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尋法(音頻):丹東朝文(二)



【正見網2021年11月10日】

天涯尋法(音頻):丹東朝文(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小朝和阿文在眾人的期盼下踏上了沿鴨綠江去長白山的路。一路上雖然有負責鴨綠江水域的神護送,但也是險情不斷。暴雨、山洪,和強盜與當地居民之間的紛爭,還有各種疾病的困擾。因為他們現在還是官員,那作為官員就有很多的責任和使命。面對這些事情,官員就得坐鎮當地,把各種天災人禍都處理好了之後才能繼續行程。這樣不算長的一段路,他們帶著五六個隨從走了近半年。

這一天,他們來到了長白山。放眼望去長白山很大很大。這下子他們可犯難了:偌大的山脈去哪裡去找那位高人呢?他們就向當地人打聽,很多人是聽說過有這樣一位高人,可是具體什麼情況就不知道了。

因為所帶的糧食有限,很快,他們就沒有吃的了。在山裡他們靠打一點野味充飢。即便是這樣,也沒有動搖他們找那位高人的決心。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一道閃電劃破夜空,住在窩棚裡的他倆聽到「嗖……」、「嘭」的一聲。他們以為來了賊人,趕緊把黃海龍王的太子給的法器——那把摺扇拿著走出窩棚向外觀看。外面的雨下的很大,有一支箭被人射在了窩棚的門柱的側面上,看上去這支箭的造型比較特別,與平常的箭完全不同。一位隨從把這支箭起下、拿回窩棚,放到臨時搭的床鋪上。箭的尾翼處自然的裂開了,裡面露出一小段布,上面畫著一個類似簡易地圖的圖樣。目地地位置有「吉祥如意」的字樣。阿文看後說:「這也許是哪位世外高人告訴我們怎麼才能找到我們要找的那位。」大家聽了都覺得有道理。

過了三天,天氣終於好轉了,他們沿著地圖所示,終於來到一個隱蔽的山洞,在那裡發現有食物,但主人好像剛出去的樣子。為了表示對主人的尊敬,他們退了出來,在洞口守候著。

過了大約三個時辰,一個身著道袍的人回來了。見到他們也不吃驚,直接把他們讓到裡面。

到了裡面之後,他們急忙上前施禮。那人也不客氣,說:「你們有什麼事情就直接說吧。」小朝就把來意和黃海龍王太子的龍宮的經歷一一作了說明,末了他說:「我們想知道在人間將來洪傳救度生命的大法要在哪裡傳出?我們怎麼才能找到?」穿道袍的高人微笑著說:「其實你們說的這些我並不十分清楚,我只知道將來洪傳大法的主佛會在離這裡不遠的中土開始傳法。至於說具體的地點和時間那我就不清楚了。」

他們開始有點失落,因為這位高人說的長白山附近的中土,那範圍可就大的去了,北面、西面、還是南面?這個「附近」的概念是幾十裡還是幾百裡?後來他們仔細一想,既然這位高人知道這些,那就說明我們與要來人間洪傳大法的主佛還是有些緣份的,否則,我們連這些都不會知道的。

因為高人要休息了,他們也不打擾了。臨行前,阿文說:「我們最開始是想來這裡讓您看看我們一生的禍福吉凶。後來經過黃海龍宮之行之後,我們就不看重人中的事情了。雖然這次從您這裡我們打聽到的東西很少,但我們沒有白來,也挺滿足的。」

走出山洞,一時間他們不知向哪個方向去繼續尋找。後來阿文想出了一個主意:在當地找來一匹老馬,然後大家都誠心的跪在地上,向上天說明他們此生一定要找到將來在人世傳法的主佛的心願之後,讓老馬帶著他們走,聽從天命。

老馬說來也怪,帶著他們沿著松花江(南源,或叫第二松花江)向西北走,走到今天吉林的小豐滿水庫的位置附近不走了。小朝說:「老馬,難道這裡就是主佛將來傳法的地方?」老馬搖搖頭,並向西北方向嘶鳴。阿文說:「老馬的意思好像不是這個地方,而是向西北繼續走,但不會很遠。」聽阿文說完,老馬點點頭,然後掉頭返回去了。雖然他們是花錢買來的馬,但是老馬完成自己的責任之後,還是願意回到原主人那裡。小朝見狀,派一位隨從將老馬護送回去了。

在這裡,他們先是欣賞了當地的風光,在松花江畔遊玩的時候,他們遇到了河神,河神問明來意之後,大笑著說:「聽你們這樣一說,我倒是明白了,當初我和另外兩位神一起下來,當時安排此事的神說,我們的責任是非常大的,不止是守護一方水土那樣簡單。我被分到這裡當河神,另外一位被分配到另外一座山嶺公主嶺,還有一個被分到一座不大的地方長春當土地神。按說我們原來的層次都是很高很高的,讓我們在這裡當河神、山神和土地神很不合理。當初不合理的安排好像也都是為了主佛傳大法而安排的。」

小朝聞聽似乎明白了,於是他們一行人來到了那座「山嶺」和「不大的地方」,也就是公主嶺和長春,並與那裡的山神和土地神見了面。經過溝通之後,他們覺得這下子與主佛的緣份之線牽的牢固了,也明白了到時候主佛來人間傳法的時候肯定會與這兩個地方有關。他們也就放心的回到各自的任上,繼續履行自己的職責去了……

今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出生在吉林的公主嶺,在長春開始洪傳大法,這兩處距離長白山都不算遠。

小朝生活在西南地區,在修煉之後展現出很多的能力,前兩年不幸被邪惡迫害,被非法判刑;阿文生活在北方,也早已得法。

這正是:
鴨綠江水牽塵緣
黃海龍宮明前緣
歷經艱辛苦尋找
今生幸遇大法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