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樁時隔二十一年的報應事件

小月


【正見網2021年11月08日】

二零二一年五月,大陸山東省威海市經濟開發區法院原邪黨書記、院長黃宗殿被紀委實施紀律審查。十月,其違法犯罪問題被移交檢察機關進行審查起訴。這表面看來是一起政府官員貪腐被查案件,但背後卻有更深層次的原因。

據明慧網「惡人榜」明確記載,二零零零年十月時任鎮邪黨書記的黃宗殿,夥同派出所人員對到北京證實大法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致受害人鼻青臉腫,鮮血直流。後又燒毀衣服灼其體膚,進行殘酷折磨,最後該學員被送濟南監獄非法勞教。

此事雖時隔二十一年,但報應還是如影隨形,找上門來,絲毫不爽。世間沒有偶然的事情,細數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人,或早或晚都會得到報應,報應的形式可能是貪腐權鬥被抓或是患病遭災等不一而足,有的甚至因此失去生命。

法輪功在中國民間被尊稱為高德大法,教人重德向善做好人,祛病健身效果顯著,因而學煉群眾極多,卻被心胸狹窄的時任黨魁江魔頭所妒嫉,明知調查結果是該功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仍利令智昏操縱中共邪党進行惡毒抹黑、誣陷迫害,不明真相的世人也是被其宣傳欺騙毒害。

師父講過:「一個生命在宇宙中做了什麼都會有報應,做好有報,做壞有報,修煉當然也有報,是證果位的果報,這是宇宙中絕對的理。」(《各地講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這是宇宙的鐵律,權力再大也逃不出去,譬如高層迫害參與者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等。善惡有報、善惡必報這是天理,歷史上即使是最高統治者如「三武一宗」迫害善良修行人也都是報應慘烈。邪黨因打壓善良,迫害正法之惡行而行將淘汰,其追隨者也會隨其陪葬遭殃。

貴州省平塘縣出現了被專家稱為地質奇蹟的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六字赫然醒目,彰顯上天的昭示。奉勸世人面對邪黨謊言要冷靜思考,分清善惡、明辨是非。時間不等人,趕快聲明退出邪黨的所有組織,不為其站隊,做錯的立即懸崖勒馬,挽回過失。人出善念而天地盡知,誠心改過才能獲得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