男的,你認為自己是個女的,你就可以進這個女廁所;如果你是個女的,你認為自己是個男的,你就可以進這個男廁所。

林明迪認為,這是因為人破壞了神傳給人的文化,人沒有了信仰。人不相信神的時候,就會無惡不作,什麼壞事都敢幹。道德敗壞啊,「黃賭毒」到處都是,這些都是在破壞傳統文化。

林明迪說:「共產黨已經滲透到西方來了。」比如學校教育小孩的時候,告訴你及時行樂。那個藝術實際上也是「魔變」了。什麼抽象派,一個人沒了半個眼睛,然後沒有鼻子,這顛覆了人對美,對善惡的評判標準。宗教裡面,很多神父騙很多女性。騙財騙色,這些事情太多了。其實就是共產主義思想滲透造成的。

為了讓人們看清中共的本質,林明迪推薦大家看《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退黨才是愛我中華民族的表現

林明迪說:「我們是真正的中華兒女。一提起中國,我們就會想到我們古老的、5000年的傳統文化。比如仁義禮智信;還有數不清的歷史名人和故事,如康熙大帝啊,岳飛精忠報國等等;還有長江、黃河、萬裡長城,這些都是我們腦海裡的中國,我們熱愛的中國。」

可是,中國被共產黨統治以來,經歷過三反、五反、反右、六四、文化大革命,這些運動加起來殺害了我們中華同胞8000萬。前幾年反送中,迫害香港人等等,這是在禍害中國,天理難容。

古羅馬那時候迫害基督徒也是污衊他們喝嬰兒的血啊,什麼殺人啊,然後把他們投入鬥獸場,非常殘忍。後來古羅馬就出現了一種黑死病,連續大概四個瘟疫就把古羅馬滅亡了。現在中國共產黨國家在重複這個歷史。天就要滅亡它,所以叫天滅中共。

林明迪說:「現在那個大地震、大瘟疫都來了。天災就是神懲罰人的一個手段。南亞大海嘯,幾十秒鐘就滅了幾十萬的人。這不是避開就能避開得了。天要滅你的時候,你是想逃都逃不過去的。」

林明迪指出,我們加入共產黨的時候是要舉著拳頭宣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要把生命獻給它。美國的共和黨和民主黨,他們加入的時候都沒有宣誓把命獻給它。全世界除了中共,所有的政黨都沒有這樣。只有中共需要你把命給它。

「中共喜歡為它死的人,並不喜歡為它活的人。」林明迪說:「我們當初加入的時候就是這個形式,沒有說要加入共產黨,想一下就行了。不用寫什麼,不用填表,共產黨它也不承認的。那現在想退,也得聲明一下,退出來。」

林明迪呼籲,作為中華兒女,要了解中共,認清中共的邪惡,跟中共脫離,然後退出它。

她說:「退出中共黨團隊是有福報的。」2005年的時候,林明迪有個朋友得了甲亢,醫生要她做手術。林明迪這個朋友聽從她的勸告,毅然決然退出了共青團員。這個朋友過幾天再去醫院檢查,沒有甲亢病了。醫生都覺得很奇怪,因為醫生從來沒見過這樣神奇的事情發生。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